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電視使用者用電視機遙控把電視關了用機頂盒遙控器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2-01-02 12:47:26 字數 2829 閱讀 1129

1樓:

機頂盒遙控器要學習了電視機遙控器的功能以後,才能夠操作電視機的一部分遙控功能。當機頂盒遙控器電池掉電,有可能失去學習好了的功能,因此失靈,需要重新學習。

2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請按以下方法進行檢測:

1、檢查遙控器是否安裝了電池,如未安裝,請安裝兩節5號電池。

2、檢查遙控器電池的正負極是否安裝正確。

3、檢查你的機頂盒的遙控訊號接收面板是否被遮擋,遙控器按鍵時指示燈是否閃亮。

4、如以上步驟檢查都正常,一般為遙控器故障,建議您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換機

3樓:知識分子生物

回答你好,使用機頂盒的遙控器關閉電視機,一般只能使電視機進入待機狀態,並不會完全關機;再次開啟電視機時,需要按機頂盒遙控器上面的電視按鍵區域裡的待機鍵或電源鍵才能開啟電視機;如果按了機頂盒遙控器的待機鍵(非電視按鍵區域裡的),則只能開啟機頂盒或使機頂盒進入待機狀態,而無法喚醒電視機。

如果按機頂盒遙控器的電視按鍵區域裡的待機鍵仍無法開啟電視機,則可以按電視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電視機,或者直接按機身上的頻道+鍵或頻道-鍵來喚醒電視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將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器的設定按鈕按下不放,過了幾秒之後,指示燈將常量,此時放開設定鍵。

第二步:按下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器上你要設定的按鈕(比如你想先設定開關機鍵,你按一下開關機鍵就可以了)

第三步:將兩個遙控器的發射口相對,按下電視機遙控器上你所要設定的相對應的鍵(比如剛剛你在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機上按下的是開關機鍵,此時你在電視劇遙控器上同樣按一下開關機鍵)

第四步:如果第三步成功的話,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器上常量的指示燈會閃爍一下,此時你就可以再按一下設定鍵。這樣第一個鍵就設定完了。

第五步:按照同樣的方法繼續設定別的按鍵。

5樓:思想的越界

涼拌。 哈哈。 開個小玩笑。

數字電視用遙控器關了怎麼開不了

6樓:du知道君

第一步:將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器的設定按鈕按下不放,過了幾秒之後,指示燈將常量,此時放開設定鍵。 第二步:

按下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器上你要設定的按鈕(比如你想先設定開關機鍵,你按一下開關機鍵就可以了) 第三步:將兩個遙控器的發射口相對,按下電視機遙控器上你所要設定的相對應的鍵(比如剛剛你在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機上按下的是開關機鍵,此時你在電視劇遙控器上同樣按一下開關機鍵) 第四步:如果第三步成功的話,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器上常量的指示燈會閃爍一下,此時你就可以再按一下設定鍵。

這樣第一個鍵就設定完了。 第五步:按照同樣的方法繼續設定別的按鍵。

7樓:小周老師

回答一是遙控器壞了,二是機頂盒壞了。插上電源看機頂盒指示燈亮不,按機頂盒音量節目加減,要是開啟是遙控器壞了,把遙控器重新設定了下,不行的話多數是晶振壞了,換一個即可,打不開就是電視壞了。

提問指示燈不亮手動也打不開

回答這種情況應該是機頂盒壞了

提問搖控器是好的

回答嗯嗯,那您需要聯絡機頂盒維修師傅進行上門維修的提問看著電視搖控器關了一下,我打不開了

回答電視開啟有反應嗎

提問有,指示燈半年前就不亮一直在看,我換了一個看了一會,也是關了機頂盒也是不行了

電視機開關都是正常的

回答那就是機頂盒的問題了,您聯絡一下機頂盒維修師傅進行一下檢修吧提問是那個位置壞了

回答這個得打卡機頂盒內部進行檢修的

更多10條

電視機用遙控打不開了怎麼辦

8樓:看看妙招

機頂盒遙控器失靈,機頂盒遙控器失靈 燈亮,遙控器對電視機沒反應,網路電視遙控器失靈,空調遙控器失靈怎麼辦,遙控器失靈怎麼修理,電視遙控器失靈怎麼辦,遙控器按鍵不靈怎麼辦,遙控器按鍵不靈用鉛筆

9樓:宋徐萱

遙控器打不開電視機的解決方法:

1、檢查遙控器是否沒電或者故障失靈導致無法卡機,可以更換新電池重試;如果是故障失靈則應該換個同型號的遙控器測試一遍。

2、如果遙控器正常,拔掉電視機電源重啟電視機。

3、如果電視機確認已經接通了電源,指示燈亮,電視機只是處於待機狀態,此時可以按電視機機身上的頻道+/-鍵來喚醒電視機。

4、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不能開機,一般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的,具體包括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或者映象管及底座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沒有備用遙控器可按如下方法判斷遙控器是否正常工作:

1.開啟手機的拍照功能,將遙控器對著攝像頭,按遙控器、看螢幕有無白點。

2.找一臺半導體收音機,將頻率調至中波455-650khz左右(最好在無電臺頻率位置上),將遙控器對準靠近收音機0.3米內,按下任一鍵時,收音機發出「噠」的聲音;重複按鍵時,則聽到「噠」,「噠」,「噠」聲,說明遙控器振盪和鍵盤電路正常,但不能說明紅外發射管的好壞。

如果按下鍵時沒有上述現象,則表明遙控器肯定工作不正常。

10樓:月壇

那看看是不是遙控器壞了,現在的手機有的支援遙控器的看看這個能不能開啟,如果能開啟就是遙控器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恰巧遙控器壞了,此時,只要開啟電視機,按下電視機頻道鍵,如能開機,則遙控器必壞或電池電壓不足,第二種可能,電視機壞了,則按電視機頻道鍵也無法開機。具體情況可回覆資訊於我。

12樓:陽光的老張頭

您好,我家電視不能遙控器電視機使用都正常,遙控器換一個也不行

裝了數字電視機頂盒後訊號不穩定,數字電視機頂盒安裝完畢後電視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線路訊號衰減問題導致 機頂盒故障也會導致這個情況 具體要情況要維修人員上門檢視的 數字電視機不能安裝放大器 適得其反!安裝放大器概念目前已經不存在了 因為現在是數字電視 以前安裝家用型放大器是為了改善模擬電視雪花效果 如果數字電視也安裝放大器會改變頻率 導致更嚴重的馬賽克 1 電視機機頂盒,接收的是...

網路數字電視機頂殼和數字電視機頂殼哪個更好

1 電視臺清晰度上哪個更好些 肯定是有線要好,這個是不能比的,網路的是要靠網路傳輸訊號,比電信的iptv要清晰要速度很多。2 什麼品牌的機頂殼做工,質量,節目的效果更好 我們家用的科迅x10,一年多了,感覺還不錯,老闆人實在,售後處理很積極,不懂的都能快速得到解決。3 網路數字電視和廣電的數字電視哪...

數字電視機頂盒和電視機怎麼連線,數字機頂盒與電視機的線路是怎麼連線的

將白色有線電視線一端連線有線電視終端盒另一端連線機頂盒後的射頻輸入口。使用電視機遙控器將電視機的聲音調到一個合適的大小後,使用機頂盒遙控器進行各個頻道音量的調節,機頂盒具有音量記憶功能,調整後將自動記憶各個頻道音量,不需每次開機都重新調整音量。使用電視機遙控器對影象色彩 亮度進行調節。完畢關閉機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