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催淚的愛情電影,推薦幾部催淚的愛情電影

2021-12-22 14:45:31 字數 6113 閱讀 3064

1樓:秀啦啦

昨天晚上看的《新不了情》,雖然是老**,但愛情、溫情、勵志的感覺依然不會改變....

從默默流淚到有些失聲啜泣。

強烈推薦。

2樓:田平雅

可以是親情的嗎?

有《我只在乎你》有的叫only you

愛情的,我想到了,《陪你到世界盡頭》

3樓:l兔o兔v兔

暮光之城……

我剛看完

沒感動死我…

4樓:執愛ぉ落寞

今年新上映的,叫《機器俠》,科幻+愛情,方力申和孫儷演的,之前有些無厘頭,機器人愛上人類的故事,不過結尾絕對催淚,你去看看吧,我敢保證絕對很好看,我都看了10幾遍了,每次結尾都感動得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戀空》,還不錯~

請推薦幾部超悲情感人的愛情電影,能哭的越慘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愛有天意

戀愛**

我的野蠻女友

《南極大冒險》,

《天使艾米麗》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主演是吉姆.凱瑞和凱特.溫斯萊特,講的是兩個被刪除了記憶的戀人最終又走到了一起的故事,非常感人,看完我就哭了,呵呵,故事特別新穎,而且拍攝手法也很好,很獨特,又叫暖暖內含光

新版的《傲慢與偏見》,

《如果愛》,

東邪西毒個人很喜歡的一部

辛德勒的名單

人工智慧

霸王別姬

《太極旗飄揚》,

西西里美麗的傳說,慢慢看!拖納拖雷三步曲。

《我的左眼看到鬼》

《再見螢火蟲》 《我的兄弟姐妹》

《暖春》 《人工智慧》

《海上鋼琴師》,《肖恩克的救贖》,

《這個殺手不太冷》

天使之城(天空之城)

the big blue,碧海藍天。

電視劇推薦 一生的眼淚 和 豪傑春香(帶喜劇)漫畫動畫推薦海賊王 講友情居多 很感人

推薦的都是感人的東西

個人喜歡

不夠的話

我還有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電影《sad movies》,本來滿不屑於韓國電影的,但是這一部深深打動了我,超級催人淚下啊!

《暖暖內含光》,金凱瑞不是隻會搞笑,原來對愛情的領悟也如此深刻,如果你愛過,一定會為這部影片潸然淚下。

《龍鳳鬥》、《**男女》,都是劉德華和鄭秀文的搭檔,男人為了愛,承擔一切,卻永遠不曾說出口,恍然大悟之後如何教人承受得起?

8樓:

燃情歲月

黑暗中的舞者

美麗人生

9樓:魅情無我

腦海中的橡皮擦(韓國)

只是愛著你(日本)

媽媽再愛我一次(中國) 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小時侯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麵人生》又名:《雞蛋和蔥》-----韓國,剛看過,所以推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再愛我一次,超感人看了不哭得來找我,啊,我錯了沒看清問題我說的是關於親情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聽好的!!!!!!

求幾部催淚愛情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20.《戀愛假期》

電影講述了兩個美女:阿曼達·伍茲和愛麗絲·辛普金斯因為都受到了男朋友的背叛,兩人恰巧在網上相遇,而兩人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把自己的房子和自己的一切交換供對方度假,而兩人到了目的地後,阿曼達愛上了英國男孩格雷漢姆、而愛麗絲也遇到了美國大男孩米爾斯.....

導演在影片中加入了自己的愛情法則,把故事情節刻畫得細膩豐富,溫馨浪漫。影片中還運用了西班牙風情和英國鄉間風格的背景,而主人公優秀的職業背景和精美的服裝也使影片充滿了濃的小資情調。

19.《他是龍》

故事的核心和無數童話故事一樣,男女主依靠愛戰勝了一切。可是這**對於男女主感情的刻畫非常棒~善良的男主和勇敢的女主,一開始的互相猜疑到慢慢地逐漸產生依賴,橫亙在兩人之間的物種的差別被內心的愛意一點點驅散。無比美好的男女主在山崖上面看漫天的煙火,再見,那是觀眾一起炸裂的少女心好嗎?!

