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4g版密碼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1-12-29 04:43:01 字數 4653 閱讀 4528

1樓:丘小夏侯

(1)按一下電源鍵,出現鎖屏介面。

(2)繪置自己鎖屏圖案,因為自己忘記了密碼,所以介面提示顯示錯誤。

(3)當出現下圖介面是,我們選擇忘記密碼。

(4)輸入自己的小米賬號和密碼。

(5)就可以開啟手機桌面了。

(6)你可以在選擇設定螢幕密碼,對自己的手機進行保護。

2樓:焦慮俠

你好。1,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密碼解鎖。(忘記小米賬戶密碼可以在小米官網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建議你以後輸入小米的賬號,遇到螢幕被鎖,可以通過輸入小米的賬號密碼解開螢幕鎖。

3,紅米手機1移動版,聯通版和紅米note三清資料參考下面:

紅米note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3樓:遇見披薩

可以登入自己的小米帳號重設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紅米note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被鎖定為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選項,如圖所示。

二、接著登入自己的小米帳號;若手機未連線到網路,點選「開啟網路連線」選項,如圖。

三、進入以後開啟「開啟wlan」一欄的開關並連線上網路。

四、然後選擇要重置鎖屏密碼的樣式,這裡以「圖案」為例,點選進入。

五、最後輸入新的圖案密碼即可,如圖。

4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當我們的紅米note手機忘記密碼無法進入鎖屏時,我們在鎖屏介面一直輸入或者滑動錯誤的密碼。

2、當輸入錯誤次數達到一定數量時,手機會顯示已鎖定,這時我們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的選項。

3、點選後,紅米note手機會說明忘記密碼後怎麼清除密碼進入手機系統的方法。我們點選下一步。

4、點選後,手機會告知我們怎麼清除資料。我們根據提示,將手機進行關機。

5、在關機狀態下,長按紅米note的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螢幕出現mi字後,我們鬆手。

6、鬆手後,頁面會出現主選單的選項,我們通過音量鍵,選擇清除資料,然後按下電源鍵確認。

7、確認後,選中清除所有資料,再次按下電源鍵,手機則會清除資料並去掉鎖屏密碼。

6樓:ever非你不愛

1、在電腦上安裝小米手機助手連線手機,在手機助手上清除資料,如果沒有開啟小米雲服務功能所有資料都不能恢復的,另外清除資料後開機需要聯網輸入手機裡的小米賬號密碼才可以啟用手機的你必須要知道賬號密碼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只有去售後幫助解決了。

2、另外如果手機具備指紋識別功能使用者也啟用了指紋識別可以用指紋進入手機,利用小米賬號密碼解除螢幕鎖。

3、如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登入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如果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

紅米note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當我們的紅米note手機忘記密碼無法進入鎖屏時,我們在鎖屏介面一直輸入或者滑動錯誤的密碼。

2、當輸入錯誤次數達到一定數量時,手機會顯示已鎖定,這時我們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的選項。

3、點選後,紅米note手機會說明忘記密碼後怎麼清除密碼進入手機系統的方法。我們點選下一步。

4、點選後,手機會告知我們怎麼清除資料。我們根據提示,將手機進行關機。

5、在關機狀態下,長按紅米note的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螢幕出現mi字後,我們鬆手。

6、鬆手後,頁面會出現主選單的選項,我們通過音量鍵,選擇清除資料,然後按下電源鍵確認。

7、確認後,選中清除所有資料,再次按下電源鍵,手機則會清除資料並去掉鎖屏密碼。

9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如果你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

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

10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你需要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然後對你手機資料進行清除即可。

recovery模式進入首先需要你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音量加和開機鍵進入。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紅米note4忘記密碼鎖屏怎麼辦

12樓:溫暖的弦

如果您的小米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記的話您可以按照以下的額方法嘗試一下1、如果手機上繫結了谷歌賬號或小米賬號,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後會出現「忘記密碼」的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後,系統會提示您輸入繫結谷歌賬號的密碼(小米賬號的密碼)進行解鎖。

2、如繫結了小米賬號,您也可登陸小米雲服務,選擇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一個新的4位密碼嘗試解鎖。點選這裡檢視詳細解決方案

怎麼找回鎖屏密碼?

