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電子秤請問一下100克麵粉滿滿一勺的量還

2022-01-05 03:16:43 字數 3463 閱讀 1654

1樓:聽見幸福花開

可以用筷子和細線做個天平,用這個15ml的勺子六又三分之二勺的水重量相同的麵粉就是一百克了

2樓:夏季的風

看不出勺子的大小,你可以拿一個雞蛋比較下,一般來說一個雞蛋就是70g左右,你可以大概感覺下,感覺和2個小雞蛋重量差不多就可以

3樓:烤熟的鴨嘴

才15毫升的勺子啊,那起碼得十勺才差不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鬆一點的話3勺左右

100g大概是多少啊,就是一般的勺子大概多少勺

5樓:匿名使用者

100g=二兩,用勺子量不正確,物質的密度不一樣,要是鹽的話一大勺子就差不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買一袋鹽,是500克,它的五分之一就是100克。

7樓:匿名使用者

500克是一斤,6勺子差不多

用啥方法稱量120克麵粉,好用的,我沒電子秤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寶寶的奶粉勺子量,一般一勺是十克,120克的話就是12勺。

9樓:na流星

你家有代有克度的杯子就可以有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勺奶粉是4.3克

在沒有量勺的情況下100克雙皮奶粉用勺子來有多少勺?

11樓:昂紹鈞

這個問題真的沒法回答,勺子也有大小啊,大勺子一勺就有500克了。

12樓:布昆雄

在沒有量少的情況下,100克雙皮奶能用勺子來用多少勺?那你覺得你能喝多些,你就拿勺子量就可以了。

13樓:夕陽的刻痕

這種情況你可以先把100克奶粉量出來,然後再用勺子抄一下就知道了。

14樓:無患子

不知道你勺子的大小無法估計

100克麵粉有多少勺,像這樣的陶瓷勺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滿滿大勺約6左右吧,最近稱過,一勺勺倒在同一位置,堆成直徑約8-9釐米時就差不多了。需要較準確的話,找等質量的物體,置容器中放在水裡,看沉入多少,做個記號,再換成麵粉即可稱出。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滿滿一尖勺的話大概有20勺左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喝湯的白瓷湯勺,一尖勺大約是20克,故100克應為5湯勺!

用這種勺 一勺麵粉大概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喝湯的白瓷湯勺,一尖勺大約是20克,故100克應為5湯勺!

19樓:智障啊紙張

用這種來勺的一勺麵粉大約10克左右

源。麵粉是一種由bai小麥磨成的粉狀du物。按麵粉中zhi蛋白質含dao量的多少,可以分為高筋麵粉、中筋麵粉、低筋麵粉及無筋麵粉。

麵粉是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的主食,用麵粉製成的食物品種繁多,花樣百出,風味迥異 。

高筋粉:顏色較深,本身較有活性且光滑,手抓不易成團狀;比較適合用來做麵包,以及部分酥皮類起酥點心,比如丹麥酥。在西餅中多用於在鬆餅和奶油空心餅中。

在蛋糕方面僅限於高成分的水果蛋糕中使用。

中筋粉:顏色乳白,介於高、低粉之間,體質半鬆散;一般中式點心都會用到,比如包子、饅頭、麵條等。

低筋粉:顏色較白,用手抓易成團;低筋麵粉的蛋白質含量平均在8.5%左右,蛋白質含量低,麩質也較少,因此筋性亦弱,比較適合用來做蛋糕,鬆糕,餅乾以及撻皮等需要蓬鬆酥脆口感的西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用天平稱了一下,你教我發**。馬上發給你。

麵粉80克這樣的勺子多少勺?

麵粉五十克是多少啊 一般的瓷勺 要幾勺?

21樓:要當技術宅

普通的湯勺,一勺麵粉大概10克,如果是專業的西餐湯勺,那麼在13克左右,50克大約需要一般的湯勺5勺,要滿勺。如果家裡沒有電子稱,又需要較準確的話,找等質量的物體(8枚1元硬幣),置容器中放在水裡,看沉入多少,做個記號,再換成麵粉稱出既可(曹衝稱象的原理)。

22樓:冬季櫻花無言

一般一瓷勺10克,50克應該是5瓷勺。是平平的一勺哦

23樓:咪咪咪咪

50克是一兩的樣子,大概2勺。

24樓:九彩沙拉

不知道你說的瓷勺有多大,不過50克麵粉不是很多,如果用一次性水杯量的話,應該半杯多點兒吧!