女主撩起男主來也是能幹的不要不要的,愛情最美的是什麼階段,當然就是窗戶紙沒捅破的時候啊!你看男主不敢碰到女主,就從身後去觸碰風箏的線,兩個人都試探著想要靠近,但又害怕靠近之後未知的結果。可是單純又軟萌的小龍喔~一心想要殺他的屠龍士來帶走他愛的姑娘 姑娘有點羞澀又大膽地說是龍先到的,這麼含蓄又美麗的表白,比煙花的殺傷力還要大。

還有短暫的虐心橋段裡,男女主也是互相體諒對方想要保護對方,龍為了自殺吹響壎的時候簡直又虐又甜嚶嚶嚶。全片除了愛作死又虛榮的男二,其他全員好評~單純善良的通話故事讓每個人的少女心能夠復甦,我要再去複習一遍了~~~~~~

18《一天》

一部由奧斯卡影后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愛情電影,電影的每個片段都是7月1主演的5日,這一天貫穿了整個電影。7月15日也成為整個電影的連線點。

大概意思就是珍惜吧,當兩個人終於下定決心好好在一起之後,卻發生不能懷孕的壞訊息,最後還以艾瑪的死來結束,所以我覺得是珍惜吧。而且要像中說的,要更好的活著,想她還在一樣。

17《天使之城》

《天使之城》,2023年上映的一部影片。20年前看過的電影,到現在還記憶深刻的並不算多。而即使是那些當時看來感人至深、念念不忘的影片,沒事一般也想不起來去複習。

影片中的塞斯為了心愛的人,由神變成凡人,當塞斯成為凡人後,在與瑪姬的短暫繾綣之後,需要面對的第一個人生場景就是死亡,必須學會的第一個人生領悟就是替愛人努力地活下去。天使成為了凡人依然孤獨,只是能感受到回憶的熾熱與傷痛。另一個天使問塞斯,如果你早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你還會選擇變成凡人嗎?

塞斯回答,依然願意用一切換取聞到她的髮香。天使會一直默默地活下去,到老到死,逐漸忽略自己曾經是個天使,只記得愛人臨別時的眼淚。

16。《月光寶盒》

這是一部港片**年華的時代經典,如若說《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令人僅是忍俊不禁,那麼《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則是笑中帶淚,周星馳乍看渣作的伊始,猜中了開頭,卻猜不到這結局,結局處那一句「好像一條狗」,道盡了人間不猜辛酸淚。

15.《戀愛筆記本》

愛情沒有那麼多借口,如果沒有在一起,只是說明愛得不夠深。一見鍾情,一諾千金,一日一信,不離不棄,七年不忘,天長地久,與子偕老,攜手而逝……

14.《假如愛有天意》

唯美的愛戀構築了這滿懷美好與憧憬的故事,而人物的立體透過中段大篇幅深刻的塑造,在最終戰爭悲劇上形成了合理服人與心的動容,恰到好處契合今時與過往間的穿插,《假如愛有天意》以質樸的情感將愛情賦予了辭喻橫生的形態,誰的愛情又會不是一段天註定的因緣?

