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修焦枝鐵路的農民工聽說國家有所補償是真的嗎

2022-01-05 12:28:12 字數 684 閱讀 3542

1樓:匿名使用者

焦枝鐵路是幾十年前的事了,現在再提補償應該是不太現實的,當然哪些人蔘加了建設都不容易搞清楚了。

2樓:愚雅雲

徵地拆遷補償因各地經濟發展水平不一,地段、建築物型別不

一、是否違法建築、是否具有所有權、土地使用性質等等問題,各地**規定的相應補償方式和標準等也不同。建議諮詢當地**國土資源或拆遷管理等部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家中的老人還在。

這個補貼是有的, 我父親於2023年參加焦枝鐵路修建,完工後回鄉,一直在家務農。

2023年左右,經一位老工友聯絡,組織了十幾個工友,多次去當地民政局上訪未果。

後來好像是一位工友家的兒子大學法律畢業後,走了正規的訴訟渠道才得到重視。

終於在2010開始按退休工人補貼,200元每月每人,直接發放至個人養老賬戶。

可惜的是我父親於2023年就因病離世,無法再享用這些補貼。

建議跟當地一些老工友取到聯絡,早日讓這批為祖國基建辛勞付出的老一輩,享受到國家的補貼。 這對他們來說也是一份肯定,是對他們當初不畏艱苦的褒獎。

4樓:緱卉

真的當時每月是32元。

5樓:好燙的烤腸

直接去找你們所屬的管理部門,國家確實有一定補償,但是不多

太焦高鐵,武鄉段路線是不是往東偏移呢

是的,有抄榆社站 今年六襲月,鄭焦鐵路通車,bai這條鐵路的延長線太焦du高鐵有zhi望明年開工。11日,鐵dao道第三勘察設計院集團 簡稱鐵三院 對太焦高鐵二次環評進行公示。根據公示,太焦高鐵共設13站,河南境內設焦作和博愛站。太焦高鐵預計明年開.現在的交通問題有哪些 現在新的交通問題是道路狹窄。...

怎麼說,已經修通高鐵站華容縣清水

會在松木橋附近修一個專門運煤的火車站 不是上人的。聽說好像在李家湖,不過這東西都是道聽途說 正式檔案沒下來一起都是空 路正在修,我問了修鐵路的,他們說四年半的時間可以修成 他們也說修在李家湖,華容的火車站修在裡呀,怎麼沒人知道 荊嶽鐵路在華容縣設萬庾站 華容站 松木橋站。其中華容站為客運站,修在石伏...

中鐵十一局在黃梅修高鐵,應在黃梅繳納哪些稅費

新建黃岡至黃梅鐵路位於湖北省東北部黃岡市境內。線路從武岡城際鐵路終點黃岡東站引出,沿巴河走行6km跨越大廣高速公路及s207後折向東南跨越巴河,繼續向東走行並跨越葛洲壩大道 浠水後在s201西側 京九線南側距既有浠水站2.1km處新設浠水南站,出站後上跨s201省道,之後沿吉張一回 吉張二回2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