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網上查到自己買的基金,在網上怎樣可以查到自己買的保險

2022-01-03 22:28:07 字數 4361 閱讀 8629

1樓:百毒百事通

首先登陸工商銀行**網銀系統。

見圖:上面第二行第二個,點選網上**。

左側選擇我的**,然後點選查詢份額。

之後在右側就可以看到你所購買的**了。

從中可以看到你所購買的**總份額,淨值,市值以及浮動盈虧和收益率。

2樓:廣發**劉嘉明

回答尊敬的使用者,由於**投資諮詢業務規則的限制,我們只能對已在我司開戶的客戶提供**分析和具體投資建議。

您還您好

您在**買的,在**查

如果都是發散購買的,可能就沒有辦法了

因為**都是通過**公司的賬戶購買的,沒有統一賬戶如果你是購買場內上市交易的**,或許可以通過中登查持倉更多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買的**公司的**,在對話方塊中填上你購買**所用身份證號碼(18位),後6位是密碼,確認,修改密碼,確認。就可查到自己買的**的份額,淨值等情況。14號去試試吧。

4樓:畢蔓陀春桃

登入你所買的**的那個公司**.如果是網上直銷買的,可以登入網上交易,點選"查詢",再點選你需要查詢的專案,如資產總值,份額等等.

如果是在銀行買的,1.開啟該**公司**.點選查詢,輸入身份證號碼.

初始密碼多數公司為身份證後六位數.少數公司不是,網上會提示的.2.

有的**公司需要查詢註冊.那就照提示註冊後即可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http://fund.eastmoney.com/ 這個地址是天天**網的地址,你無須註冊登陸,可直接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明細查詢

由於**公司的交易資料不能實時傳送,**申購、贖回等交易明細,需要在t+2日以後方可查詢(t為交易當天)。對於認購交易的**,需要待該**發行期滿以後,才能查詢。

(1)網上查詢 檢視流程》

(2)**查詢 檢視流程》

登陸www.icbc.com.cn 然後輸入卡號密碼 按操作查詢餘額。

在網上怎樣可以查到自己買的保險?

7樓:愛了_個去

依據消費者購買的保險產品的不同種類,個人保險查詢的方法有所差別,如下:

一、社會個人保險也就是社保的查詢方法如下:

網上查詢方式最為快捷,是通過搜尋當地的社保網,用身份證號查詢。

二、商業個人保險的查詢方法如下:

網上查詢。參保者可拿自己的保單號、身份證號碼等在保險公司的官方**或保險購買平臺上依據操作提示進行查詢,方便快捷。

8樓:

要看買的哪種保險,如果是商業保險,官網一般都會有一個客服中心。然後在客服中心那裡找到查詢這一項,可以用自己的使用者名稱登陸,也可以用證件號登陸。輸入對應的資訊就可以看到自己所購買產品的保單詳細資訊。

如果是社保等保險,進入當地社保官網,輸入賬號密碼即可查詢。

拓展資料:商業保險的查詢結果有很多,比如參保者的繳費記錄、個人的基本資訊、自己住所的地址資訊、自己每期應交的費用是多少、保險金的領取情況、保險理賠的辦理狀態、能報銷的醫院、需要遞交的理賠資料等等。

9樓:彩虹慧保

如何查詢我都買過什麼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屬於哪家公司的,就可以登陸其官網,然後輸入保險單號,進行查詢。

11樓:政迷茫

是社保還是商保啊,社保的話在當地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網上。如果是平安的客戶你只要註冊一帳通登入上去新增保單號上去就行了

12樓:白鴿寶

社保的話就去社保**查詢,商保的話就去相應的官網查詢,有保單資訊在都能查詢到的

13樓:山海奇觀農家宴

平安保險的產品可以開通網上一賬通,在家即可看到保單利益的。

14樓:我愛保險網

商業保險網上查詢的方法、步驟:

1、開啟保險公司的官網,在**的左邊位置有一個客服中心;

2、點開客服中心,在客服中心的各種服務當中找到查詢服務;

3、點開查詢服務,網頁會自動下拉一欄的選項,有個人保單查詢、意外險保單查詢、企業年金查詢等等各種查詢,如果是查詢個人的所以保險,點選個人查詢服務,就進入到了個人保單查詢的頁面;

4、在個人查詢頁面中,是一個登入面框,可以選擇兩種登入方式,一種是使用使用者名稱進行登入,一種是使用證件號進行登入,只要輸入相應的使用者名稱稱或者證件號碼和登入密碼以及驗證碼就可以進入到了個人保單的介面,可以看到使用者的基本資訊,也可以根據上方的分類提示進行自己的業務查詢。

