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搬家公司怎麼計費,北京搬家公司怎麼計費

2022-01-02 23:05:20 字數 6256 閱讀 5004

1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北京現在一般的搬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收費標準,所以關於收費問題主要還是看自己有多少東西需要進行運輸,並且距離有多遠,一般的搬家公司收費都是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1.搬家收費公式=起步價+超公里費+樓層搬運+平地搬運+拆裝費+特殊件搬運費 (還有停車費、高速費、夜間服務費)

2.超公里費:每個**都有基礎距離,超出後產生此項收費

3.樓層搬運:單邊或兩邊沒有電梯會產生此項收費

4.平地搬運:停車點距離電梯或樓梯的距離超出某標準後產生此項收費拆裝費:傢俱家電(如床、衣櫃、空調、熱水器等)需要拆裝則產生此項收費

5.特殊件:如紅木傢俱、鋼琴、健身器材等注:

不同的搬家公司,有自己的經營方式,在收費標準方面也不盡相同。所以在前期進行了解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對進行對比,用心挑選適合自己的搬家公司。

2樓:

第一:搬家收費公式:=起步價+超公里費+樓層搬運+平地搬運+拆裝費+特殊件搬運費 (還有停車費、高速費、夜間服務費)

第二:超公里費:每個**都有基礎距離,超出後產生此項收費第三:

樓層搬運:單邊或兩邊沒有電梯會產生此項收費第四:平地搬運:

停車點距離電梯或樓梯的距離超出某標準後產生此項收費第五;拆裝費:傢俱家電(如床、衣櫃、空調、熱水器等)需要拆裝則產生此項收費

第六:特殊件:如紅木傢俱、鋼琴、健身器材等注:基於經營模式不一樣,所以每家公司的相關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在搬家前期一定要了解清楚。

3樓:北京遷喜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費用起步價是根據車型劃分的,金盃車220元-260元,廂式貨車320元-350元,正規的搬家公司是包含三個搬家師傅的人工費用,需要拆裝傢俱、空調、辦公工位、大件家電及貴重物品是需要另行計算費用的,正常一次搬家費用大概在500-1000左右。

北京搬家公司怎麼收費啊?

4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不同的搬家公司在收費方面基本大同小異,都會在以下方面進行收費:

1.樓層搬運:單邊或兩邊沒有電梯會產生此項收費。

2.平地搬運:停車點距離電梯或樓梯的距離超出某標準後產生此項收費拆裝費。

3.拆裝費用:傢俱家電(如床、衣櫃、空調、熱水器等)需要拆裝則產生此項收費。

4.特殊件:如紅木傢俱、鋼琴、健身器材等。

5.超公里費:每個**都有基礎距離,超出後產生此項收費。

5樓:北京遷喜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費用起步價是根據車型劃分的,金盃車220元-260元,廂式貨車320元-350元,正規的搬家公司是包含三個搬家師傅的人工費用,需要拆裝傢俱、空調、辦公工位、大件家電及貴重物品是需要另行計算費用的,正常一次搬家費用大概在500-1000左右。

6樓:貴陽螞蟻搬家

社會的進步帶動各行各業的蓬勃發展,給與消費者選擇的餘地變多。受現在搬家行業服務的參差不齊,選擇時注意以下幾點:

1、企業的合法性:企業是否有營業執照、企業的屬性、企業的規模、納稅情況、是否有道路運輸許可證等,方便以後的維權。

2、搬家合同:為了保障雙方的合法權益,搬家貨運管理辦法規定,搬家時甲乙雙方應主動簽署搬家合同。

3、客服的專業態度:客服的素養,從側面反饋出該企業的文化與服務理念,也直接影響後面搬家的體驗感。

4、公司體系:客服素養、**合理性、一站式業務模式、售後服務、附加業務(如空調拆裝清洗、殺蟲除蟎、打包、搬家還原、家居的**等),完備的體系能解決你的個性化需求。

5、售後服務:理賠制度、會員(老客戶)折扣等。

6、量體裁衣: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搬家公司(如:日式搬家、倉儲服務等)。

注:在選擇搬家公司的時候一定要在前期仔細對比,找到適合自己的最佳的搬家公司。

現在北京搬家公司收費情況,怎麼收費的? 50

7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現在北京搬家公司收費情況是什麼,怎麼收費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收費主要有四項,缺一不可,具體如下:

one ‖ 運輸費

整車運輸:根據選擇車型和起始地兩邊城市距離來計算運輸費;

包車運輸:按體積收費,××元/立方,搬家當天按照佔車面積現場測量體積;

附增箱車型別,可根據自家物品數量來選擇跨城搬家車型:

中貨車:4.2米*1.8米*2.0米,(14-15個立方)

大貨車:5.5米*2.0米*2.0米,(16-18個立方)

超大車:6.3米*2.0米*2.2米,(21-23個立方)

(更多車型可諮詢搬家公司)

two ‖ 人工費:100-250元不等

人工費一般會因為物品重量,需藉助器材、距離所居樓很遠、無電梯樓層、每個城市人工成本不等而有浮動,當面對人工費爭議的時候,都需我們提前和客服交代好情況,協商好裡面的差價即可。

