《歌手》七季,截止目前,讓你驚豔的是哪5位歌手

2022-01-06 18:06:15 字數 5506 閱讀 8605

1樓:幸福閨女

第七季的《歌手》即將歸來,應該有很多觀眾早就開始期待了吧,據悉這一季的嘉賓名單中請來了一位非常有人氣的歌手,就是最近在各大**榜都排名第一的薛之謙,很多網友表示薛之謙的歌能**人心,他的**中有故事,是每個人的故事,歌詞非常扎心,讓聽眾產生共鳴,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歡聽他的歌,這一次他能來參加這一期的節目,他也表示很開心,觀眾們也很期待。

2樓:

以張碧晨汪峰為代表的年輕歌手。屬於歌手第7季經驗的代表。

3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歌手》第七季,覺得能讓我驚豔的歌手就是周深和華晨宇這兩位歌手,周深的聲音純淨空靈,閉上眼睛聽他唱歌非常舒適,華晨宇的的高音很有穿透力,每次都能嗨翻全場。

4樓:曦月格格

歌手七季,沒有發現特別優秀的選手,像當年首屆超女比賽,才是驚豔歌手不少。

5樓:小安的仰望

《歌手》的七季節目,讓我印象深刻的主要有韓紅,鄧紫棋,李榮浩,劉歡,薛之謙,他們5位都屬於實力派歌手,流連忘返的歌聲當中,難以自拔。

6樓:拖拉的土豆

讓我驚豔的5位歌手:

第一季:林志炫

第二季:鄧紫棋

第四季:徐佳瑩

第五季:譚晶

第七季:吳青峰

7樓:來自仙島湖給力的孫策

歌手七季截止目前,真是人村倍出各有各的特點,靠幾個人代表不了歌手的水平,只能慢慢品味出廠位優秀歌手的水平。

8樓:犁卓

歌手第7季截止目前讓你驚豔的是哪5位歌手,其實每一位歌手都是非常優秀的藝人,他們都是已經成名的優秀明星,可以說在影視中的表現也是非常的優秀,節目中更是大放異彩。

9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我是歌手》是一檔很好的節目,受到了觀眾的歡迎,截止目前,讓我驚豔的是周深、黃綺珊、王晰、林志炫、、華晨宇這5位歌手。

10樓:僱渴糯

華晨宇黃綺姍等等這些演員都是不錯的。他們的演唱水平都不錯,而且這些新演員像終身這樣的也是多次入圍,華晨宇現在是第一,大家對他們印象都很好,希望他們努力,他們把自己的演藝事業發展下去才好。

11樓:

《歌手》七季目前讓我驚豔的歌手有韓紅,周琛,華晨宇,張韶涵,孫楠這些都有其有實力的唱將,這些人都具有不同的表現風格,各級特色。

12樓:彬雪融化

歌手七季,嗯,因為我最驚豔的,是林志炫,嗯,他的歌聲非常的優美,動聽,而且特別的帥氣,陽光,非常帥氣的一個小夥,特別喜歡聽他的歌,他的歌特別的好聽

13樓:

華晨宇,汪峰,林志弦,黃綺珊,周琛,尤其是華晨宇他是一個魔才,唱功了得,一期比一期唱的驚豔,真棒。

14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我個人覺得,最讓我我驚豔的是,華成宇,林志炫,毛不易,蔡依林,張傑,這幾位歌手,他們各有各的特點,都表現的非常不錯。

,真正說起來,我還是最喜歡林志炫,他的嗓音,唱歌好聽,另外還有一個就是歌唱的那種魅力,都讓我感覺驚豔十足

,其他幾位歌手錶現也都是可圈可點,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也都在各自領域中都不錯的成就,歌手七季真心不錯的平臺,出來那麼多優秀驚豔的歌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七季裡,最驚豔的歌手我認為是鄧-紫-棋。每次出場造型和選唱的歌都給我意外驚喜,令我記憶猶新比如泡沫,龍捲風,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等等。其他讓我驚豔的歌手還有:

李-健,華-晨-宇,林-志-炫和齊-豫。以上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1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目前,在《歌手》大賽中,最讓人驚豔的歌手我認為有:林志炫、林憶蓮、鄧紫棋、華晨宇、黃綺珊。這五位歌手有的老當益壯,敢於挑戰年輕人,有的年輕人初生牛犢,不懼挑戰,唱出了自己最高水準。

17樓:陽光明媚

《歌手》七季,截至目前讓人驚豔的有黃綺珊,華晨宇,李健 這三位比較出眾,其他的應該還算是資質平平吧,沒有特別出彩的。黃綺珊的歌聲高出了高度,非常的高亢,讓人振奮。李健的情歌,歌詞細膩,歌聲低沉悠揚,直抵人的心靈,引起人的共鳴。

