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地磚用什麼牌子的好,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的瓷磚最好?

2021-12-22 11:49:05 字數 5572 閱讀 4812

1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瓷磚的選擇是家裝最重要的一部分,瓷磚的好壞關係到整體的居住環境體驗。我可以向你推薦一下索菲亞印象磁磚,工藝跟馬可波羅,東鵬等大品牌相同,但是**卻便宜的很多,而且也是中國馳名品牌。價效比很高。

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的瓷磚最好?

3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好壞是相對而言的。在瓷磚的選擇方面我推薦你購買馬可波羅瓷磚,它是十大知名品牌瓷磚之一,可以說是瓷磚行業的領頭羊。馬可波羅瓷磚用上等陶瓷製作,品質有保障,價效比很高,而且瓷磚的做工精細,細節方面處理的很好。

這個牌子的瓷磚憑藉著它個性化的優勢,受到廣大使用者的青睞,是一款很不錯的瓷磚。

其實在購買瓷磚的過程中品牌大小並不重要,產品質量的好壞才是王道,其次在靠譜的品牌中挑顏值,結合個人性格喜好的家裝風格去選擇瓷磚花色,根據地域差異和商家談到合適的**,才是選購瓷磚乃至裝修選材的舒心之法。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選擇,建議您選擇專業的裝修團隊。以聚通公司為例,聚通設計是非常棒的,有專業設計師為您提供的設計服務,是完全按照您家的實際空間結合您的生活要求進行量身定製的,每戶定製專屬3d效果圖,所見即所得!即所生成的空間效果具備實地還原性。

4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保效能好的才可以使用。

5樓:扶瀾微步

房屋裝修瓷磚品牌挺多的

同時家裡的地面材質你需要選擇和決定

一般來說廚房衛生間地面和牆面,使用的瓷磚,要求花色素雅,容易清潔臥室和書房一般採用木地板或者強化木地板,溫暖舒適客廳可以採用瓷磚或者複合地板,易於清潔,同時結實耐用陽臺採用瓷磚和文化磚,地面實用瓷磚,牆面可以使用文化磚分開區別使用,才能達到好的額效果

6樓:阿哲

裝修房子沒有說什麼瓷磚最好,只能說各有各的特點和優點,家用比較好的瓷磚品牌

有馬可波羅,諾貝爾,斯米克,冠軍,金意陶等等,只要是知名品牌的瓷磚質量都差不了。

選擇瓷磚注意事項:

1、選購瓷磚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觀察,一個好的瓷磚表面沒有突起或者不平整,邊角沒有凹凸不平。

2、釉面比較光潔,沒有顏色深淺不一樣的現象。同時,好的瓷磚的圖案比較細膩,沒有錯位、漏色的現象出現。

3、判斷一個瓷磚的好壞還有一個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去聽瓷磚敲擊的聲音,用一首捏住瓷磚的一角,然後另外一手去敲擊瓷磚,如果聲音比較沉悶,則說明瓷磚不好,如果聲音比較清脆,那麼就說明這個瓷磚質量比較好。

4、在選購瓷磚的時候最好還能夠看到瓷磚的橫切面,這個店鋪中的店家一般都有碎掉的瓷磚,如果橫切面很光滑,比較的細密,那麼就說明這個瓷磚很好。

7樓:稀樹草原狼

裝修房子用的瓷磚品質參差不齊,有很多品牌的瓷磚質量供自己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宇陶瓷是價效比最高的瓷磚,質量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沒有任何代加工廠,全部都是廣東生產製造

9樓:大愛貓貓

近年來世界房地產業發展

迅速,使得世界瓷磚的生產和消費都獲得了較大的發展,由於中國瓷磚產品花色品種多、數量大、***、高中低檔產品齊全、選擇餘地大且**適宜,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非常青睞中國瓷磚產品,中國瓷磚在國際市場中的比重日益擴大。不過好的瓷磚我覺得應該還是那些大眾最經常選購的一些牌子吧,比如說: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冠珠,蒙娜麗莎,惠達huida這幾個牌子的瓷磚就都是比較不錯的,是我在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那幫樓主查詢的,對樓主應該有幫助。

我個人家裡現在用的就是惠達這個牌子的,還是比較滿意的,樓主可以考慮看看哦。呵呵

10樓:血刺瀟瀟1戕

只選對的 不買貴的 我家剛裝修完 有點心得 個人比較喜歡新中源 因為老家是用的新中源 新家用了ld 感覺不怎麼樣 新中源的拋光磚做得很好 用了7年了還是很新 ld就買了半拋的 容易藏汙垢 還不容易清潔 牌子你自己看吧 給個建議 建議買亮光或者全亞光的瓷磚(仿古磚) 別買半拋光的或者紋路很深的 真的很難搞衛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的牌子比較多。你可以多瞭解幾樣。然後綜合對比,像馬可波羅牌瓷磚就不錯

新房裝修用地板好還是地磚好?

12樓:搜狐焦點

一般屋裡和廳裡一般都鋪地板,衛生間和廚房鋪地磚,現在比較流行仿古磚,在廳裡鋪也很好看

13樓:好好住

大家可以把利弊講出來 謝謝噠!

