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visualc60時出現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

2021-12-27 22:13:51 字數 3023 閱讀 4407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msdev的相容性 windows xp sp3~~~~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的,vc6.0是20年前的軟體,並沒考慮64位環境、也沒考慮uac許可權這些東西,執行的時候稍微越界一點,就被win10殺程序了

建議用vs2010以上版本

如果堅持用vc6,安裝一個xp的虛擬機器,然後裡面安裝vc6

3樓:天天穎穎

1.win10系統不穩定,還在測試

建議還是裝win7吧.國內使用者多

還是裝vs2013或2015吧

2.你可以在vc6.0的 exe檔案上點右鍵->屬性->相容->以xp執行,並管理員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vc++不支援 win 10 ,你可以用visual studio

5樓:痴人夢話

學c,c++語言一定要遠離vc++6.0,用vs2015,vs2017 社群版系列都行,也可以用小巧的codeblocks(80m左右大小的安裝包),vc上面的c++甚至都不是標準的c++,各種奇葩特性,而且這個軟體的年紀可能都比你大,在win10這種系統上用,首先相容性就有問題,會莫名其妙的無響應卡主崩潰等,出么蛾子是很煩人的!非要用vc的話,試試相容模式執行,或者重啟軟體。

visual c++6.0開啟後出現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142),之前可以用的,後來win10更新就不行了,求解救

6樓:匿名使用者

改用vs2010以上的版本吧,vc6是20年前的產品,和現代作業系統相容太差了

7樓:狗富貴卍互相汪

很多吧友都升級win10週年更新版,結果vc用不了了。我當時第一時間升級的,發現vc用不了了,出現了下面的問題探索了很多的方法,發現只要是英文版的vc就不會有這樣問題。但是很多吧友都是裝的中文,解除安裝重灌很麻煩。

今天正好同學的電腦升級了週年版,我就用他的電腦做了一個試驗,只替換了vc的啟動程式。就是那個報錯的msdev.exe程式,用英文版的將它替換,問題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應該還沒有win10 的補丁包。

9樓:懂得

2,滑鼠右擊你的vc6.0軟體快捷鍵,點選「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10樓:樂風亂舞

中文版的會出現這個問題,英文版的可以正常開啟,你可以嘗試開啟下英文版

11樓:哇咔咔

我也是tʌt到底咋辦,都不懂電腦腫麼了

電腦顯示 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oxc0000142),什麼原因?

12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另外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13樓:淒冷月7悲涼秋

你好,顯示此**的原因是部分dll檔案未能被系統註冊,導致動態庫呼叫錯誤。

解決方法:

1、在鍵盤上按功能鍵win+r調出執行選單,輸入cmd;

2.  在cmd內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

等待程式執行完畢,問題即可解決。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在鍵盤上按功能鍵win+r調出執行選單,輸入cmd;

請點選輸入**描述

2.  在cmd內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

等待程式執行完畢,問題即可解決。

15樓:

應用啟動錯誤**:0xc0000142

錯誤原因:部分dll檔案未能被系統註冊,導致動態庫呼叫錯誤。

解決方法:

1、按win+r調出執行,輸入cmd。

2、在cmd內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等待程式執行完畢即可。

16樓:裝機吧

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142

17樓:三二一七**

如果多個新安裝軟體或者遊戲提示這個,還有開啟cmd也提示這個,很有可能是誤刪了conhost.exe 在c:\windows\system32\conhost.

exe 使用360系統急救箱,選擇修復系統檔案就能修復

18樓:一江逝水遠孤帆

有可能是路徑中有非英文的資料夾名,改一下就好了

1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方法一:

1、重啟電腦,按住鍵盤上的f8鍵。

2、直到電腦進入到高階啟動選項,方向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回車(enter)。

3、一般問題都能通過這步操作解決。如果不行請往下面看。

方法二:

1、繼續重啟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

2、方向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enter)。

3、找到顯示介面卡,右鍵滑鼠,禁用。

方法三:

visual c++6.0開啟後出現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142),之前可以用的,後來wi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win 7以後,vc6支援就不太好了,安裝都會提示相容性警告,要忽略才能正常安裝的。可以試試管理員執行,或者把vc6用到的crt,mfc等庫,拷貝到應用程式的同級目錄下看看。

如何在Visual C 6 0上執行C語言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如果已經寫好的.c檔案,直接用vc 6.0開啟,主要修改 1 一定要有包含檔案。2 主要main 的格式 void main 若是在vc6.0上寫程式,直接當作是寫c語言的,請參考vc 6.0的基本操作。把vc 6.0只當做編譯工具,其他還用c語言的那一套就ok.加上標頭檔案 in...

使用visualc60如何生成

直接在你存放路徑bai下的debug資料夾裡面去du找zhi,裡面有一個 exe的就dao是你要的檔案,內但是你的直接執行的話容可能一開啟閃了一下就消失了,解決的方法是你在原始檔的末尾新增一個或多個scanf語句,用於接收一個與程式本身無關的資料,這樣的話就不會消失了。比如 scanf c i sc...

如何用Visual C 6 0編寫程式

工具 microsoft visual c 6.0方法 點選檔案 新建,選擇c source file,輸入檔名及位置 編寫測試 點選元件 編譯 檔名 點 是 下圖為沒有錯誤的效果圖 如何用microsoft visual c 6.0編寫程式 工具 visual studio2010 方法如下 在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