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懷男孩有什麼反應嗎,請問懷男孩有什麼反應嗎?

2021-12-26 21:53:11 字數 2913 閱讀 5101

1樓:達浪達浪雙魚

深藍鹼單可以調理**處的酸鹼度,讓y精子在鹼性環境下生產能力和活動能力更強,更容易和卵子結合,也提高懷男孩的機會,建議想生男孩的女性們可以試試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懷男孩的孕吐反應都不大的,有的還沒有孕吐反應,而且懷男孩,從孕婦的背後多半都看不出是懷孕,肚子是尖尖的,比較突出。不過,這些只是大概的現象,不是百分之百都靠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有什麼反應呢?其實你肚子裡不是男孩就是女孩 多數老人也就是猜的面比較大 反正2比1的機率 猜中的可能也大了 所以就喜歡猜這個 其實一點科學依據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現在也不準的,我懷孕期間超能吃酸,肚子尖的,走路輕鬆,臉色不好,看到我的人都說是男孩,但結果是個女孩,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寶

5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男孩反應比較早 面部有色斑 腋窩 乳頭 膝蓋後窩處都有達面積的黑色素附著而且 顏色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解答你的提問。這個沒有什麼科學說法的哦,只能說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反應也都是不同的,要想知道性別那隻能通過醫學方面去做鑑定才可以比較準確的。

7樓:樂樂

呵呵,您想要男孩嗎?呵呵,這個做一個超聲檢測就可以看出來,通過把脈等其他方式也可判斷,只是精度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反應無法判斷是男孩還是女孩的,這是跟個人的體質有關係啊,有的人懷孕後沒有過早孕反應的,有的人懷孕後反應卻很嚴重,所以只看反應來說是無法判斷的,b超檢查 才是最準確的方法

9樓:鍋獅子鍋

男孩女孩有那麼重要嗎·感覺一樣的~

10樓:辣妹子

想生男孩,女性多吃鹼性,男性吃酸性食物. 鹼性食物包括青菜,水果,牛奶,麵粉製品,茶,海帶,海藻等等,也可以用深藍鹼單來調理體質,有便於生男孩的機率很高哦。

11樓:狗熊

做b超時,嬰兒在子宮前壁是女孩,後壁是男孩,上懷是男孩,下懷是女孩,懷孕後期動作笨是女孩,靈巧是男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意你出門的習慣:左腳男右腳女

13樓:依葫蘆畫瓢

酸男辣女 你愛吃酸的食物 就有很大可能是男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要什麼就是什麼。

懷男孩初期症狀有什麼 懷男孩有什麼反應

15樓:熱瘋但是我

懷男孩初期症狀

1.懷男生從背後看不太出來有身孕,而懷女生從背後看很明顯能看到肚子。

2.還有人說懷孕時,懷男生肚子比較尖,懷女生肚子比較圓。

3.觀察孕婦容貌與**的變化:如果孕婦的容貌變得漂亮,**變得光滑,可能生女孩;反之,容貌變醜、**變得粗糙,甚至臉上長滿青春痘,則可能生男孩。

這種說法很多人相信,但事實證明可信度不高。

4.孕婦的口味改變:有人認為孕婦口味如果與前胎不同,則胎兒的性別也會改變。其實孕婦喜歡吃酸吃甜與胎兒的性別是無關的。

5.胎心的快慢強弱:一般認為胎心較強較慢的話,胎兒是男孩的可能性較大;反之則是女孩。這種猜測胎兒性別的方法,出錯的機率也很高。

6.一些醫務人員做過研究,根據某些現象來**寶寶的性別,最近一些研究報告顯示,在懷孕初期時,妊娠反應越嚴重,生下女寶寶的機會就越大。

更多懷孕小知識可以點選下面的懷孕官網!!!!

懷男孩有什麼特徵和感覺

16樓:格格育兒

1, 首先是口味變了,還不知道懷寶寶的時候就突然間的沒緣由的喜歡吃骨頭湯裡的骨頭肉了,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知道懷孕以後就開始想吃酸菜(東北醃製的白菜),而且食慾特別好,幾乎沒有孕吐。

2,到了第六週的b超的尺寸畫出來就是一個茄子形狀的,這些都是前期的一些症狀。

3,中期會覺得像小魚兒在水中游泳,有了胎動以後,胎動會過於激烈,每次胎動動作很大,肚子有突出的表現。但是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因為不排除女漢子嘛,哈哈。

4,懷男寶的肚子會越來越尖,我那會兒的肚子就是越來越尖所以每個見我的人都說懷的是男寶。

5,另外人家都說女寶美媽,懷女寶的媽媽**會越來越好,人也變漂亮了,懷男寶的媽媽都會變醜的,我當時變得又黑又醜又胖,而且臉上還長了痘痘,**也變得粗糙了呢,連我媽都說從來沒見過我這麼醜的。

6,懷男寶相對於女寶來說孕媽媽會靈活一些,我當時一直堅持走路上班,每天自己走路上班,好多人說從後面看我走路都看不出來是孕婦呢。

7,後期的時候的胎心率也是很準的,男寶一般在140左右。最後男寶一般會提前生產,在預產期之前。

你懷男寶時是什麼感覺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懷孕後可以從孕婦的生活習慣,症狀,飲食來看出是男是女,那麼,懷孕男孩初期症狀是什麼呢? 以下的懷孕男孩初期症狀供準媽媽們參考,不作為絕對衡量懷孕男孩子的依據:

1. 準媽媽的肚子看起來像籃球,肚子是b型;

2. 肚臍眼凸出,尖肚子,肚子小;

3. 妊娠線又細又長又直;

4. 胎動感覺拳打腳踢;

5. 尿液顏色呈淺黃色,手部**會比較幹,主要在身體的前部增重;

6. 喜歡吃鹹或酸的食物,同時也喜歡吃肉類,芝士等高蛋白食物;

7. 初期b超胎囊是長條型的.例如:懷孕52天照b超胎囊是4.2*2.1*1.4;

8. 胎盤前壁懷孕男孩的可能性就大;

9. 懷孕初期的尿檢,hp值上升趨勢;

10. 懷孕後期,由於懷男孩雄性激素**,造成準媽媽的大腿根,腋下,乳暈,脖子都黑了。

18樓:

?自己感覺的到,一般做夢夢到一條龍,或者是一條蛇

請問怎麼更容易懷上寶寶呢 其實我更想要男孩。

你好,這樣的情況下主要建議做好備孕。在排卵日附近有性行為的情況下 指導意見 懷孕可能是比較大的。而性別的話是順其自然為好的。不要迷信不要有性別歧視為好的。注意葉酸補充好。不做有害的事情如亂用藥 熬夜等。在排卵期你們夫妻要多辛苦一下,這樣幾率大。這個要自己算好時間後多運動運動,別人是沒法幫你的!想要有...

男的吃酸性食物女的吃鹼性食物容易懷男孩嗎

您好,1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2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 因為此時 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 3 每天服用天然鈣 4粒 直到醫生確診你已經懷孕了 4 在受孕前的2個月內,要使用保險套避孕,不可使用其他避孕方法...

有沒有生男孩的藥?用什麼能懷男孩,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飲食調整 在妊娠之前的六週之內,女方應多吃益亅生亅鹼和含鉀 鈉 鈣 鎂 鐵的食物,以增加生男孩的機會。因為一般情況下,鹼性食物是含鉀 鈣 鎂等元素較多的食物,在體內會形成鹼性物質。鹼性食品包括 多數蔬菜 水果類 海藻類等。如多吃含磷 氯 硫的食物,則可增加生女孩的機會。因為酸性食物就是含有磷 氯 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