2、手機開啟usb除錯,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等待連線,連線成功後點選【手機工具箱】--【一鍵刷機】,點選立即啟動;

3、啟動之後看到下圖頁面,點選【其他】--【找回鎖屏密碼】4、進入到下一步,點選【找回密碼】

5、豌豆莢就會嘗試幫你找回鎖屏密碼,如圖,顯示找回成功;

13樓:瀟雅姐

那手機關機雙清手機系統電源鍵加音量上鍵。

紅米note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4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5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方法一:使用小米賬號解鎖

1.當忘記小米4解鎖密碼後,連續五次錯誤的輸入密碼後,在其介面右下角會顯示「忘記密碼」操作連線,點選進入,

2.接下來會進入小米賬號解鎖介面,之後你輸入正確的小米賬號和密碼就能夠解鎖了。

3.由於需要登陸小米賬號,因此此方法適合在有網路的情況下,比如在wifi或者手機網路下均可。

方法二:通過其他手機找回

1.如果忘記小米4手機的賬號與密碼,還可以把sim卡取下來,安裝到另外一臺手機上;

2.然後在電腦端登陸小米雲空間(i.xiaomi.com),進入小米雲空間後;

3.電腦端登陸小米雲空間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樣就可以通過接收手機簡訊找回忘了,最後再重小米4新解鎖密碼即可。

16樓:解梓萱逄平

按一下電源鍵,出現鎖屏介面

。繪置鎖屏圖案,因為忘記了密碼,所以介面提示顯示錯誤。

當出現下圖介面是,我們選擇忘記密碼。

當出現緊急呼叫與忘記密碼時,選擇忘記密碼,輸入小米賬號和密碼。

就可以開啟手機桌面了,可以在選擇重新設定螢幕密碼。

如果忘記小米賬號密碼,那就只能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了。

要先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

選擇兩個wipe的選項分別確認執行,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

紅米note4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而且沒有忘記密碼這個東西

17樓:

1、adb解鎖:

必要條件:usb除錯模式為開啟狀態(miui系統預設開啟)

1、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方法:),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2、開啟cmd輸入 cd c:\adb (開啟adb所在目錄);

3、接著輸入adb shell;

4、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5、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6、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gesture.key,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rmpassword.key;

7、輸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任意密碼都可解鎖,建議重啟。

2、rec解鎖:

上音量鍵+開機鍵進入rec,選擇中文——清理資料——清理使用者資料

3、賬戶解鎖:

連續輸入密碼5次以後選擇忘記密碼,進行更改。

如果你不記得你手機賬戶的密碼,可以在小米官網的進行更改以後再重複第3步。

紅米note4忘記開機鎖屏密碼怎麼辦

小米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 退出部分後臺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 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 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

紅米note忘記鎖屏密碼並且也忘記小米的登入賬號密碼

直接卡刷試試。小米登陸密碼你可以用手機號找回啊,找回之後再試試解鎖啊。紅米note忘記鎖屏密碼並且也忘記小米的登入賬號密碼怎麼辦?紅米note手機密碼鎖定了,又忘記了小米賬戶密碼,該怎麼辦?168刷機網有個小米一鍵刷機工具,就可以解賬戶鎖的!很好用 如果是自己註冊的賬號,去官網用手機號簡訊重置密碼 ...

如何破解紅米手機圖案鎖屏,紅米手機圖案密碼忘記怎麼解鎖

如忘記只能刷機或拿到手機店破確 強刷,或者用adb刪掉密碼 紅米手機圖案密碼忘記怎麼解鎖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在小米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 開機鍵 音量 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