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模具鉗工等級證書

2022-01-02 07:38:36 字數 1207 閱讀 2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學校裡面都有這個證件的考試,你看看大專院校有沒有朋友,可以問問看,但是到裡面考的證價錢會貴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老是話,現在證書沒用的!現在你有看到那個廠招模具鉗工的有要求要鉗工證得麼,只要有技術,到拿都吃的開,即使你有證技術不怎麼樣,人家還是會辭退你!

3樓:楓橋映月夜泊

模具鉗工的等級證書不同於駕駛執照,不是強制性的,很多沒有證書的鉗工亦在從事模具工作。

模具鉗工職業技能等級報考條件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3)本職業學徒期滿。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4)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4)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技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本職業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3)高階技工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生和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滿2年。

高階技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職業資格等級證書怎麼辨別真偽

在辨別職業培訓證書真偽前,首先必須對職業培訓證書有一個簡單的瞭解,例如發證機關,證書查詢。通過一定的諮詢和搜尋資訊瞭解了以上的職業培訓證書的基本情況後,可以根據自己所獲得證書去一一核實,發證機關是不是對的,這是最基本的一個辨別方法,如果發證機關都不對,那麼證書的真偽就可想而知了。職業培訓證書封面特徵...

計算機證書有用嗎,計算機等級證書有用嗎

證書證明獲得者具備這個的能力 計算機證書表明持有人具有計算機的基礎知識和初步應用能力,掌握文字 電子 和簡報等辦公自動化軟體 ms office wps office 的使用及因特網 internet 應用的基本技能,具備從事機關 企事業單位文祕和辦公資訊計算機化工作的能力。對以後找工作有一定的幫助...

普通話等級證書丟了可以補辦嗎,如果補辦需要怎麼弄

可以補辦,補辦流程如下 步驟一 到學校開證明。如果自己考取普通話證書是在學校考的話,那麼可以到學校的院教務處給予開個證明,不過自己普通話考取的時間要記清楚,這樣老師才能開出相應的證明來幫助你將證補回來。步驟二 到測試機構開證明。如果自己是畢業了以後到外面的測試機構自己考取普通話的話,那麼就得到當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