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500如何理財,月薪4500元,應怎麼理財?

2022-01-04 14:32:59 字數 5096 閱讀 4671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適合理財的產品是很多的,除銀行定期存款外,大致還包括債券、信用卡、**投資、保險理財等型別。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才是最好,建議您還是應該根據具體產品的特定,依據自身的需求情況和經濟能力進行綜合考慮。

較為適合於收入較高,但風險意識較弱、缺乏專門知識與業餘時間者的投資理財組合,建議可以按照這樣的步驟進行:40%的現金、儲蓄或債券,35%的房地產,5%的保險,20%的投資**。

一般情況下,投資理財大致應遵循的基本步驟是:

1、明確理財目標,找出理財缺口合理制定目標,明確和目標的差距,同時兼顧短期及長期目標。

2、自測風險承受度,合理規劃資產配置組合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確定資產配置組合,風險依次由小到大為:存款,銀行委託理財產品、債券、**,**。

3、選擇合適理財產品和投資方法根據資產配置組合確定投資品種及配置比例

2樓:搜片兒漫

可以拿出一部分錢投資***,因為***的投資回報率比較大

3樓:藝術品專家

來做藝術品投資把平臺中國文交所大眾化的投資門檻低收益高qq妖妖無酒把要死霸氣五

4樓:笨鳥鄒小小

買份保險完善好醫療、養老保險,意外險;另外投資點理財,比如現在很火的餘額寶。

5樓:檀瑞

樓主可以嘗試拿一部分的錢存入銀行或者做**定投,這個是穩定的固定的收入。

然後就是在拿出一部分資金做金融理財類的投資,這樣才可以提高更大的收益,達到買房子的目的。因為如果只依靠存款的話,估計買不到房子的,現在的房價又這麼高。

建議樓主可以嘗試去做一些風險類的投資,例如**現貨的投資。這個是國際的市場,交易制度也比較成熟了。

主要是24小時自由交易的模式,樓主可以在自己空閒的時間內進行操作交易。投資門檻低是比較適合工薪階層,而且大家在一起交流的話,也可以認識到很多的朋友。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6樓:_子世

現貨**,賺不賺錢靠的是自己,

7樓:學霸說財

如何理財的問題是大家一直都在提的,你能在市面上找到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都太過繁雜了,今天我給大家化繁為簡,把我最推薦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給到大家!

對了,最近有一門**課程是我非常推薦的,大神們專注**投資多年,年化收益可達15%:僅限50人!點選參加《**訓練營》,跟投高收益**!

下面進入正題

1. **--一款回報率很高的理財產品

券商那裡開個戶,本金也不用準備太多,就可以投身**了。本身**的刺激性特別大,投入的資金建議不要超出總資金的20%,因為風險太高的緣故,所以不建議理財新手**,系統學習下來很浪費時間跟精力的,不懂**又很容易被坑。

2. **——安全性、收益性、流動性兼備的理財產品

由於**的資金是放在銀行保管的,因此非常安全。相比於**來說,**的優點在於:有專人管理,方便,穩定。

**10元起賣,**非常親民,投資種類也不會集中在一個品種上面,風險很低。贖回不方便,流動性差,錢**牢,這些情況永遠不會出現在**上。

很多人的**收益不多的原因在於挑選的**都是比較菜的,要和屢創神話的投資大神跟投,收益才能長巨集:限時福利!點選參加《**訓練營》,高收益**已流出。速度跟投收益可達15%!

3. 國債——門檻低,安全性高,流動性較差的理財產品

國債的優點有很多,首先它只要100元就能買;安全性高,發行主體是國家;年收益大約在4%。購買國債之後建議不要提前兌取,因為它屬於長期投資,而且在提現時要有0.1%的手續費。

由此可見,理財最好的產品還是**,普通人理財在投資過程中大都存在不專業、沒時間、資金不夠三大不利因素。而投到一隻給力的**,能完美解決這些問題。想入手高質量**,就來參加**訓練營:

點選參加《**訓練營》,**投資能躺贏!

以上是我對《月薪4500如何理財》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月薪4500元,應怎麼理財?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1000存款,500**,1500生活,1500供房子.

零存整取,每月存1000元,一年就12000,然後再存死期,總之就是存錢,以防將來有用.

現在**不好,不代表7年以後不好,你每月存500,一年就6000,7年就4萬你就先存錢,等**低到1300點以後,就開始買進,如果下個牛市是7年以後,那麼到時,你的4萬應該會變成十萬以上,前提是你要低價買,然後不管,就放著,等到牛市在賣.

家裡田間好,找爸媽拿首付,你自己供.要 不買就繼續存.

其實,你應該每年體檢一次,最好給自己買份保險,以防萬一.

你要怕麻煩,最簡單就是存定期,我現在就用這個辦法.你每個月把你的錢都存銀行,2000元的3個月定期存款,3個500元的3個月定期存款,剩下的都可以存卡里,現花現取,要不都沒有了.

定期存款的好處,就是沒有身份證拿不出錢,所以你要取錢就得提前一天去銀行大廳,哈哈,我現在就這樣,有時我怕麻煩,就忍了,就不去取錢,月底就有餘款了.