華晨宇的歌聲比較帶有時代感,輕快活躍,本人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讓人驚豔。

18樓:在萬佛塔喝飲料的三色堇

【歌手】七季,截止目前為止,讓我最驚豔的就是周深和林志炫,主要是他們讓我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跟以往他們的有很大不同,所以他們兩位是最讓我驚豔的。

19樓:桌布**君

(歌手)七季中,認為驚豔的5位是「劉歡」「張碧晨」「毛不易」「周劍」「那英」。

20樓:

歌手目前排了這麼多期,實際上他們唱的歌真的相當好聽啊,可惜沒有到現場把去看,如果到現場去看,我相信會更加的震撼,讓我最驚豔的五位歌手,當然是數剛開播的那五位啊!劉歡,齊豫,吳青峰,

我是歌手的歷屆冠軍都是誰?

21樓:

《我是歌手》目前共有4季

《我是歌手第一季》冠軍:羽泉

《我是歌手第二季》冠軍:韓磊

《我是歌手第三季》冠軍:韓紅

《我是歌手第四季》冠軍:李玟

雖然同為一個組合,可是陳羽凡的境況卻非常困難。因為曾經自己犯過的錯,他付出了代價,現在的陳羽凡復出無望,現在的胡海泉依舊閃耀,可是陳羽凡卻淪落到如此地步,只能說都是自己一念之差的後果,希望陳羽凡改過自新給自己的兒子樹立起一個好榜樣吧!

韓磊當年憑藉著一首《11萬萬個朋友》成功被大家熟知,而此後他的事業發展得非常不錯,甚至贏得了眾人的喜愛。不過近幾年大家卻很少能夠看到韓磊的身影,而如今韓磊現狀如何,如今他發展得很好,由他發表的單曲,向天再借五百年,最後的傾訴,等待都非常不錯。其實如今韓磊不僅發表了很多單曲,甚至他還參加了多檔綜藝節目,在節目中的表現也是圈粉無數。

李玟不僅唱歌唱得很有特色,舞蹈跳得也很好,她開演唱會的時候經常是邊唱邊跳,氣氛很活躍。要說李玟的長相,這個不好評價,畢竟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我個人認為李玟在這個娛樂圈裡面長相平平,至少談不上美女。不過,這依然阻擋不了有很多粉絲喜歡她,我們最看重的還是一個人的才華。

 至於她在娛樂圈的地位,以前可能是軟臥,現在最多是硬座。

韓紅她將人生的大半時光都獻給了慈善。只是,在越來越多人受益的同時,自己卻越來越窮。她一生熱愛公益,韓紅出道已近三十年了,想來收入頗豐。

可是她很窮,沒有豪宅豪車,沒有動輒幾十萬的服裝炫耀。因為她已捐了上億資產,幾乎將家底捐空。也許韓紅就是家有一千萬,敢捐九百九十九萬之人,這才是真正的慈善家。

韓紅性憨直,也許有些言行被某些人不喜,可她並不以為意。因為她奔波在慈善路上,無暇顧及非議。

22樓:月明星稀

《我是歌手》目前共有4季,歷屆冠軍如下:

《我是歌手第一季》冠軍:羽泉

《我是歌手第二季》冠軍:韓磊

《我是歌手第三季》冠軍:韓紅

《我是歌手第四季》冠軍:李玟

雖然同為一個組合,可是陳羽凡的境況卻非常困難。因為曾經自己犯過的錯,他付出了代價,現在的陳羽凡復出無望,現在的胡海泉依舊閃耀,可是陳羽凡卻淪落到如此地步,只能說都是自己一念之差的後果,希望陳羽凡改過自新給自己的兒子樹立起一個好榜樣吧!

23樓:阿塞塞塞

2023年1月18日 《我是歌手》第一季,冠軍羽泉。

2023年1月3日   《我是歌手》第二季,冠軍韓磊

2023年1月2日   《我是歌手》第三季,冠軍韓紅

2023年1月15日  《我是歌手》第四季,冠軍李玟

2023年1月21日  《我是歌手》第五季,冠軍林憶蓮。

拓展資料: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是中國湖南衛視從韓國mbc引進推出的歌唱真人秀節目,由洪濤團隊打造,節目每期邀請7位已經成名的歌手進行競賽。

第一季和第二季普通賽共分為5輪,每輪演出分兩場。每輪有7名歌手參與競演,在選歌上,除了第一次參賽可以唱自己的代表作,其他一定要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

