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學提升學歷,初中畢業怎樣自學提高學歷

2022-01-02 10:25:06 字數 2568 閱讀 6104

1樓:解憂雜貨鋪

可以讀一些夜校,讀成本教育。或者自己去學習一些職業技能。

2樓:百學達教育

自考會根據你選擇的專業不一樣,考試科目也不一樣,一般要考十幾門,全部及格通過方可申請畢業,考試難度比較大,自考每年的通過率不足10%-20%,自考在當地的自考**報名就可以了,建議可以報個教育機構,報名費也會便宜一些,還有會有導師指導教學。

初中畢業怎樣自學提高學歷

3樓:獵學網

可以瞭解一下二元制大專,二元制大專畢業頒發全日制大專文憑。

二元制是福建省創新型人才培養方式,現在已經第五年招生。

主要招收高中、中專以及同等學歷或者初中畢業滿三年的在職人員。

4樓:心之崖

如果是初中學歷,基礎不太好的話,建議選擇考試簡單點的院校。

國家開放大學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考試簡單點,學費偏低,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

找工作,考資格證,評職稱,考研,落戶都可以

5樓:天秤座

由於早期高中學歷沒有網查,那麼也就是不管是小學、初中、高中,還是中專,都是有機會報考專科的,沒必要中專,至於方式,有四種,自考、網教、電大、成考,可以結合自身情況綜合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要是單純想拿個學歷很簡單,去開設那個專業的學校讀書就行,但是要想真的能學點東西就只能是自己多下功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或者成教,蠻方便的,可以去教育機構報名,

8樓:st伯虎

自考、函授、夜校、全日制都是可以

9樓:愛生活的趙小花

不建議報讀中專,中專學歷在社會上競爭力太低了。樓主是要修學歷考職稱嗎?建議樓主直接報讀大專,現在很多職稱都是要求大專以上學歷了。

一、目前針對初中學歷還有兩所大學可報考

1、蘭州大學:招收專科、本科;目前是9月補錄階段,截止日期9.23.

2、優勢:985/211名校;網上學習網上參考,在家即可修完專科或本科學歷

二、電大(國家開放大學):

1、高起專、專起本均可報考。目前是補錄階段,招滿隨時停,最晚截止9.26.

2、優勢:教育部直屬院校;在籍學員300多萬;不用測試,報名即入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

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平時多做教輔習題,考前多做歷年試卷和模擬試卷,過關不成問題。4,如果中學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專業是自考高過關率專業,很多隻有初中基礎的考生都已過關拿證。

5,一年全國自考是4次,湖北省一年就四次(一月,四月,七月,十月)。有的地方是兩次。6,一般一次四門全部報滿最好。

7,自考的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礎差的考生報無數學的專業應該可以過關。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通過自考來獲取文憑

1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13樓:一年又過一年啊

自考吧,這個找個學校報就行了

1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通過自考提升學歷,或者去上五年制大專學校。

15樓:麓谷的家

你可以通過網教或電大來提升學歷,學習靈活,網上學習,不佔用上班時間,考試簡單,容易畢業,比較適合在職人士。

28歲,想要自學提升學歷,什麼專業

建議選擇熱門專業 比如自考本科 北京郵電大學的工商管理專業 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專業 中國人民大學的工商管理專業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學專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看你目前所從事的職業,選擇跟自己執業對口的專業比較好。專業因人而異,根據個人興趣愛好選擇吧。會計,計算機,市場營銷,建築...

中專怎麼提升學歷?如何提升中專學歷?

全日制的話,可以通過升學考試單招等方式。非全日制,可以通過自考,成考,國開等,各有優缺點。自學考試。提升學歷的形式有多種,自學考試是其中含金量高的方式,由考生自學 社會助學 國家考試共同構成,一直以為,社會大自考以其規範性著稱,其文憑的含金量認可度高,不只在國內,在國外也有幾十個國家認可中國的自考文...

高中怎麼提升學歷到本科,高中學歷怎麼提升到本科?

學歷提升的方式方法,大專後如何提升學歷,提升學歷的方法 高中學歷可以選擇二元制大專先提升至大專學歷,然後再提升到本科。首先二元制大專畢業後頒發的是全日制的統招大專畢業證書。它是福建省新型的全日制人才培養方式,採用半工半讀的教學模式,業餘時間學習。招收的物件主要是高中 中專學歷或初中畢業滿三年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