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信用卡不收年費,終身免年費的

2021-12-27 19:37:47 字數 2527 閱讀 5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銀行的金卡、普卡都是開卡免首年年費,當年刷卡消費一定次數就免下年年費,迴圈滾動下去,就可以終身免年費了。(中信特殊,要求開卡首月要消費一筆才免首年年費),刷卡次數最少的是建行光大,要求三次,其他銀行都是五次或六次,民生銀行要八次。

以上免年費是要通過刷卡才免的,還有一些卡種也終身免年費,如所有的銀行的公務卡,終身無條件無年費,不過,申請的門檻比較高,要公務員、機關事業單位的有編制的員工,或國有大型企業,或世界五百強企業的員工。 建行的博愛紅十字卡,也是終身免費,交行好像也有一種。

最後,特別要說的是郵儲銀行的信用卡,為了推廣信用卡,多髮卡,它的普卡是無條件終身免年費,你放在家裡三四年不消費,也不會扣年費。申請的門檻比公務卡低很多,容易申請。只有普卡才免年費,金卡要通過刷卡才可以免。

全手打,望採納。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都是收取年費的。

1.大部分銀行的年費政策並沒有改變,一般標準信用卡普卡年費在100元左右,而金卡年費一般為200元或300元。單幣卡年費較雙幣卡更低。附屬卡年費一般對應主卡年費減半。

2.不過,各家銀行信用卡年費標準根據卡片不同也會有所差異。比如,浦發銀行標準信用卡普卡年費主卡180元,附卡90元;金卡年費主卡360元,附卡180元;而浦發上航聯名卡的年費要360元;至於浦發麥兜系列信用卡,更是亮出了「終身免年費」的招牌。

因此,即便是同一個信用卡中心發行的信用卡,年費標準也會有很大出入,持卡人在辦卡時應該先問問清楚這個「潛在成本」有多高。

3樓:重新出發

中信銀行的信用卡。

規則是要刷卡次數免年費。但實際下卡後,直接**人工客服,百分百可以申請終身免年費。

望採納。

4樓:

上海銀行的信用卡

現在的信用卡一般一年消費5-8次就免年費的

5樓:一百一嚇

信用卡刷卡消費6左右就可以免年費。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平安銀行信用卡中 由你卡 是終身免年費 。

信用卡免年費和終身免年費是什麼意思?

7樓:大頭寶寶

新辦的信用卡有個有效期限,意思是說這在這張卡到期之前都可以免年費的。信用卡到期後不能再用,也就不會再收年費。現在發行的一般是五年有效期。

信用卡有效期內不收年費,信用卡一般每年收取一定的年費,比如說工行的信用卡,一年消費5次就免收年費。

8樓:小嫣老師

信用卡刷卡免年費的意思是銀行鼓勵持卡人進行刷卡,刷卡達到一定的消費次數之後,次年的免費就可以免收取。信用卡終身免年費是指信用卡的髮卡行不再每年向持卡人收取一定的金額費用,信用卡收取年費是很常見的。

因為信用卡的級別不同、髮卡銀行不同、卡種不同,所以年費的收取標準也是不一樣的。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為3年,如果是有效期內免年費,那說明在這三年內是不需要支付年費的,但3年後銀行有權利更改收取年費的政策,如繼續免年費等。

擴充套件資料

多數銀行雖對撤銷年費沒有明文規定,但不少銀行對此較為人性化。如部分銀行規定,如持卡人在規定時間內未達到免年費的刷卡次數,可繼續補充刷卡,當刷卡達三次後,可向銀行提交申請,撤銷年費。

若持卡人接近免年費標準,為避免不必要的年費,建議其撥打銀行客服說明情況,客服一般會開出抵消信用卡年費的條件,如在短時間內補足刷卡次數、用累積的積分抵扣等。

人民網-信用卡免年費多為噱頭 不收年費改收入夥費?

9樓:果果和糰子

免年費就是不收年費,終身免年費是在卡片持卡階段都無條件免收年費。

信用卡年費是信用卡必收的一項費用,不同級別的信用卡年費不同,級別越高,年費越高。要注意的是年費是直接從信用卡的額度里扣除,並以年費週期作為計算單位每年都會扣費,可以從信用卡有效期推算每年年費的扣款時間。

不過,普通訊用卡(普卡、金卡)是可以通過刷卡次數來減免年費,白金以上級別的高階信用卡大都是剛性年費,也有的可以用積分或刷卡金額抵扣年費的,具體還是看銀行的年費措施。

10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免年費,是說這個信用卡不要年費,終身免年費的信用卡在有效期內,都沒有年費。

11樓:採購人生

信用卡免年費,就是你辦信用卡的時候告訴你免年費,或者每年刷夠幾筆免年費,終身免年費,就是不管你消費與否,都不會再收你年費。

12樓:幣圈探路者

信用卡每年收年費的,通常年費是100起,一般每年刷夠六次就免年費,貴賓卡金卡免年費。再有更高階別的卡是終身免額度高。

13樓:塞發

免年費是指只要遵守銀行的制度,滿足銀行的刷卡次數要求,就免除當年的卡費。終身免年費是指只要遵守銀行的制度,滿足銀行的要求,就提供該卡有效期內的每年的年費。

14樓:幻想之玉

其實一共有三種,一種就是每年達成刷卡目標或者金額,免一年免費,一種是信用卡有有效期,在有效期內免年費,一種是從髮卡開始,信用卡到期換新卡後,沒有任何條件,一直免年費

平安銀行信用卡是終身免年費嗎,平安銀行信用卡一年刷幾次才免年費

平安信用卡首年免年費,單卡任意消費滿6次 不限金額和支付渠道 可免該卡次年年費,以此類推。以上收費標準不含鑽石卡 車主卡 金通卡 visa白金單幣卡等特殊信用卡。不是,這是有條件的。1 平安銀行普通訊用卡,首年可以免年費,每年刷卡消費滿6次即可解鎖次年免年費,以此類推。若未達到減免年費標準,需按照賬...

中國銀行免年費信用卡,中國銀行信用卡怎麼免年費?

看你怎麼理解年費的問題了。只要不是白金卡。中銀卡和長城卡 包括金卡 首年都是免年費,首年刷夠五次不限金額就可以免第二年的年費,第二年在刷卡5次就免除第三年的年費,以此類推。個別的卡需要刷到8次 比如鈦金卡 才能免年費。總行發行的好像都有,一般是首年免年費,刷5次免次年年費。各分行發行的有終生免的。具...

信用卡刷卡次數夠免年費後,會通知免年費嗎

信用卡刷卡次數夠免年費後,一般不會通知免年費,只要刷滿次數,到時就不會扣年費。一般只需要當年的刷卡滿足一定的次數或是金額,就可以免除次年或當年的年費。民生銀行最多每年需刷卡8次。而在其他幾家銀行的官網也瞭解到,交行 招行每年需刷卡6次,工行 農行 中行 中信銀行 華夏銀行需刷卡5次,建設銀行為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