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的女孩適合中分直長髮嗎,國字臉的女孩適合中分直長髮嗎

2021-12-23 09:00:43 字數 3829 閱讀 3776

1樓:商務

國字臉型適合的髮型很多,直髮搭配劉海都可以,介紹幾款適合國字臉髮型:

齊劉海長直髮髮型也能將國字臉女生塑造成清新,齊眉的直劉海與柔順飄逸的長直髮,只要梳理通順,就能將長寬國字臉修飾成可愛的小臉,讓校園女生顯得即恬靜淑女又可愛活潑。

留著長直髮的國字臉女生,將長髮的髮尾燙成微卷發,會顯得更加的時尚好看呢,中短的直劉海向額頭兩邊梳理,與側邊髮絲一起,將有些大的臉龐修飾的秀美可人,演繹著女生溫婉淡雅的氣質。

剪裁整齊的直劉海梳理成斜劉海,露出一點點的額頭,這樣很時尚很自然的就將國字臉修飾的小了一圈呢,加上前置的側邊髮絲,國字臉就變得柔美靚麗。

輕薄直劉海長直髮髮型,有著豐盈髮絲的國字臉女生完全可以嘗試,用離子燙將頭髮拉直,弄成飄逸靈動的長直髮造型,輕薄的劉海散落在眼睛上方,將寬額頭遮掩,這樣國字臉就能被修飾的精

2樓:花落蝶衣

不要長髮會更好啊,我覺得中分,齊發更合適的,正好避免你的缺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把頭髮留長以後換成捲髮,會很有味道,比你所說的中分直髮好得多.即使是直髮的話也不能中分,還是偏分的好,有一些劉海,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理髮店讓髮型師給你先弄弄看.祝願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劉海,中分不會好看,只會讓你的臉型看起來更大。最好還是三七分吧。

5樓:

臉寬就不要留很直的頭髮..更顯你臉部僵硬的線條..也不要中分最好偏分有劉海..而且把頭髮弄蓬鬆點..才會顯臉比較小..

如果不喜歡捲髮..想要直的,.建議去做一個頭髮根部燙..既蓬鬆了,而且

也是直髮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還是剪個斜劉海會好看些

女孩子國字臉是適合劉海還是更合適中分?

7樓:開始變了嗎奇葩

什麼樣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劉海長臉型的人應該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一般自然、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

眼睛細小或額頭過寬的人特別適合留劉海,額前的發簾還可以令你看起來更嬌俏可愛。長臉的人把劉海留到眉毛上方,剛好遮住額頭,能令臉頰顯得豐滿,而兩邊的頭髮最好留長。修剪劉海,每次不要剪得太多,注意頭髮溼時比干的時候要長很多。

千萬別把劉海修剪過度,變成不長不短的碎髮狀,通常大部分人留這種碎劉海會顯得老土。a、劉海的幾種模樣歐化感——等齊大劉海等齊大劉海,即髮型師們稱的「bobo頭」。它就像一頂帽子貼在頭皮上。

這種劉海頭頂沒有分界,劉海有的是修成了弧形,剛剛到眼睛的上頭,蓋住眉毛,它能突出眼神,突出雙頰和鼻子等。等齊大劉海直感度很強,非得直髮才能顯其神韻。除了剪到眼睛邊緣的長劉海外,此種劉海還可以高層次削減,顯現出部分額頭和眉毛、眼睛。

在整個臉部的輪廓上刻意修剪出明顯的外圍線,讓左右兩邊的層次稍微不對稱,同樣地製造出落差的美感。它特別適合那些臉比較長、身材高挑的女子。最嫵媚——斜劉海斜劉海給人的感覺有點懷舊,整個額頭呈「一九開」圓弧形的髮絲覆蓋,把它朝一邊撫過去,展現出微風輕撫的感覺,非常嫵媚。

頭頂後的頭髮最好燙成微卷,共同配合飛揚的感覺。長斜劉海配長直髮,特別青春,感覺很飄逸。而短一點的斜劉海適合中長髮,頭髮可以電,或大波浪,也可以直,短斜劉海給人感覺非常利落,因額頭幾乎都暴露出來,使臉形清晰,看起來特別清爽。

哈日味——超短劉海超短劉海就比較哈日了,日本味濃濃的那種。乍一看幾乎看不到劉海,額頭上彷彿是頭頂的發凌亂地多出的部分,其實這是特意修的。超短劉海後面的頭髮可以在髮尾留長一點,稍整理出凌亂的感覺。

這種劉海適合年輕一些的女孩子,適合圓臉,因為整個臉部輪廓幾乎沒有遮擋,所以五官看起來非常清晰,圓臉的小女生修這種劉海後,可以顯得臉長些。讓人感覺很前衛青春。b、髮型師教你剪劉海有的東西只要一流行,就人人緊跟而上。

但流行的東西不可能適合每一個人,並且也要因人而異。剪劉海不是一個小決定,一旦剪下了就不可挽回,所以還是先聽聽有經驗造型師的專業意見吧,至少可以讓自己在趕時髦的同時不會丟掉美麗和個性。橢圓臉形:

這種臉形的劉海以不對稱方式設計。頭髮量較多的可以高層次修剪。劉海長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髮際線。

這樣做出來的劉海才會使頭髮輕盈、呈現俏麗感。倒三角臉形:劉海以逐步漸長方式設計,長度不宜過短。

髮量少的劉海可做邊緣層次修剪,這樣可遮蓋較寬的上額,烘托年輕氣息的活潑明亮。方形臉:劉海宜以不等或整齊方式設計。

髮量較多的劉海可與兩側鬢髮相連線,以突出個性主張、獨特風格。圓形臉:比較適合超短或整齊的劉海來調整臉形。

這樣的劉海用在短髮中效果特別好,而長髮則不適合這種劉海。臉型與髮型1·長臉型 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

