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電視網路連線失敗是何原因?該怎麼解決?要詳細

2022-01-01 11:13:59 字數 4720 閱讀 9511

1樓:

一般情況下是網路擁堵或者是dns地址異常,造成的聯絡不上伺服器。建議換個時間測試下,同時檢視下電視的dns地址,如果獲取的是192.168.

*.*的私有地址,建議切換為公網地址。也可以使用google的dns地址,8.

8.8.8,效果也不錯,輸入電視,輸入008.

008.008.008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直接撥號上網,可能存在電視和網路、網路運營商之間匹配的問題。

建議在貓和電視機之間,增加一個路由器,由路由器撥號上網,路由器輸出端接電視機。這樣路由器其他的介面還可以提供其他裝置上網,比如膝上型電腦等,也何以用電腦進行設定和除錯。

建議選無線路由器,這樣家裡的wifi上網也解決了。

3樓: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提問換了幾個了都說連線失敗

麻煩速度唄

回答可以用手機連一下無線wifi,確定網路是否好使。之後將電視重新啟動。

、連線wifi方法一是直接通過搜尋連線。開啟電視,進入到主頁面,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裡面會直接就有「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網路,然後進行搜尋。電視會進行自動搜尋wifi,搜尋到室內的wifi後,會彈出一個輸入密碼的視窗,使用者們只要將自己相應的wifi密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在成功連線上wifi後,可以返回到主頁面檢視一下,開啟瀏覽器等試試是否可以上網,成功的話就可以隨時輕鬆享受各大網路平臺的電視娛樂資源,享受網路娛樂遊戲了。

2、連線wifi方法二,如果採用的是**線上網,還要準備一個貓,而如果是撥號上網的話需要賬號與密碼,也就是我們上面所說的。採用直接插網線上網的話,每次的ip都是不一樣的,那麼可以選擇dhcp的動態ip連網,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的,輕鬆就能夠享受到上網帶來的精彩體驗。

更多4條

tcl智慧電視顯示連線網路失敗,怎麼回事啊

4樓:記憶e偶爾雨

一、原因: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網路電視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網路電視無法連線上網。

二、解決辦法:

1、確保正確設定和連線無線路由器(按路由說明書操作,各品牌路由設定方法有所區別,沒有統一的設定方法,為不誤導,請按路由說明書操作最正確)。

2、確保電視上網路設定正確(也按電視網路設定部分說明來設定,各智慧電視品牌機設定方法也有所區別,不多說了)。

3、如果感覺無線wifi設定和連線麻煩,還可以,有線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口引出網線插在智慧電視背板或側面有線網絡卡插口上。

4、一般智慧網路電視,內建同時安裝配置有,有線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分別用於連線有線網和無線wifi網,平時網路無線連線不穩定時,就網線插在有線網絡卡介面上,正常情況下用無線wifi連線。

5樓:智慧電視網

智慧電視出現網路連線失敗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最先需要考慮路由器裝置連線是否有問題,檢查連線是否有鬆動調變解調器出錯,長期使用難免會出錯,重新啟動調變解調器如果調變解調器沒有問題,可能就是路由器設定故障,首先重啟試試,然後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一次網路

電視的系統出現錯誤,將電視恢復出廠設定後,再次連線

6樓:吻入你懷抱

建議路由器的無線模式設定為b/g模式或者n模式,加密方式為wes。一般就會好了!

7樓:承諾

回答您好

一、原因: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網路電視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網路電視無法連線上網。

3、如果感覺無線wifi設定和連線麻煩,還可以,有線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口引出網線插在智慧電視背板或側面有線網絡卡插口上。

提問tcl登入失敗

回答4、一般智慧網路電視,內建同時安裝配置有,有線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分別用於連線有線網和無線wifi網,平時網路無線連線不穩定時,就網線插在有線網絡卡介面上,正常情況下用無線wifi連線。

發個**

更多8條

tcl網路電視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8樓:情惑美文

由於電視訊號源選擇不正確,tcl網路電視不顯示訊號。具體解決方案和步驟如下:

工具/材料:tcl網路電視。

一、先按原遙控器上的「主頁」鍵,然後讓電視返回主頁介面,再按「上」鍵直到「信源管理」。」鍵,直到「信源管理」。

二、按遙控器上的「ok」鍵,將顯示電視、hdmi和其他選項。

三、最後,根據機頂盒的埠選擇相應的選項。

9樓:是顆白菜呀

tcl網路電視顯示無訊號是因為電視的訊號源選擇不對,具體的解決方法及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tcl網路電視。

1、首先需要在原裝遙控器上,按下「主頁」鍵,然後讓電視機回到主頁的介面,再按「上」鍵直到「信源管理」。

2、接著按遙控器「ok」鍵,會出來電視、hdmi等選項。

3、最後,按照自己的機頂盒接的埠,選擇對應的選項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有接天線,有線機頂盒,或者是adsl

tcl電視顯示連線了網路,但是什麼都打不開,什麼原因?