注:樓層費可包括在人工裡面。

three ‖ 材料費:用多少算多少

很多搬家公司的材料費是有收費和不收費項的,好的搬家公司在材料費這塊,北京搬家滿一定數額以後,紙箱、封箱帶、防塵袋、工具袋、標籤等都免費贈送,但氣泡膜、pe纏繞膜、紙板、木架等成本較高需收費。

注:打包輔材以及收費都最好向客服問清楚。

four ‖ 增項收費

查詢**或諮詢客服。目前,好一點的一些的城市搬家公司在增項收費這塊也有明確的費用,一般怕同行惡意競爭拉低收費,真實**會在單獨傳送給客戶,以報表的形式,非常清晰可見。

注:增項收費這塊一定找家收費透明的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北京搬家公司收費起步價10公里在300元左右,每增加1公里加5到10元,出五環也加錢,也可以包車,**可以商量。

9樓:螞蟻搬家

我們來看一下正常搬家收費主要有哪些內容

1、搬家出車費。超出距離的里程費

2、特殊物品搬運費(鋼琴、洗衣機、電視、冰箱、跑步機、大型魚缸、大理石臺面等等)

3、樓層費,多指樓梯

4、停車距離費。車不能停樓下,超過一定距離,按米收費

5、空調移機費,傢俱拆裝費,人工服務費,材料費

6、夜間作業加班費,空駛費(車已到門口或者路上,臨時不要了)等

那我們再來看看小型搬家,小型搬家通常是指沒有大型傢俱家電的搬家,因此基本上上述2特殊物品搬運費就不存在了。傢俱拆裝也沒有了

分型別說:①如果你是同小區的小型搬家,那麼只需要人工服務,搬家公司派人來服務就行了,無論你物品多少,樓層多高,都按人工計算,xx元/人/時,再加個上門費

②如果你還是需要車,那麼出車費肯定是少不了的,剩下的就看你的實際情況進行收費了,樓層,距離,是否晚上搬等等。如果都不存在,那麼基本上就只有一個出車費

北京搬家公司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10樓:四通搬家

如果在搬運過程中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或採取不適當的措施來保護物品,物品將會被損壞。因此,在搬運過程中檢查物品的包裝箱是否牢固是非常重要的。在放置搬運的物品時,我們不應該在包裝箱裡放太多的物品或者放得太重。

如機櫃、鋼琴,應該找到更多的工人搬運。有些人在他們旁邊組織。小心不要觸控走廊中的鄰居,儘量不要碰到物品處的物品。

搬家公司人員在離開前檢查屬性目錄中的物品,並發現它不正確。

在北京搬家的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很少。遇到這些問題後,我們可以找到解決方案。搬家有超過26年的北京搬家經驗,可以防止並終避免在搬家的過程現問題,可以在搬運的過程中解決問題。

並且可以很好地與客戶協商,後妥善解決。北京四通搬家教您搬家避免吃虧上當的辦法:對搬家費用心中有數更新搬家行業同樣是魚龍混雜,很有不正軌搬家公司混入其中,所以很多顧客在搬家時吃虧受騙,被不正軌搬家公司收取昂貴的搬家費用。

為了防止更多的顧客吃虧受騙,這裡北京四通搬家行業為大家提出一個方法。

如果太重,包裝盒就不能承受這種重力,包裝盒就會損壞,導致包裝盒內的物品破裂。如果放得太多,包裝箱不容易密封,並且在搬家時不容易保護包裝箱內的物品。包裝時,應注意物品在包裝箱中的位置,而不是空間。

因此,在選擇搬家公司時,一定要擦亮眼睛。選擇哪個正規,服務***,好是實惠的。總之,只要你到處逛逛,一般都不會太坑。

其次,對於北京,有不少人調侃,已經變成了堵城,交通實在是太堵了,因為搬家絕對使用車輛,如果你今天選擇黃道吉日準備搬家,進入大門的也是固定的。但是,由於交通擁堵問題,沒有及時到達,這不僅對北京搬家公司或搬家的朋友不利。因此,在搬家。

您必須首先考慮流量問題,例如選擇有點纏繞但不太擁擠的路線。或者與搬家公司進行通訊並提前啟動,以免延遲搬家問題。除了以上兩點在北京搬家之外,請注意以下細節。

與搬家的人討論哪些專案受到保護。脆弱的物品被標記並置於頂部,對於一些輕巧且昂貴的物品,好是搬運。一些沉重或笨重的傢俱。

如果還有很多空隙,物品在箱子裡很容易搖晃,造成物品之間的碰撞。用一些報紙和其他東西填滿物品之間的空隙,以防止物品在運輸過程中晃動。 然後和每個人一起識別公司的移動檔案。

只要做出區分,搬家公司就能在包裝檔案的過程中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我們將使用專業的工具和裝置對檔案進行統一編號和密封,這樣即使在途中需要檢查檔案,也能一目瞭然。這樣,在移動過程中就可以避免很多問題,使我們的移動工作變得非常重要和簡單。

