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解放碑哪家酒店好

2021-12-26 07:28:07 字數 609 閱讀 6679

1樓:

重慶世界大酒店撒,那裡挺好的哦。偶都去過的哦!因為偶就是重慶的妹仔哦!(*^__^*)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重慶洲際酒店 酒店五星級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9月16日,樓高42層,客房總數338間(套)。

酒店擁有各類客房及套房,6部高速電梯為客人提供快捷的服務。

43-48平方米的客房讓住店客人盡享如同套房般的舒適與豪華,而酒店的套房更為客人帶來62-339平方米的超大空間。

所有房間都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商務旅客精心設計,觀景玻璃窗可讓住客將重慶市貌一覽無餘。

每個房間都配備有方便、實用的控制按鈕、獨立空調控制系統、可以滿足不同客人喜好的獨立盆浴和淋浴設施,

2條國際**線路和1條市話線路分別設定在床邊、寫字檯上和浴室內。語音系統和高速寬頻網路,私人保險箱,為出門在外的商務旅客提供便捷。

入住客人好評率 92%

3樓:光枋洲

海逸,五星級的。就在解放碑大都會

4樓:漢庭解放碑

解放碑漢庭酒店不錯的,價效比高,環境好,**實惠。

重慶地鐵解放碑站叫什麼名字,重慶去解放碑的地鐵換乘路線有哪些?

地鐵麼,沒有解放碑站,有小什字站和較場口站。輕軌,有臨江門站。重慶去解放碑的地鐵換乘路線有哪些?軌道交通2號線 例如 重慶北站到解放碑路線 軌道交通3號線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12.8公里。1 從重慶北站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8站,到達牛角沱站。2 步行約290米,換乘軌道交通2號線。3 乘坐軌...

從解放碑到南坪坐輕軌怎麼走,從解放碑到重慶北站北廣場怎麼坐輕軌?

可以在較場口得意世界旁邊坐301 321 315 306 到南坪 北路下車,然後過一條馬路應該就算是到了南坪了,也可以做輕軌1號線在兩路口換坐3號線到南坪萬達站下車!還有就是較場口2號到牛角沱換坐3號線到南坪站下車!從解放碑到重慶北站北廣場怎麼坐輕軌?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2號線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

重慶的解放碑步行街坐地鐵怎麼到,解放碑坐地鐵怎麼去重慶地鐵到解放碑

地鐵一號線到較場口 輕軌二號線到臨江門 地鐵六號線到小什子 解放碑坐地鐵怎麼去 重慶地鐵到解放碑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1號線,全程約4.7公里1 從重慶站步行約1.6公里,到達兩路口站2 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2站,到達較場口站3 步行約760米,到達解放碑步行街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