用這種勺的一勺麵粉大概是多少克?

25樓:智障啊紙張

用這種勺的抄一勺麵粉大約10克左襲右。

麵粉是一種由小麥磨成的粉狀物。按麵粉中蛋白質含量的多少,可以分為高筋麵粉、中筋麵粉、低筋麵粉及無筋麵粉。麵粉是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的主食,用麵粉製成的食物品種繁多,花樣百出,風味迥異 。

高筋粉:顏色較深,本身較有活性且光滑,手抓不易成團狀;比較適合用來做麵包,以及部分酥皮類起酥點心,比如丹麥酥。在西餅中多用於在鬆餅和奶油空心餅中。

在蛋糕方面僅限於高成分的水果蛋糕中使用。

中筋粉:顏色乳白,介於高、低粉之間,體質半鬆散;一般中式點心都會用到,比如包子、饅頭、麵條等。

低筋粉:顏色較白,用手抓易成團;低筋麵粉的蛋白質含量平均在8.5%左右,蛋白質含量低,麩質也較少,因此筋性亦弱,比較適合用來做蛋糕,鬆糕,餅乾以及撻皮等需要蓬鬆酥脆口感的西點。

26樓:上官北

用這種勺的bai一平勺大

du概有30g。

湯匙(拼音:

zhitāng chí),舀湯的小勺dao。湯匙tablespoon,又譯餐桌匙。是一版種進食用的匙,權其最常見的用途為喝西湯,因而得名。

湯匙的歷史源遠流長。早在舊石器時代,亞洲地區就出現過湯匙。古埃及的墓穴中曾經發現過木、石、象牙、金等材料製成的湯匙。

希臘和羅馬的貴族則使用銅、銀製成的湯匙。15世紀的義大利,在為孩童舉行洗禮時,最流行的禮物便是送洗禮湯匙,也就是把孩子的守護天使做成湯匙的柄,送給接受洗禮的兒童。

麵粉是一種由小麥磨成的粉末。按麵粉中蛋白質含量的多少,可以分為高筋麵粉、中筋麵粉、低筋麵粉及無筋麵粉。麵粉(小麥粉)是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的主食。

以麵粉製成的食物品種繁多,花樣百出,風味迥異。

我們常說的「麵粉」指小麥粉,即用小麥磨出來的粉,「高筋小麥粉」之類的名稱指的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麵粉。

按麵粉中蛋白質含量的多少,可以把麵粉分為高筋粉high gluten flour、中筋粉middle gluten flour、低筋粉low gluten flour。

五克電子秤怎麼改為一克的,電子秤怎麼調成一克一跳?

改了不穩定,建議換感測器,或者換秤 1578 去皮裡面全是設定了!電子秤怎麼調成一克一跳?電子秤有的是可以進行調小單位的,也要看具體的要求。大部分最大稱重30公斤的電子秤是以1克或2克為單位起跳的,最大稱重60公斤的電子秤以5克為單位起跳的,像烘焙的高精度的最大稱重1.5公斤的電子秤一般就是以0.0...

桌面電子秤一斤變成1 0千克了怎麼辦

出現這種現象有兩種可能 1 校準的時候輸入了錯誤的數值 2 儀表引數中單位一項誤設成了市斤了 這不是大問題,只要進行重新校準或者更改單位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電子秤不知道怎麼按了一下變成公斤啦怎麼變成斤啊怎麼調過來 目前為止沒有方法,你可以自己買的時候就買以斤為單位的稱。電子秤的常見兩種故障解決方法...

請問一下一焦耳多少Nm,1克多少焦耳

物理定義規定 物體受到的力為1n,在力的方向移動的距離為1m,則對物體做的功 w 1牛 米 1焦。1瓦是多少焦耳 焦耳是能量的單位 而瓦特是功率的單位,指功跟完成這部分功所用時間的比值。二者無法轉換,焦爾可以和瓦時或千瓦時進行轉換,一個充滿電的電容釋放出的能量的單位是焦耳。瓦特是國際單位制的功率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