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百姓網上招聘資訊的真假,如何辨別網路招聘資訊的真假?

2021-12-25 14:08:43 字數 2234 閱讀 6427

1樓:瀧碧曼

第一種:中介形式,主要以招聘為理由收取非法費用,通常都是以交保險五金為主,而且他們給的收益都特別誘人,通常5000-10000 等你正式上崗的時候就知道了其實工資特別低不說,一般還壓最少一個月的工資

第二種:通過招聘資訊進行詐騙,因為現在很多人都相信報紙廣告,其實那些廣告裡面的假資訊更多,通常你去了之後會讓你先工作一週,等你給他工作的時候你就已經進入**了,他會一點一點的給你一些零花日用的費用,讓你產生信任之後,會對你說繳納各種費用,就像**一樣說的特別特別好,等你發現**的時候,你想辭職可以但你會一分錢都拿不到

第三種:記住凡是長途押韻一類的高工資的那種工作都不要去純**,因為你根本一分拿不到,通常先讓你去裝卸隊先幹幾天說有車就可以跟車,一般頭幾天你就是白出工,吃的不好喝的不好活還特別累,等他們實在脫不下去了,只會簡單的給你一點點車費,然後跟你說以前的錢都上保險還有押韻證之類的,然後給你一個**你去另一個地方上車,然後等你出車的時候貨物絕對會有丟失,你最後就是白玩一場空。

找工作只要交錢的無論任何費用的那種90%都是**,而且找工作最好去正規**,有過認證的那種

2樓:lyz凡

別去百姓58趕集,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假的,建議去正規**中國人才**,前程無憂網。裡面的招生都是對企業驗證過的放心應聘。

如何辨別網路招聘資訊的真假?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這家公司是不是在正規的人才**釋出資訊,然後核實這家公司以及招聘職位的真實性,再瞭解這家公司在福建的情況,沒問題就去面試,面試過程你就可以瞭解到更多的情況了。面試通過了,去不去還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4樓:房小聘

最好的方法就是捂好自己的荷包,冷靜冷靜,每個公司都是「狼窩」,福利再好目的只有一個:讓員工拼命為老闆掙錢。

5樓:環保的美麗

先檢視公司 然後再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要交保證金的都是假的

如何確認網上的招聘資訊的真假?

7樓:i乜乜

前一陣子找工作,常遇到這個問題,以下是本人一些經驗:

看招聘職位專。如果工資待屬遇高得離譜,與職位不相符合,要警惕了。也有一些常規職位,如祕書、行政類工作的招聘人數非常多,通常是讓你做銷售或者客服的。

看公司地址。如果是住宅區或者較偏遠的,建議不要去了。正規公司一般在商業中心或者寫字樓集中地地方。

收到面試通知時,上網查一下公司資訊,例如公司網頁、別人的面試經驗和評價(分智,職  業圈之類的**有)

總之,收到面試時,多問幾句,清楚是什麼公司,具體招聘什麼職位,做什麼工作的再上門面試吧。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識別招聘**上的公司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越離奇的越假,說如假包換的越假,沒幹活先要錢的越假

9樓:廣元

我剛找到工作,也差點受騙。祝你好運了。隨時冷靜就行,別有太大的貪心。

在網上怎麼識別招聘資訊的真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人才**、抄人才市場對招聘企業的真實性和資質都有較為嚴格的稽核,企業需求提供營業執照等材料證明,因此,通過大型人才機構找工作風險會小一些。當然,你最好通過打114查**號碼、地址以及上網搜尋一些關於你所應聘企業的資訊來判斷企業的合法性。與此同時,有的企業雖然沒有問題,但並非釋出了招聘資訊就等於是真正在招人,有的企業只是通過釋出職位來做宣傳,以顯示企業經營良好,需要擴招人員,這個時候你不防打**到企業瞭解對方是否還在招聘你要應聘的職位。

我的回答希望你滿意!

11樓:田野心語

1、網上的招bai

聘資訊有許多是虛假du的,要注

zhi意甄別。

2、你在瀏覽招聘dao資訊是

,發現有些單版位工資特別高,待

權遇特別好,可能就有問題。你想想,這麼好的工作還能等著咱們應聘嗎?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3、去應聘時,如果發現招聘方有不合理的要求,很可能是陷阱,千萬別上當。

12樓:wm平安是福

到國家工商局企業資訊**查一下發布招聘資訊的企業是否存在。

13樓:禚牧商斯雅

掉鐵餅的90%s是,可悲。

如何辨別網路招聘的真假

在百姓網上看到招聘資訊,是蘇州三星電子

當然不能信!我就是公司負責招聘的,一般正規的公司招聘流程都是,收到簡歷或者得知你的個人資訊之後通知公司面試,有的職位是一次過關,也由可能要初試複試等,具體看你應聘的職位和公司的管理,之後核實的話會通知體檢,入職等,不會收取押金,或手續費,即使如廠服等要自己負擔也會在工資里扣除 現在好廠都要交底價的,...

上海的二手車便宜,是真的嗎上海百姓網上的二手車為什麼這麼便

我知道無論用多麼華麗的辭藻來形容樓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夠的,都是虛偽的,所以我只想說一句 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願意一輩子的看下去!關於上海二手車很便宜的問題,親身經歷 如果沒有事先進行了解的話,可能大多數人都想不到,作為國家經濟最發達城市之一的上海,在其範圍內的二手車市場中,不少使用了一定年限的...

網上怎樣判斷招聘單位的真假,怎樣識別招聘網站上的公司真假

說的越離奇的越假,說如假包換的越假,沒幹活先要錢的越假 我剛找到工作,也差點受騙。祝你好運了。隨時冷靜就行,別有太大的貪心。如何識別招聘公司的真假 多諮詢一下改公司的人事,結合自己的社會經驗做出判斷。如何確認網上的招聘資訊的真假?前一陣子找工作,常遇到這個問題,以下是本人一些經驗 看招聘職位專。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