11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檢查路由設定是否阻擋了部分網路連線(部分無線接收裝置不能識別無線路由裝置過於複雜的密碼加密方式),檢查無線接收裝置是否正常獲取內網ip(大多數無線路由支援接收裝置自動獲取dns和ip)。

1、買個路由器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2、從路由器引一根線接到電視機上,

3、如果還不能正常使用,進入選單----點設定-----網路-----點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從新進入網路功能,

4、如果還不能使用,檢測路由器上wan口指示燈是否亮,如不亮說明網線不通。請從新找線連結。

參考資料愛問知識人.愛問知識人[引用時間2018-1-20]

tcl網路電視怎麼連線網路?

12樓:末你要

1、首先我們要開啟遙控器上的電源;

2、接著看電視螢幕,在電視螢幕彈出的介面中,用遙控器在下面的導航中,選擇【應用】-【設定】,如下圖所示;

3、這時我們在彈出的設定資訊中,選擇左側的【網路】-【無線網路】,如圖;

4、在彈出的無線網路列表中,選擇要連線或要更改的網路名稱,如圖;

5、然後用遙控器,在彈出的密碼資訊中,輸入無線密碼,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連線】,如圖;

6、最後檢視電視,這時已經可以連線上網路了。

13樓:燕北風情

tcl網路電視和聯通寬頻連線有以下幾種方法:

1、家中如沒有無線路由器的話,需要買一個無線路由器。

2、把從貓輸出的網線接插到路由器的輸入介面中。

3、如果電視是帶有rj45介面的可以直接用網線把路由器和電視、電腦分別連線起來。

4、開啟電腦在瀏覽器頁面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然後搜尋一下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多為192.168.0.1具體是多少看路由器的背面一般都有。設定好後就可以了。

5、如果電視沒有rj45介面,只有wifi功能或可能接插無線網絡卡,那就得在路由器介面找到路由器無線設定功能,開啟無線功能 ,並給其加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6、按照電視使用說明書或廠家售後技術的指導,一步步地開啟電視的無線功能,在於無線設定對話方塊裡填好剛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14樓:

1、直接把一根不需要撥號就可以上網的網線插到網路電視的網線插口內就可以了

2、如果用的是「貓」上網的話,那就去買一個路由器,按說明書把路由器設定成自動撥號連線,然後用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視機,再用一根網線把你的電腦和路由器相連,這樣,電腦和電視上網兩不誤碼

15樓:變小鳥的雞

電視-設定-無線網路-輸入wifi名稱和密碼。然後就可以上網了

16樓:223興沖沖

可通過插入網線,或者連線wifi熱點來連線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剛出的就是這樣的,首先要有路由器,從路由器上接出來一根普通的網線接在電視後面的介面上,但是要在電視上我網路設定中,自動獲取ip地址就行了,之後就可以了。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對照的說明書操作。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仔細檢視使用說明書。就一定能夠發現其中的奧祕,讀一遍沒明白就來二遍,這輩子不明白就下輩子,看你能不能明白。

19樓:世崖枋

電視更新了連不上網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電視具體連結方法:

1、買個路由器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2、從路由器引一根線接到電視機上

3、如果還不能正常使用,進入選單----點設定-----網路-----點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從新進入網路功能

4、如果還不能使用,檢測路由器上wan口指示燈是否亮,如不亮說明網線不通。請從新找線連結。

備註:有很多的時候都是路由器沒有設定好影響的電視機使用。請仔細看說明操作

手機網路連線失敗,怎么回事,手機網路連線失敗,怎麼回事?

移動繳費 的人會個屁,都是不專業的人。其實上不去網就是設定問題,沒有其他的問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再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 wi fi 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確認密碼輸入錯誤故障現象 提示密碼有誤,提示拒絕,無法連線網路。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

行動硬碟怎樣連線在tcl網路電視

看下你的電視支不支援usb,不支援就不要倒騰了,換臺新電視吧 如何用行動硬碟在tcl電視上看電影 我跟你一樣的問題 也是320g行動硬碟,在電視機上看不了電影 宕機 打 給tcl售後 1.電視機支援什麼格式的 一般只支援fat32 將硬碟的格式改為相對應的格式,試試,不行請按第二點來操作。2.這款機...

體彩機埠建立網路連線失敗(100007)怎麼辦

商業用bai房是指各類商店 門 du市部 飲食店 zhi 糧油店 菜場 理髮店 dao 照相館 版 浴室 旅權社 招待所等從事商業和為居民生活服務所用的房屋,以及辦公用房,如寫字樓等,還包括車庫等。關於商業用房的另一種解釋 商業用房是指房地產開發公司開發的供商業 糧食 供銷 飲食業等部門對外營業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