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助聽器對人體有輻射嗎?有沒有危害啊

2022-01-04 12:17:33 字數 1944 閱讀 3589

1樓:海邊遇上你

助聽器使用的是1.4伏鈕釦電池,對人體沒有任何傷害,是沒有輻射的,請放心使用,有需要的可以到海之聲聽力武漢青山驗配中心諮詢(青山公園對面)

2樓:手機使用者

助聽器的電池是1.4v的,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的.

3樓:天使的愛

助聽器使用的是專用鋅空氣電池,沒有輻射。鋅空氣電池,是直流電,直流不會產生輻射,可以經常戴的。詳情可登陸海之聲健康**。

4樓:驕傲的朵朵

對於輻射的話,應該說幾乎是沒有的,助聽器本身就是微電壓,他的工作電壓是1.3v左右,工作電流是1毫安左右,這樣是談不上輻射的,再加上助聽器不像手機要接受訊號和發射的,助聽器簡單的說就是放大。對於危害就是助聽器的除錯,要調到合適的狀態,不然會引起噪音性耳聾。

5樓:深藍鳳慶店

你好,常期佩戴助聽器有沒有***呢,會不會像戴眼鏡的度數越來越高視力也越來越差,一樣呢?」這是很多助聽器佩戴者所關心的問題。配戴助聽器在某些程度上和配眼鏡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配助聽器也是需要經過專門的檢驗,對助聽器進行專業的除錯後才能佩戴。

1、首先應該明確,助聽器是幫助聽力損失的人聽到聲音,是需要助聽器來幫助聽到聲音。聽力損失和近視不同的是,近視有假性和真性之分,在某種程度上來說近視有逆轉的機會,但聽力下降是不可逆轉的。

2、俗話說「用進廢退」,助聽器可以幫助聽力損失者聽到聲音,讓聲音刺激聽神經,這樣大腦對聲音的敏感度就不會下降。常常有這樣的患者,雙側聾,一隻佩戴了助聽器,另一隻沒有,之後再給另一隻佩戴後能聽到聲音但是聽不懂,助聽效果很差。這在專業上是說發生了聽力剝奪,所以聽力下降了戴助聽器很有必要,並不會帶來聽力下降的負面影響,它可以保持大腦對聲音的敏感性及理解能力。

3、但戴了助聽器以後,並不能保證聽力會保持這個水平或提高,因為某些耳科疾病、人機體的衰落等都會引起聽力下降。要注意的是助聽器並不能隨便購買,需要專業的除錯後佩戴對聽力的幫助是最佳的。

戴助聽器有害嗎?有沒有輻射?

6樓:襄陽華聲

配戴助聽器沒有危害,沒有輻射;助聽器是幫助有聽力損失人士重新聽到完整的聲音,迴歸正常聽力生活,提高生活品質的一種電子醫療器械。以下幾種情況不能佩戴助聽器:1.

極重度感音神經性聽力下降者,助聽器的最大輸出不足以達到聽障者的聽閾,2重度和極重度混合性聽力下降者,比如外耳道閉鎖,3動態範圍異常縮小的聽力下降者,比如5db,4不舒適閾異常低的人,5言語解析度低導致好耳功能退化,6正在**中的患耳,7耳鼻喉科醫生不主張選配助聽器者。

7樓:海之聲北京

對於輻射的話,應該說幾乎是沒有的,助聽器本身就是微電壓,他的工作電壓是1.3v左右,工作電流是1毫安左右,這樣是談不上輻射的,再加上助聽器不像手機要接受訊號和發射的,助聽器簡單的說就是放大。對於危害就是助聽器的除錯,要調到合適的狀態,不然會引起噪音性耳聾。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8樓:黃岡聽力**

助聽器只是一個精細的聲音放大器,對人體沒有危害。雖然也是電子產品,但它的電壓非常的低,跟每天幾乎用十幾個小時的手機相比輻射基本可以不計。

9樓:內經養生**

合適的助聽器沒有任何危害的,沒有輻射

10樓:

助聽器屬於醫療器械中的二類醫療器械,是指對其安全性、有效性應當加以控制的醫療器械,國家對於二類醫療器械管控較嚴格,正規廠家生產的助聽器都有醫療器械註冊證,其安全性、有效性是符合國家標準的,所以助聽器是沒有輻射的,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

助聽器最好是聽障者本人到正規專業的驗配中心進行驗配後佩戴,沒有經過專業驗配的助聽器,聲音補償不到位,可能會二次傷害聽障者的殘餘聽力,

正規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會有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備案證、營業執照等資質,符合國家管控的要求,同時專業性和裝置要優於一般醫療器械店,需要配助聽器的話,最好選擇專業正規的聽力驗配中心。

電梯對人體有沒有輻射,電梯機房3米有輻射嗎

電梯是一個幾乎密閉的遮蔽體,沒有輻射。也就是說,它遮蔽了各種電磁輻射。如果是正常人的哈絕對不會 要不然電梯造起來有什麼用 電梯是機械傳動為主,沒有輻射源,怎麼會有輻射.沒有 麻煩採納,謝謝 輻射肯定是有的 我們每天其實都處在各種輻射之中,有訊號 有電磁波 就會有輻射的,而現在資訊科技 如此發達,甚至...

輻射對人體危害大嗎,輻射對人體到底有多大傷害

輻射病對人體有什麼傷害?電磁輻射對人的作用 電磁輻射對人的作用包括熱效應 非熱效應和累計效應。熱效應。人體70 以上是水,水分子受到一定強度電磁輻射後互相摩擦,引起機體升溫,從而影響體內器官的工作溫度。非熱效應。人體的器官和組織都存在微弱的電磁場,它們是穩定和有序的,一旦外界電磁場的干擾強度過大,處...

鑽石真的有輻射嗎,鑽石對人體有輻射嗎,有害嗎?

有,但只要不是劣質珠寶應該沒什麼問題,現在什麼沒有輻射啊,日光燈的輻射超嚴重的,我們能不開燈麼呵呵。除了懷孕前3個月需要防輻射以外,其他的沒什麼。人工鑽石絕對沒有輻射。但天然鑽石不一定,跟它的生長環境周圍的礦物分佈有關,有時候會有輻射。別的寶石也是一樣,天然的都有帶輻射的可能性的。所以並不是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