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edge怎麼樣

2022-01-03 10:26:30 字數 1704 閱讀 62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主要區別:

1.外形不同:s6是直板觸屏手機;s6 edge是雙曲面側屏手機。

2.體積不同:s6體積是143.4 x 70.5 x 6.8mm;s6 edge體積是142.1 x 70.1 x 7mm。

3.電池容量不同:s6電池容量是2550mah;s6 edge電池容量是2600mah。

4.記憶體不同:s6的rom記憶體為32g;s6 edge的rom記憶體為32g和64g。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還可以的 比以往的三星手機外觀上好上許多 比我們記憶中三星卡頓好的太多 本人用的是s6 用了快一年至今還很快 只不過這個是弧面玻璃 在側屏上顯示並不到2k 不過可以裝13 硬體不用多了 一分錢一分貨 還有的就是這款手機如果在電腦上傳入手機上的資料速度超快 不過現在也快到s7的釋出會了 您可以看一下新品再考慮一下要不要買這產品

希望採納~~~~~~~~~~~希望採納~~~~~~~~~~~~~~

三星galaxy s6 edge怎麼樣

三星 galaxy s7 edge與s6 edge+哪個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和s7 edge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6 edge+為5.7英寸;s7 edge為5.5英寸。

2.cpu(處理器):s6 edge+的cpu為四核2.1ghz+四核1.5ghz;s7 edge為四核處理器2.15ghz+1.6ghz。

3.記憶體:s6 edge+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不支援記憶體卡。

;s7 edge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128g;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4.攝像頭:s6 edge+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s7 edge採用全畫素雙核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5.電池容量:s6 edge+電池容量為3000mah;s7 edge電池容量為3600mah。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s7edge好啦,前者是對後者的全面升級,s7e的曲面屏觀感看起來比s6e的大黑邊好得多,硬體規格也有所提升,拍照方面更是吊打同時期iphone。而且s7e支援ip68級別的防護(防水防塵)

三星galaxy s6/s6 edge怎麼樣

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怎麼樣?好用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想要了解三星s6 edge+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雙曲面側屏,解析度:2560 x 1440。

2.外形體積是:154.4 x 75.8 x 6.9mm;重量為153g。

3.外殼顏色:鉑光金、雪晶白、鈦澤銀、粉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2.1ghz + 四核1.5ghz。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不支援記憶體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2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mah。

6樓:少年遇

好用,那麼貴肯定不錯的

三星GALAXY S7 Edge不能開機怎麼辦

手機 平板電腦的開機方式為 長按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 samsung 圖示。關機方式 長按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 裝置選項 功能框後選擇 關機 即可 手機 平板電腦電源鍵位置一般在機身右側 首先檢查是否是手機沒電了,用充電器給手機充電,若出現正在充電的介面,那麼等待手機充電即可。檢查電池是否壞了。拆開手機...

三星s6 edge和s6 edge的區別

s6 edge與s6 edge 的主要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 s6 edge螢幕為5.1英寸 s6 edge 螢幕為5.7英寸。2.體積不同 s6 edge體積為142.1 x 70.1 x 7mm s6 edge 體積為154.4 x 75.8 x 6.9mm。3.記憶體不同 s6 edge的...

三星Galaxy S5與蘋果iPhone6哪個好

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5ghz。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 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為防止手機與sd卡存在相容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