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和張懸在戀愛麼

2022-01-04 12:31:03 字數 1426 閱讀 8722

1樓:小白的欣賞者

我們可以猜測其在戀愛 但在**上我們永遠看不到他們承認彼此是戀愛

永遠都說是好朋友。

下面是青峰的原話

青峰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的第98號創作。

〈無與倫比的美麗〉是我寫給張懸的歌,寫的是我跟她的故事。歌詞引用了很多我跟她一來一往的簡訊內容。她在我站上了海洋**祭的大舞臺前告訴我,她的夏天過的很糟,希望我能夠為他過一個很棒的夏天。

我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想到了我們開始建立深厚感情的那年夏天。那時候我們還沒有很熟,可是在往來的簡訊中,她知道我很不好,竟然馬上從士林趕來信義路找我,那時候我趁著酒意和悲傷,在大街上狂奔哭泣,就像自己是一個逃兵,想要逃離一切悲傷,只有她在後面緊緊追著我,為我擋去很多不必要的人。那年夏天,和那個晚上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永遠不會忘記她跟我在街上奔跑,喘息和哭泣的模樣。

從那之後,夏天就變成了我們的密語,只有我們知道代表著什麼意義。

她對我而言像是一片草原,在她的陪伴和情感之上,才能舒服的被包容和安躺。我們都想為對方發光,為對方飛翔,即使不能像風箏般飛翔,我們也有彼此,不用苦苦追趕。這首歌是一首陪伴,希望的歌,不是悲傷的,雖然我用悲傷的方法去詮釋,但會這樣詮釋的原因是,我是被她安慰的一方,我是悲傷的,但是我知道有她在我可以盡情的悲傷,不用遮掩,有時候可以不遮掩哀傷反而是最幸福以及快樂的事,也不用怕自己落入更深沈的哀傷中,因為溫暖的光芒照在我身上,而草原的柔軟在我膝下。

我很開心阿龔把我在demo中編的鋼琴和絃樂完整記錄表現了出來,又加上了更多美好的旋律,我是用很幸福的表情在唱這首歌的,因為錄音的時候,這首歌的主人就在旁邊陪著我〔閃光〕。

2樓:充映漆雅靜

並沒有噢,張懸以前是想過跟青峰在一起的,不過後面還是沒有,但不得不說他們這種關係反而比戀人更好更永恆

3樓:匿名使用者

張懸已經有男朋友了,青峰和張懸只是好朋友喔〜

4樓:亞小賴

不是隻是很好的朋友

男女之間還是囿很純粹的友誼的

5樓:

不, 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6樓:慄砂

他最喜歡張懸

是真的真的朋友角度上的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小。呵呵。

懸和青峰是很好的朋友啊。

你可以在吧裡看看大家的討論

例如

8樓:小烏龜

非常好的好朋友..

達到了一種心靈交流的高度~..

9樓:

倆字:不是

男女關係好就一定戀愛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a ~zhen de?

謝娜和張傑是咋麼好的

總體來說是日久生情 從張傑的快男開始 謝娜一路幫助他 有一種愛叫做感動 就是在張傑快男比賽的時候,謝娜當過他的伴舞,估計就那個時候吧,他們倆就開始互相喜歡了 張傑參加型秀後謝娜就結識了他 並通過自己在圈內的影響幫他接通告,給他製造上節目的機會,後又支援他參加了快男 事業上的扶持加生活中的長時間接觸,...

和比自己小的男的戀愛,能長遠麼

按說,愛情與年齡的關係不大。但是,多數 小男人 缺見識 缺經歷 缺擔當,可是等把 小男人 所缺的這些都培養出來的時候,姐姐們 就老了,他們就 沒有感覺 了。所以 通常情況下,女人儘量不要去嘗試 姐弟戀 很少有女人能長期地熟練操控比自己小的男人。成功的概率極低。按理說22也應該成熟了,可能你男朋友是那...

起皺(略有褶皺)的郵票和小型張還能復原麼

天玄地機 說的方法只適用於普通郵票的處理 但是對於相當珍貴的郵票或小型張,比如梅蘭芳舞臺藝術小型張等起了皺褶,用水浸泡等於完全毀掉郵品!建議採用重物壓平法,要在純水平的介面下,用50kg以上的中午施壓,作用一個月可復原15 65 呵呵,我也是郵迷啊,對付郵票褶皺很好辦。處理方法是把郵票浸在水裡 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