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出現通訊異常,請檢查網路設定及通訊情況怎麼辦

2022-01-05 03:43:02 字數 1904 閱讀 9837

1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因為手機銀行軟體的網路限被限制導致,以安卓手機為例,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待機介面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應用選項,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中國農業銀行選項,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流量使用情況」選項,然後單擊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看到應用程式的網路許可權已關閉,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點選開啟應用程式的移動資料和wlan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您個人掌銀無法正常登入或登入頁面提示系統異常時,您可按以下方法除錯手機:

1.將手機設為飛航模式之後恢復正常狀態,再啟動個人掌銀;

2.重啟手機後再啟動個人掌銀;

3.解除安裝個人掌銀客戶端後重新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手機電量不足,電量不足也會對網路連線有影響的,先充滿電。

然後用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檢測手機是否中毒,如果檢測沒有問題,但還是提示網路異常,(確認所有的網路設定正確),那就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肯定行,只要你的手機沒有硬體故障。

中國農業銀行的app不能登入提示「通訊異常,請檢查手機的網路設定及通訊情況。」這是怎麼回事啊

4樓:玄天熊貓無雙

開啟「設定」應用,導航至「通用」

-滑動至底部,點選「還原」

-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如果你設定了密碼,系統會提示你要輸入密碼。

輸入密碼之後,系統會再向使用者確認一遍,使用者點選「抹掉iphone」即可。

點選手機銀行時顯示通訊異常,請檢查網路設定或通訊情況,如圖。重新**安裝還是一樣,請問高手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銀行升級維修中,暫停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無線wifi,要用你的手機資料連線,這樣就行了 補充:現在可以用wifi了,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還不可以---2023年9月

農行手機銀行登入顯示通訊異常「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及通訊情況」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點選登入按鈕後,螢幕若提示「允許網路接入?」請選擇允許;

請檢查手機上網的設定是否正確,將你手機上網的方式修改為cmwap上網方式,再次嘗試登入。具體修改方法請參考手機使用說明書。一般手機預設的網路設定都可以正常登入手機銀行,部分手機可能要重新設定網路,請選擇或新建網路接入點為cmwap的連線。

手機銀行轉賬的流程(以工行為例):

2、登陸中國工商銀行,輸入註冊手機號碼進行登陸;

3、點選轉賬匯款;

4、可以同行轉賬,也可以跨行轉賬,用同行的,如果沒有增加過收款人,首次需要進行新增;

5、新增工行匯款收款人;

6、如果是他行,也差不多,這裡的開戶行一定要填好;

7、接下去,輸入驗證資訊,看你的手機驗證還是電子密碼器,不同方式不同,驗證完畢後,就可以轉賬了。

老是提示網路異常請檢查手機網路設定及通訊情況

8樓:諾摸摸

那是所在的地方訊號不好,可以換個地方試一下

9樓:查賢靜

你的手機可能處於欠費狀態 再者你可以重啟一下看看

10樓:你愛我惜

那是因為你的訊號不好,或者沒有聯網,應用連結不到網路才這樣提示。

微信登入提示連線失敗請檢查網路設定如何處理

建議過一段時間在新增以下試試 一般第二天都會恢復正常的。微信登陸不了,提示 連線失敗,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可能是網路的問題,你可以重新整理一下重新登試下。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估計是訊號不好,無線網路連線不上,可以走動找找訊號試試,也可關機重啟看看,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天線有問題,可去手機維修網...

網路異常是什麼意思,網路異常,請檢查網路連線1 1 6 0是什麼意思

1.網路異常就是網路錯誤的代詞,發生網路異常後瀏覽器會就錯誤的型別顯示錯誤 如404 503等等,這時就可以根據 進行修復,2.撥號連線網路異常,就是貓連結廣域網發生的錯誤,其 有 691等等。答 網路異常是在手機設定裡開啟了來電轉接功能了,請設定來電轉接關閉即可。還有一種就是沒有手機訊號的地方,也...

為什麼華為榮耀7總是出現,網路異常,檢查網路連線

當地gprs網路故障,請稍後再嘗試登入。在使用手機上網的時候運營商會收內 取流量費,假如手機餘 容額不足,則不能正常登入網路,請充值。網路阻塞等客觀原因,請儘量避開上網高峰。手機長時間沒有開機或者長時間處於訊號不好的地方,請確保網路訊號保持良好。解決辦法 1重啟手機。2稍等再登陸手機網路。3更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