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的體重迅速增加,如何快速增加自己的體重?

2022-01-01 07:34:16 字數 1119 閱讀 6410

1樓:繁舞牟甫

誒!!胖不一定好的!!胖的人血壓還會高呢!!血壓高的人一生氣就可能會死的!!原因血壓高,衝到腦子裡了!

真的,不騙你!!

你要是想胖的話!!每天晚上9點之後猛吃東西就好啦``保證會胖死!!因為9點之後你吃的東西會是白天吸收的2倍左右!!

如何快速增加自己的體重?

2樓:變啦

首先一點,就是要少運動

多吃高熱量的食物,加大精糧的攝入,少吃粗糧,少吃粗纖維的食物

還有就是,在睡覺前多吃東西。

3樓:紫影**

不知道你是要加體重還是增加肌肉

增加體重話,那無非就是什麼食物熱量高就吃什麼,如果經常這樣吃話也會給身體帶來傷害。

增加肌肉話,那就要多做無氧運動,讓肌肉纖維撕裂,另外多吃一些富含蛋白 碳水的食物,還有就是晚上一定要休息好,肌肉的複合都是在睡眠中進行的,如果你能做到這些,那上面的增重的食物就要禁止了。

4樓:你會看設計停服

餓了就是吃,沒事就坐著,吃飽了就躺會。

5樓:毓項

多吃飯少運動,這樣就怕你快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增重唯一辦法就是喝啤酒,什麼增肌粉通通不好使

7樓:

1.均衡的飲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糖類等高油脂、高糖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定時定量,少量多餐,細嚼慢嚥。

3.改變進餐的程式 ,先吃濃度高,營養密度高的食物,再吃其它食物。

4.選擇經適度烹調的食物,如:蒸、燉、滷、炒、煮..等,避免因油炸、煎、烤..等導致食物堅硬,不易消化。

5.保持心情愉快,佈置良好的進餐環境,集中精神用餐。 緊張和焦慮不但影響食慾,腸胃道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好,代謝率提高相對地消耗較多的熱量。

增肥可以考慮牛奶、杏仁、芝麻、腰果等食物,您可以將杏仁和芝麻粉加入牛奶來喝,腰果則可以當作零食來吃,如此會有不錯的效果

怎麼快速的增加體重,怎麼健康的增加體重?

每五天猛練一次,然後多吃多睡,體重很快上升。吃藥,打激素,這個最快,但不健康 天天跑步會特別容易餓 餓了就多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 再多喝水 怎麼健康的增加體重?現在比較流行,大家都在追求以瘦為美。但是 過度和體重過輕都是不健康的,對身體會有很多危害,希望大家能夠正確認識體重與健康的關係。不管是增重還是...

怎麼增加自己微信人數,如何快速增加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人數

多社交,多去找自己感興趣的圈子,並加入 可以通過朋友介紹去其他圈子加人 附近的人可以加 搖一搖可以加 如何快速增加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人數 加通訊錄,好友,還有多搖一搖,搜附近人然後交朋友 怎麼讓更多人加我微信 5 可以直接與好友組建一個群,還可以加入其它百人大群,進行交換相關好友,可以是朋友介紹,也可...

怎麼用手機秤體重,如何做到讓手機稱體重

很抱歉,手機不支援此功能。三星手機本機不支援此功能。如何做到讓手機稱體重 200 首先,你要購買一個稱體重的體脂秤 能夠連線手機藍芽的,然後手機安裝一個與體脂秤相關的軟體,手機開啟軟體開啟藍芽連線體脂秤,你站上體脂秤,就可以記錄你每天的體重,當然,最好購買一個相關品牌的運動手錶,記錄每天的運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