15樓:

在中國人壽買的保險怎麼查自己買的什麼保險

16樓:戈國

是哪家公司的,我知道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是可以查的。

17樓:鈞保科技

現在,所有的保險公司都已經網際網路化,除了極個別的險種需要致電保司客服查詢,都可以實現網上查詢。

到你所購買保險產品所在的保險公司官網,大多數都需要註冊,少數不需要註冊,提供被保人手機號和證件號、姓名就可以查詢。

查詢之前,注意到相應的類別內去查詢。另外,一定要區分是什麼保險,屬於財險還是壽險,因為你去人保財的官網肯定查不到人保壽的保單,同樣,你去太平洋壽險也絕對差不到太平洋財產險的保單的。

很簡單,去官網一看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你的投保保險公司以及保單號。

商業保險屬於個人隱私,目前僅支援本人查詢,需要憑相關有效證件,例如身份證等。

查詢保單可通過該保險平臺官網登陸個人賬戶查詢,也可以直接致電客服,通過保單號查詢。

建議通過第三方平臺投保,保單查詢更方便一點,無論什麼保險公司的產品都可以查詢。不僅能夠檢視投保情況,還能檢視理賠狀態,一般來說,還能檢視案件狀態、理賠編碼、保單號、車牌號、理賠公司、賠款金額、出險時間、報案時間、立案時間、結案時間和險種型別。

19樓:

自麼查詢自己的意外保險

20樓:

公司給我買的是丶意外式或工傷保險呢?

如何在網上查詢自己的**賬戶?

21樓:釗鉼

查詢**有主要兩種途徑。

1、通過你所購買的渠道檢視,現在大多數人通過銀行、**公司或其他持有**銷售許可證的第三方機構購買**。然後他們就可以通過他們的平臺(如網上銀行)自然地檢視您的**的最新市場價值。

**賬戶又稱ta**賬戶(transaction account 簡稱ta**賬戶),是指註冊登記人為投資人建立的用於管理和記錄投資人交易該註冊登記人所註冊登記的**種類、數量變化情況的賬戶。

**,廣義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

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一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我們現在提到的**主要是指**投資**。

22樓:令淼

首先登入嘉實****主頁! 用你的**開戶用的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作為使用者名稱,證件後六位作為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注意,登入的時候使用者名稱有選項!預設是**帳號作為使用者名稱,你要選擇用開戶證件做為使用者名稱!

登入系統以後修改密碼! 並且會顯示你的**帳號! 下次你就可以用**帳號登入系統了

23樓:

樓主說的網上是指的****還是中行**?

要是指的是中行**

樓主需要現帶著卡和存摺還有身份證在中行櫃檯上開通**銀行,用**銀行的6位數密碼在www.boc.cn上面註冊,然後登陸後在投資業務裡點選開放式**再點選「我的**」就可以查詢了

怎麼在網上查到自己的**帳戶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上面三位兄弟給的那個銀華公司

然後用你的身份證登陸就ok了 ~~進入後可查到你的**號 密碼一般是你身份證的後六位

25樓:半個男人的風度

這個銀華**的官方**

在上面註冊,完成所要求的步驟後,便可以實時瞭解自己的賬戶了。

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如何在網上查到afp證書號,如何在網上查到AFP證書號

方法如下 2 點選 認證與再認證 選項,如圖 3 登入afp系列考試報名與認證系統查詢。此處證件號指本人身份證號等有效證件。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2010年 7月 國際金融理財師 cfp 金融理財師 afp 金融理財管理師 efp 資格認證考試報名簡章來看,afp的現階段的報考條件需滿足以下兩項之一即可...

在網上怎麼買國債,在網上怎麼買國債

國債有兩種型別 網上購買大致方法就是通過網上銀行,或者 公司的網上交易 前者可以買記賬式國債和儲蓄國債,後者只能買滬深交易所發行和上市的記賬式國債 第一種 儲蓄型的國債,包括電子式儲蓄國債和憑證式國債,這兩種國債只能在發行期間內購買,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買得到的,幾乎是一個一月只發行一次。並且是先買先...

怎樣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徵信記錄,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個人信用記錄?

不管我們通過什麼渠道查詢,無非就是想知道徵信情況 如何在徵信中心 查詢信用報告?1 進入徵信中心官網 2 進入首頁後,在核心業務區域,點選 網際網路個人信用資訊服務平臺 3 然後點選註冊 4 填寫相關個人資訊 5 填寫登入賬戶資訊 6 註冊完成 7 輸入登入賬戶,進行登入 二 提交查詢資料 1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