這樣有存款就可以買**,我本人就是認為,**有風險,但也可以致富.我現在就等它跌,到1300點,買10000元的,到1000點再買,然後就等唄,不要買小公司,有風險,買央企或是大企業都很好,你不能拿你的錢全部去買,畢竟有風險.

保險真的應該買,我買的是重大疾病,雖然我有醫保,但醫保用藥有限制.

9樓:

1買保險,給父母自己都買一個,這是必須的。

2.有時間可以**定投

3.存一些定期每個月,極少成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多餘的錢,買**吧

11樓:匯市正在興起

今日投資之道

今日投資之道在於你的投資是否選對了方向,是否選對了合作伙伴,在****日漸衰落的今天,投資外匯**應該是你不錯的選擇,這就是方向的選擇,而合作伙伴指的就是一家正規的有實力的投資理財公司。

所謂正規的投資公司必須要有一個公認的監管機構,以這個監管機構來監管公司的運做,這是保障投資者的資金安全的最好途徑,現在全球最普遍,最權威的監管機構就是美國**協會(nfa),英國金融監管局(fsa),美國**交易管理委員會(cftc)等。

有實力的公司必須擁有成熟的交易平臺和非凡的專業技術指導團隊以及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質和誠信度高的經紀人,當然最終還是要靠具有較高的專業技術的**手來為投資者贏取實際的收益,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投資者要以良好的心態來面對投資的盈利與虧損,要明白一切投資都有風險,沒有百分之百獲利的投資,只不過以下我要介紹的匯市所承擔的風險是最小而收益最大,我相信,如果你對外匯**有基本的瞭解,那麼抓住機會,你不會後悔!

外匯**交易具有以下幾個特點:

1、24小時隨時交易

2、t+0交易

3、風險可控制

4、雙向交易

5、交易成本低

6、市場交易量大,無莊家

7、市場投資回報率

8、市場資訊透明度高

現在的外匯市場就象當年的**和**市場,早進一天就早淘一天金,等到大家都意識到了匯市的收益之道,也許就是下一個市場的時代了......

一家三口月收入4500怎樣理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三口月收入4500,要理財無非就是存點錢。你可以在銀行開一個零存整取戶,比如每個月花2000存2500,若是開三年期的零存整取,到期後可以獲得將近10萬的存款,到時有了錢再考慮投資。

13樓:趙糟胚遇

餘額寶比銀行利率要高很多,而且比較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說具體點,你這4500的收入拿到以後會有什麼方面的開支。然後我好解答。

15樓:在黃龍寺徜徉的黑豹

這,還不夠用的吧,還是先想想怎麼充電、增加收入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攢錢吧,銀行理財也要5萬起。

17樓:leo陌默

還能有多餘的錢嗎?家裡開銷,小孩上學

月收入4500怎樣理財?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定投!

**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可以直接在**公司**(需開通網銀)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必須開通**帳戶,象買賣**一樣購買。

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

**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通過長期投資,**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債券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本來就是追求長期收益的上選。如果是定投的方式,還可以抹平短期波動引起的收益損失,既然是追求長線收益,可選擇目標收益最高的品種,指數**。指數**本來就優選了標的,具有樣板代表意義的**藍籌股和行業優質股,由於具有一定的樣板數,就避免了**風險。

並且避免了經濟週期對單個行業的影響。由於是長期定投,用時間消化了高收益品種必然的高風險特徵。

建議選擇優質**公司的產品。如華夏,易方達,南方等,建議指數選用滬深300和小盤指數。可通過**公司,開個**賬戶,讓專業投資經理為你服務,有些指數**品種通過**公司免手續費,更降低你的投資成本。

錢不多, 不需要分散定投,用時間複利為你賺錢,集中在一兩隻**就可以了。**定投要選後端收費模式,分紅方式選紅利再投資就可以了.

19樓:彤彤個彤彤

每月可以將2000用於買**,1200存在銀行以防萬一,買**當然要在**比較好的時候,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2000元**定投。再做1000~1200元零存整取,滿1年轉成定期。

如何理財月收入4500

月薪3000怎麼理財,月薪3000如何理財?

3000,建議餘額寶或其他貨幣 比較穩健,收益可觀 p2p風險比較高,也是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月薪3000如何理財?給你指條明路,每個月能省500出來吧,定期投到樂助貸的年豐收產品中,一年就可以幫你存下...

月薪1000元,如何理財,月薪3000如何理財?

每月工資1000,300吃飯 200交際,100讀書 和買盜版影碟。衣服鞋襪加一堆 平均50吧 抽2塊一包的大雞煙,每天半包 再減30,這30可以用稿費抵消 還剩350存起來,一年4200 15年可交一套商品房的首期 如果房價上調,就得20年 20年中,工資漲一點,減3年 患病,要加5年 感冒發燒,...

90後,月薪3000,如何理財,月薪3000的90後,該怎麼理財

可以嘗試p2p理財,門檻低,像拉拉財富這種規範的平臺風控嚴格 每個月可以抽30 來買 或者理財產品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風險等級 起購金額以及收益率等各有不同。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月薪3000的90後,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