個人物品搬運時的注意事項,隨著私人搬家的流行,數小時的私人搬家也被接受和喜愛。移除個人物品需要顧客的合作。移動個人物品意味著每個人都熟悉它。

許多顧客已經經歷過很多次了,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你需要注意移動個人物品的過程。顧客和搬家公司一起工作。讓我們談談哪些方面會給客戶和搬家公司帶來麻煩。

然而,私人搬遷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11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搬家公司在收費上面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一般會在以下方面進行收費:

1.搬家收費公式=起步價+超公里費+樓層搬運+平地搬運+拆裝費+特殊件搬運費 (還有停車費、高速費);

2.超公里費:每個**都有基礎距離,超出後產生此項收費;

3.樓層搬運:單邊或兩邊沒有電梯會產生此項收費;

4.額外收費:一般大件,如家電傢俱類,需不需要單獨拆卸等。

12樓:北京遷喜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費用起步價是根據車型劃分的,金盃車220元-260元,廂式貨車320元-350元,正規的搬家公司是包含三個搬家師傅的人工費用,需要拆裝傢俱、空調、辦公工位、大件家電及貴重物品是需要另行計算費用的,正常一次搬家費用大概在500-1000左右。

北京搬家公司的收費一般是如何計算的?

13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搬家是許多人家都經歷過的事情,多數人搬家是找搬家公司來完成的,因為交給搬家公司還是比較省事的,

part 1: 一般費用

1.基礎**費

注意:基礎**費裡包含的公里數和提供的工人數量,不同搬家公司都會有所差異。

2.超公里費

如果搬家路程是20公里,包含15公里,則超出了5公里,超出部分按每公里8元,則超公里費就是5*8=40元。

注意:超出公里部分的費用核算,不同搬家公司的收費標準也不同。

3.樓層費

無電梯,比如說7樓搬到5樓,所爬的樓層是6+4=10(1樓不算),每層10元,則樓層費用是10*10=100元。

注意:有的搬家公司有電梯也會收費,有的算7+5=12層的費用,有的是階梯式收費,越高越貴。

4.平地搬運費

是因貨車離裝卸點的距離遠近而產生的費用。例如:距離50-100米,收費是60元,距離越大,收費越高。

注意:不同搬家公司針對不同距離的收費標準都不同。

5.拆裝打包費

只有使用了拆裝打包服務,才會產生此項費用。例如,一臺掛牆電視的拆裝費是80元,只拆不裝就收取40元,如需打包則另外收取50元。如果客戶選擇自己打包,就沒有打包費用。

有的公司的拆裝費只含拆的服務,或是隻含裝的服務,如果需要拆裝服務,收費雙倍。這個大家要確認清楚哦。

part 2: 其他費用

加人工費:有的搬家公司的**裡面的人不夠,需要加人而產生的費用,通常是150-200/人。大件搬運費:有的搬家公司對於大件家電傢俬的搬運,都會另外收費,通常50-200元不等。

特殊物品搬運費:涉及到紅木傢俱、魚缸等特殊物品,會另外收取搬運費。

裝卸費:除了基礎**費外,有的搬家公司還會另外收取裝卸費,即裝車卸貨所產生的費用。

停車費:因操作時間過長導致小區收取的停車費,這個費用一般是由客戶承擔。

高速費:搬家過程中產生的高速費,這個費用一般是由客戶承擔。

超重費、超尺寸費、超數量費:顧名思義,是因為傢俬超重、超尺寸和超數量而產生的費用。

北京哪家搬家公司好又便宜

在北京,便宜的便宜的搬家公司很多,但是絕大部分便宜的搬家公司都會搬到一半時就會故意找說法加錢,要不然就不搬了,最好小心點!小紅帽搬家亂收費,打 諮詢好 搬家的人來了現場變卦,錄音都有,真是無語,這種搬家公司應該取締!搬家的寶寶們需謹慎!小紅帽搬家公司亂收費,態度惡劣,罵人,堅決要求取締該公司,破壞北...

正規搬家公司該如何選擇,如何選擇搬家公司的經驗之談

正規搬家公司一定是有正規的營業執照,道路許可證,能開正規的發票,要具有豐富的搬家經驗,帶著全套搬家的裝置。還可以通過以下方面綜合考量 1 和口碑 正規搬家公司有自己的 可以通過 瞭解該公司的服務過的案例,搬運經驗等。也可以通過朋友圈詢問了解該公司的口碑情況。也可以通過網路查詢其他使用者對該公司的評價...

搬家公司收費標準是多少?2019搬家公司收費標準

搬家公司收費標準 1 搬家運費 按自選車型 車數數量計算,不同的物品車型,自然也就不一樣,一般麵包車兩三百,小貨車四五百 2 公里數 一般同城搬家是按照公里數計算費用的,超過8 10公里會有超公里費,至於過路 高速費這些可以提前諮詢搬家公司是誰出錢 3 人工費 100 200元 人,樓層 平面距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