總之、一般自然、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2·方臉型頭髮宜向上梳,輪廓應蓬鬆些,而不宜把頭髮壓得太平整,耳前發區的頭髮要留得厚一些,但不宜太長。前額可適當留一些長髮,但是不宜過長。

3·圓臉型這樣臉型常會顯得孩子氣,所以髮型不防設計得老成一點,頭髮要分成兩邊而且要有一些波浪,臉看起來才不會大圓。也可將頭髮側分,短的一邊向內略遮一頰,較長的一邊可自額頂做外翹的波浪,這樣可「拉長」臉型。這種臉型不宜留劉海。

4·橢圓臉型這是女性中最完美的臉型,採用長髮型和短髮型都可以,但應注意儘可能把臉顯現出來,突出這種臉型協調的美感,而不宜用頭髮把臉遮蓋過多。(一)圓臉目的:拉長.

適合:4,6分;側分.忌:

中分方法:頭頂蓬鬆,兩邊頭髮略蓋住臉龐,緊貼耳際,不露耳朵顏色:放頭頂,後面,忌放臉旁.

頭頂淺,臉旁深(二)長臉目的:縮短臉型方法:剪出劉海,臉旁剪少許短髮,蓋住腮幫,頭頂扁平,兩側蓬鬆(三)方臉方法:

剪出一邊梳的長劉海,使前額變窄,頭頂蓬鬆,適合側分注意:邊緣的線柔和,高層次修剪並保留長度(四)倒三角方法:遮蓋額頭兩角,下巴兩邊堆積重量.

可電發堆積下巴兩邊(五)正三角方法:額前堆積重量,用柔和的線條遮蓋下巴兩角下巴兩邊:頭髮保留長度(六)菱型方法:

額角,下巴角堆積重量,臉旁略遮蓋眼睛:眼睛的大小直接影響劉海高低及髮型的分邊線耳朵:耳朵的大小及高低影響髮型兩側的長短及後薄嘴巴:

大小影響鬢角的梳法,大嘴:往後梳鼻子:大鼻子:

頭髮梳高,望後梳.忌中分,不做劉海或卷小鼻子:劉海下垂,不要過長,遮蓋發線即可額頭:

低額角:如有劉海,做短劉海,不低於發線,髮梢上梳高額角:劉海遮住前額,髮梢下梳窄額角:

兩鬢後梳,劉海不要延伸至太陽穴前面,劉海旁分寬額角:髮梢梳向中間,遮蓋部分額角.長,碎的劉海闊額角:

額前梳高高顎骨:不中分,略長劉海,兩鬢前梳,鬢角保留長度,羽毛剪低顎骨:可中分,兩鬢後梳眉毛:

直線型:劉海要弧線弧線型:劉海可直線

女生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長髮**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齊劉海 bobo頭 和一些中短中長齊劉海的髮型 很多中長髮型和中短髮型的燙髮都很適合

國字臉,合適留直長髮嗎

9樓:

我就是國字臉(哭一會兒…)雖然並不是非常厲害那種,但也算是了。我現在是長頭髮,在家偶爾披著頭髮感覺並不合適,相反出門紮起一個長馬尾臉也不顯得大,不顯得方了。以前短髮的時候(n年前時興沙宣),我以為兩邊稍長的頭髮可以遮蓋下,但是效果不怎麼樣。

總的來說對我們這種國字臉並不是十分合適。如果你特別喜歡披肩長髮的話就選擇斜劉海吧,中分和齊劉海就不要嘗試了,確實是不合適。當然了我們的臉型也有差異,效果也不能說完全一樣,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10樓:昭陽想

沒有適合不適合 就看自己的感覺! 想留就留吧

11樓:韓紫罌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你想試也可以 不好看再剪

長國字臉適合什麼頭型,國字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首先需要根據每個人的臉型來決定一個人的髮型,例如你的頜骨太低的話,需要鬢角修飾 等等。所以,設計髮型需要理髮師在瞭解一個人的臉型 腦型等等特徵以後才能確定。就拿小豬的髮型 斜龐克 來說,換做是別人根本做不出效果,只能徒添笑料罷了。可你在網上求答,我們對你的資料一無所知,如何設計?試想一下,我讓你猜猜...

臉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中長髮,臉圓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中長髮

簡單獨特的日系高劉海髮型設計可是最顯女生的個 了,而配合這種棕紅色的染髮設計與碎髮形式的中長髮燙髮同樣有增添圓臉女生的可愛甜美風。臉圓的女生最適合假髮。每天換著戴,相當時尚!臉圓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中長髮 髮型應儘量向著橢圓型臉靠攏。額前的頭髮應該高起來,不要讓過長過齊的發簾遮住前額。兩邊的頭髮應帖服...

戴眼鏡的國字臉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配梨花頭髮型 一款bai很簡潔大方的中du短梨花頭,蓬鬆的髮絲使整zhi個造型飽滿帶dao有空氣感的齊劉海設計更是甜美優雅。兩邊的頭髮合在一些就像是把臉包起來一樣,顯得很瘦。能起到很好的修飾臉型的作用,而且可以不可思議地帶出圓臉的甜美感。在梨花頭的基礎上,染出不同的髮色 做出不同感覺的各種燙髮,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