每場均有500名觀眾聽審參與表決,500名聽審來自五個不同年代,專家顧問只對參演歌手的表現作出點評,並不參與評分和篩選的工作。每次工作人員進行票數計算時,都會有專業的專家進行現場監督,對每位選手的票數都是十分認真負責,杜絕黑幕現象。

每位歌手都有一位「經紀人」,「經紀人」一般由湖南衛視主持人擔任。歌手被淘汰,相應「經紀人」也被淘汰。另外,節目無固定主持人,主持人一般由參加競演的某位歌手擔任。

24樓:可可新鑫

我是歌手第一季於2023年1月18日起播出,羽泉奪冠。

我是歌手第二季於2023年1月3日**檔播出,韓磊奪冠

我是歌手第三季於2023年12月正式啟動,2023年1月2日22:00首播,韓紅奪冠

我是歌手第四季於2023年1月15日晚22:00播出,李玟奪冠

2023年湖南衛視全新打造重磅**節目《歌手》(又名《歌手2017》)於2023年1月21日每週六22:00播出第五季,林憶蓮奪冠。

林憶蓮是華語歌壇的實力天后,80年代出道,至今30多年,有太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第二季冠軍韓磊

第三季冠軍李玟

李玟不僅擁有魔鬼般的身材,還擁有一副好嗓子。她雖然有著美國國籍,但因為其出生和出道都在香港,一直也被視為香港歌壇的天后級歌手。李玟唱功偏向西洋化,以時尚和**著稱。

2023年以前,李玟靠著《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被觀眾熟知,後來發行的《好心情》《魔鏡》《美麗笨女人》等歌曲大紅大火,李玟的很多作品至今也是選秀節目當中被演唱頻率最高的。香港女歌手基本都是動靜皆宜,同期的鄭秀文、陳慧琳等人,李玟的唱功不算最出眾的但確實最獨樹一幟的,也是最早登上格萊美舞臺的華人歌手。

25樓:霓脦那些

《我是歌手第一季》,羽泉獲得冠軍;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奪歌王;

《我是歌手第三季》,韓紅奪歌王;

《我是歌手第四季》,李玟奪歌王。

拓展資料:《我是歌手》(英文:i am a singer),原名《風雲再起》,是湖南衛視從韓國mbc引進的同名大型歌唱真人秀節目。

七名知名歌手同臺競賽,每場由500名現場聽審決定歌手名次,兩週累計票數(第一輪)或得票率(第二輪起)名次最低的歌手被淘汰,由另一位歌手頂替空缺。

參加本節目的歌手都是在華人圈內擁有較高知名度,曾有唱片發行的實力歌手。本節目的**總監是樑翹柏。本節目與其它歌唱比賽節目最大的不同是,其他節目都注重從平民中挖掘草根明星,而本節目是通過已經成名的歌手之間進行競賽。

26樓:兔兔**答疑

歷屆冠軍目前的發展好像都不算太好,混跡於各種拼盤演出中,主要是因為中國樂壇整體都在衰落,很少有什麼有名的歌曲了。

27樓:安今個

上面的答案都好久了,2019的歌王都出爐了第一季 羽泉(2013)

第二季 韓磊(2014)

第三季 韓紅(2015)

第四季 李玟(2016)

第五季 林憶蓮(2017)

第六季 jessie j(2018)

第七季 劉歡(2019)

目前你最喜歡的綜藝真人秀節目是哪

我平時算是比較喜歡看綜藝節目的,但通常都是看國內的綜藝秀,目前最喜歡的節目是 王牌對王牌 王牌對王牌 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節目每期節目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位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 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你覺得目前最好的狼人殺APP是哪款

網易狼人殺更好,哥特式黑暗畫風,而且還有很多種有趣的模式模式,值得一玩。飯局狼人殺,鵝產的還不錯,值得一試 現在玩的是網易狼人殺還不錯 狼人之夜是一款非常適合聚會玩的單機風格的娛樂休閒類遊戲,這款遊戲中玩起來就有點類似於誰是臥底的感覺,不過絕對會給你一種不一樣的驚喜體驗哦!好玩的手遊殺人狼,擁有超強...

父母的哪舉動,讓你覺得你是撿來的

有一次,我媽買了點水果,我在客廳裡打遊戲,我媽沒說讓我吃,而是到房間叫我弟吃。這一刻我感覺很心酸,但是我覺得可能是我打遊戲比較入神,我媽怕打攪我才沒叫我的。平時在家裡面的時候,做家務活媽媽總是會叫我去做,看到妹妹在家裡面看電視,什麼都不做,就等著吃飯,心裡面就極度不平衡,難道就是因為我大她一歲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