13.《兩小無猜》

「兩小無猜」無疑是最令人心嚮往之的羈絆,法國導演楊·塞謬爾對此番愛情的呈現,《兩小無猜》以清新明快的的色彩,賦予了電影以法式愛情獨具匠心的浪漫,即便那「敢不敢」遊戲並不具有普世價值觀,突如其來的結局顯得那麼悲壯,雖然他們不能如童話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幸福的死在一起,化作永恆的愛戀,有多少人感如此瘋狂的愛著彼此,正是這樣瘋魔的純愛令《兩小無猜》顯得那麼蕩氣迴腸。

12.《bj單身日記系列》

這部電影是一個現代版的《傲慢與偏見》, 影片非常真實也很幽默,英倫情人的浪漫和英國的田園風光是該片的兩大賣點。不過最重要的是它與現代許多單身女性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共鳴。是一部令人愉悅又喜歡的浪漫喜劇,能讓人產生聯想到簡奧斯汀的**。

11.《真愛至上》

片中存在許多愛的錯失、背叛、無奈、遺憾,愛情之後真實瑣碎的生活,一天天沒有波瀾的重複,卻是愛最真實的所在。電影的主題曲最直接地詮釋了一種聖誕情結,流行老歌手比爾·奈伊將「wetwetwet」的冠軍曲《love is all around》無厘頭地改唱成聖誕歌曲《christmas is all around》,成為影片的點睛之作。片中的浪漫讓人隨時隨地都受歡迎。

對於愛情和聖誕節,片中的英國人顯得更實際一些,倫敦都會裡男女老幼的愛情與人生在聖誕節的前夕不斷交錯、撞擊,有人感受到羅曼蒂克的氣氛,也有人在為愛抓狂。

10.《遇見你之前》

影片在改編上有所緩和反而效果更佳,艾米莉亞的表演值得稱讚,雖然有時顯得過於呆滯,但還是能感受到角色的真誠,充滿善意且製作精美的催淚愛情片,即便其中一位主演的演技拖了後腿,兩位主演的表演都太過激烈,讓人感受到強烈的化學反應,並在冒險中透著可愛。

9.《時空戀旅人》

電影在父親得了癌症之後告訴兒子的祕密那一刻,才突然展現它的主題,在此之前,我們都在等待和期待一個突如其來的事件,就像所有的「故事」一樣,我們在等待這從容、美妙但平淡的故事,來一次突變,一個大的逆轉。在男人的妹妹出了車禍時我們想,總算來了,他們穿越回去再回來,一定會發生什麼災難,卻沒有,只是令男人和我們都相信,車禍不會更改,妹妹的過去和她愛上人渣的事實不會更改,要改變人生,只有從此刻開始,改變未來。而父親告訴兒子的祕密也不過就是,充實的活好每一天,你就掌握了快樂的祕訣。

充實的意思是,一天結束後,回到一開始再次重複這一天,直到你能夠在一天結束的時候不感到遺憾。兒子確實這麼做了,慢慢地他很少再反覆過同一天了,因為無需重複,只要一次,他就能完美的把握住一天,他將每一天都當做一個重要的日子來過,將每一天都當做生命裡的最後一天來過。

8《成為簡奧斯汀》

安妮·海瑟薇的演技在《成為簡·奧斯汀》中得以為人迷人的迸發,而作為一部紀傳電影,電影以細膩的情感與悅目的英倫風情為基色,真摯的還原了簡·奧斯汀這個在當時看來頗具叛逆與眾不同的女性作家形象,雖然她只是一個有著鄉土氣息的少女,卻不懼於世俗的眼光,追尋並只尊崇於自已的內心,那「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的金句,便是對簡·奧斯汀最好的詮釋。

7《怦然心動》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老美的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拍的也能如此真實直擊人心,一個很簡單的故事,每處的細節,男女主的內心活動,互相鬧彆扭互相和好,這種細微的變化處理的恰到好處。在面對青少年早戀問題,中西方儼然是不同的態度,這樣美好的故事,有一大部分的功勞是家庭教育,父母正確的引導,而不是一味的批評遏制,青春期男女孩之間的戰爭也許就這麼簡單,一見鍾情或怦然心動,而兩個小演員也表演地非常自然。

