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有德勝門站嗎

2022-01-02 01:38:25 字數 701 閱讀 3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勝門附近的地鐵站為積水潭地鐵站,相距767米,途徑地鐵2號線。

其他交通訊息:乘坐公交5路;27路;55路;305路;315路;380路;409路;625路;872路;877路;909路;919快;919路;快速直達專線49路;特13路;夜20內;夜20外;夜2路;夜36路到德勝門下車即到。

北京德勝門,始建於明正統二年(2023年),明清北京城內城九門之一,是由城樓、箭樓、閘樓和甕城等組成的群體軍事防禦建築。元為健德門,為出兵征戰之門,寄語於「德勝」二字。

此後,歷代都對城門和箭樓進行維修。2023年國家撥款修繕。2023年再次進行全面修繕。

2023年設立文保所,並對外開放。2023年恢復甕城內的真武廟。現箭樓上長年舉辦歷史古錢幣展。

德勝門自古就是北京重要的交通樞紐。德勝門是京藏高速(g6 原八達嶺高速)路的起點,連線著北京的北部地區;因為附近有地鐵車輛工廠,積水潭地鐵站成為北京最早開通的地鐵換乘大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沒有德勝門站!從919下車後,往西走,大概走300-500米左右,就到地鐵積水潭站,至於這一段要走多長時間,那得看你的速度了,呵呵!!!

3樓:麴西

沒有德勝門一站,但是有附近的積水潭地鐵站,你做919到了德勝門下來往西走,大概走個10幾分鐘吧,走到了新街口十字路口那裡就能看到地鐵站了,那一站叫積水潭。

德勝門去十三陵坐什麼車,北京有沒有德勝門直達十三陵的車,是多少路,要做多久?

直接從德勝門乘872路公交車,可以直接到達十三陵 全種80分鐘左右 北京有沒有德勝門直達十三陵的車,是多少路,要做多久?5 德勝門樓子下坐872,如果不堵車大概1個小時能到!十三陵現開放長陵定陵昭陵,建議長 定陵!公交線路 872路,全程約38.6公里2小時10分1 從德勝門步行約140米,到達德勝...

德勝門離北京站多遠,從德勝門怎麼坐車能到北京站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1.5公里 1 從德勝門步行約720米,到達積水潭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北京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公里 起點 德勝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80米,過德勝門橋,左前方轉彎2.行駛50米,過德勝門橋,左前方轉彎 3.行駛10米,過德勝門橋約25...

龍華清湖地鐵站附近有牙科嗎,深圳龍華地鐵站附近哪裡有口腔科24小時營業的

有啊,有便宜 也有貴的哦 深圳龍華有多家的牙科醫院和門診部,可以多家對比後再做決定,建議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牙科。深圳龍華地鐵站附近 有口腔科24小時營業的 口腔科通常是沒有24小時營業的,有24小時營業的要到綜合性的牙科專科醫院 問 我想問問有沒有住在深圳龍華民治那邊的,有沒有好的牙科口腔門診可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