再類比國內青春影視作品,負能量誇張成分更多,這也是為什麼怦然心動能在國內大受歡迎的原因。

6.《泰坦尼克號》

泰坦尼克號是一座與世隔絕,脫離虛偽喧囂的自由島,而傑克和露絲便是這座島的自由之神,象徵著美好,善良,和自由,在那個等級劃分的年代,一幅光鮮靚麗的外表下有著一副醜惡的嘴臉,在船即將沉沒的時候,有許多自顧逃生不顧他人的卑劣行為和傑克與露絲之間形成鮮明對比,隱喻著人內心世界的基本本能和黑暗,我們要倡導自由,善良,美好的內心世界,在災難面前,我們要同甘共苦,懂得奉獻,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人與人相處不能自私。

5.《情書》

算是影響比較深刻的愛情片了,依然記得

」你好嗎?

我很好,

親愛的藤井樹!「

4.《戀空》

只記得那會兒看時很難過,

覺得他們愛得很真誠。

其實純愛的定義不在於外殼,

而是那份心吧。

國內的純愛大抵都是青春年少,

花前月下,

林間小路,

自行車載人,

兩人海邊嬉水,

野外郊遊,

其實這種是非常低端的。

戀空的純是源於本真的赤裸,

包括對性的坦蕩。

看一個是否單純,

就看他是夠能夠面對自己的想法,說出真實的想法,不加掩蓋。

**之所以很難「純愛」,

是因為每一句話總是有弦外之音,

總是言在此而意在彼。

久而久之,甚至會忘了自己的初心。

3.《剪刀手愛德華》

有多少人是從《剪刀手愛德華》中記住了約翰尼·德普這位演繹奇才的名字,電影裡他將一個剪刀手機器人的內心世界演繹的是如此淋漓盡致,那孤獨中的敏感,那憂鬱下的妖嬈,有些角色彷如就是為演員量身定製, 一場哥特式愛情讓人驚豔。

2.《傲慢與偏見》

一向喜歡這種文藝愛情類電影,有英式鄉村的滋味,畫面唯美,情節優雅婉轉,他的傲慢與她的偏見,她也傲慢他也有偏見,但最終走到一起,有一種愛情就是這樣,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後來卻關係密切,凱拉奈特利擁有女主獨特的氣質,總是能出演此型別的角色,達西先生的雨中告白強勢且詩意,最愛的書之一,電影也沒有讓人失望,夢想成為現實,大概就是傲慢與偏見成為簡奧斯汀,不過為簡奧斯汀的不完美結局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1.《羅馬假日》

不多介紹了,女神的成名作。

幾部日本愛情電影,推薦幾部日本愛情電影

2011年的推薦 亂馬1 2 和 難忘魔法少女 算是新片吧 老片推薦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情書 四月物語 挪威的森林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彩虹女神 只想告訴你 蜂蜜與四葉草 再見,總有一天 戀愛寫真 戀空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躂部溜。600kan。o 歲歲平安 好想告訴你 花水木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戀空 ...

幾部英文愛情電影,推薦幾部英文愛情電影

結婚大作戰 西西公主 百萬英鎊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這個有點驚著我 等.雙面漢娜姆 最新的 搖滾夏令營 有jonas brothers野孩子 長的都很好 平民天后 勁歌飛揚 都是希拉里達夫的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的女主角重返17歲算不上青春吧!但是很搞笑 如果喜歡歌舞青春就會喜歡吧暮光之城 總覺得看過原著...

誰給幾部愛情電影,誰給推薦幾部愛情電影

k歌情人 奧大利亞 內地的 愛情左燈右行 桃花運 葛優演的 人生訪客 很溫馨的外國片 花園裡的螢火蟲 在沉默中爆發 胭脂扣 重慶森林 玻璃之城 我心狂野 影帝尼古拉斯凱奇的最溫情的 迷失東京 愛在黃昏日落時 你要愛情喜劇啊?悲劇挺多的,比如凱特的 革命之路 生死朗讀 再就是妮可的 澳洲亂世情 即 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