14樓:nw剛剛好

新房裝修用地板好。

如果家裡有老人或者小孩,鋪地板比較好。地磚稍微不小心沾點水,就專容易打滑,屬一不小心就容易摔跟頭,年輕人還能受得住,老人小孩傷胳膊傷腿就虧大了,地磚還比地板硬多了。

如果客廳採光不是很好,光線比較暗,鋪地板比較好。本來光線就比較暗,再鋪上冰冷的地磚,室內顯得更加陰森森了。相反,選擇中性色的地板不僅能擴大客廳的視覺效果,在陽光的照耀下還能彰顯出溫潤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木地bai

板看起來美觀,顯得有du檔次,宜於打理.更防滑,**zhi比磚可能還便宜dao些.缺點:不

回易保養,價答格貴,安裝困難,售後服務相對麻煩.像家裡比較潮的話最好是不要用地板,容易變形.

地磚相對**要便宜,保養簡單,安裝也較簡單,不存在售後。但是由於過於大眾化,面子上有點過不去。

建議在臥室裝木地板(廚房和衛生間肯定不能用木地板的.雖然客廳和臥室全裝木地板會很舒服,但考慮到客廳人來人往,容易磕碰,弄髒地面,影響美觀,但同時客廳鋪地磚的話要注意防滑喲,特別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所以說各有優劣吧,看個人喜好及家庭成員的需求而選擇吧。

16樓:土巴兔裝修

木地來板優點:比較源好的舒適感。缺點bai:需要定期保du養,清潔比

較費事zhi。**相對同檔dao次的地磚要貴。地磚優點:

容易清理,保養簡單,不易藏汙,無汙染。使用壽命長。缺點:

家庭使用舒適性不如地板,保溫隔熱性差。成本高,鋪裝複雜,施工繁瑣。可以根據不同家庭情況選擇性購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臥室、餐廳、書房用地板,衛生間、陽臺用地轉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廚房、洗手間用地磚好打理,臥室、書房就地板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的裝修!抄我建議你在臥室木地板,在客廳和洗手間以及廚房,陽臺用地板,因為客廳人的走動大,時間久了木地板就變色,且效果也不理想,另外廚房和洗手間有水,木地板怕水!時間久了會變形!

再是看你的採暖是什麼方式的,是地暖還是片暖,如果是地暖的話木地板不太好,因為地暖的話用木地板時間久了由於地暖採暖的時候會有熱氣膨脹,影響木地板的壽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場合用不同東西 一般書房與房間用地板 其他地方用地磚

2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 首先是舒適度的對比瓷磚

瓷磚的類別和規格非常多,顏色也各式各樣,專不同的搭配會給我們不一樣的體驗屬,最重要的是不易損壞也不怕水。觸感和視覺效果都給人感覺冰冷,但瓷磚的導熱性快,也是一大優點。

木地板:性質溫和,視覺效果溫和。色彩質地自然而和諧,輕鬆營造溫暖舒適的感覺。另外,地板導熱慢,保暖性很好。

2、 其次是使用方便程度及清潔方法

瓷磚:瓷磚幾乎不需要保養,清潔時用抹布和水即可簡單完成。

木地板:木地板的清潔和養護都要麻煩一些,根據材質的不同維護的方法可能不一樣,如果家裡傢俱稜角較多,也要對邊角進行包裹以免損傷木地板。

3、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的環保程度

瓷磚:用瓷磚的朋友們呢可以不受甲醛的困擾,但這也不能說瓷磚絕對無害。劣質瓷磚具有輻射問題,這對人體的危害是持續的。

因此,確保您使用的材料沒有質量問題非常重要!木地板:即使木地板都是環保的,我們也必須購買品牌合格質量過關的產品。

檢視商家的產品環保資質證書也是必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修我認為bai還是地板好,我們du家鋪的就是日zhi本ikuta的地板,不用dao擔心保養問題,他們

版家地板不需要保養,權用的油漆好只需用半乾抹布擦拭就可以。為什麼鋪地板不鋪地磚,原因很簡單,地板腳感好、顏值高、好清潔。地磚舒適性較差,冷冰冰的,腳踩上去感覺硬硬的,不夠溫馨,家有老人、小孩摔倒了會摔的更嚴重。

裝修房子用什麼地板磚好

23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鋪什麼地磚顏色,主要看整體的裝飾風格。如果是田園混搭或類似田園以及版歐式風格,那麼最好選權用仿古磚,大理石貼花效果好。如果是現代簡約的風格,用米色的比較好。

但是不要用白色的,因為白色一般不好清理。如果室內光線不好,最好用淡色的。客廳的光線好,地磚的顏色可深一些。

客廳光線不充足就鋪顏色淺一些的地磚比較好。

24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玻化磚又叫全抄瓷磚。其特襲點是表面光潔但又bai不需要拋光,所以不存du在拋光氣孔的

zhi問題。玻化磚與dao拋光磚比較,解決了拋光磚出現的藏汙納垢問題,比拋光磚更硬更耐磨。但是玻化磚的**也同樣更高。

客廳選哪種地磚比較好?

客廳選用哪種地磚比較好?這個得根據你想要的家裝風格來定。簡約風格就不可能選擇紅色的陶製釉面磚,應該儘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磚。歐式風格就不能選擇灰白色的瓷制釉面磚。

另外房間小或者採光效果不好的房間,要選擇淺色地磚,因為淺色視覺上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

現在推薦給大家一些地磚搭配:「牆淺地中傢俱深」解釋:牆面為淺色地面配中性色家居可適當搭配深色。

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推薦暖色調地磚。暖色調能讓人舒適輕快,間接影響小孩的心理髮育和老人的身心健康。

新房子準備裝修,大家覺得什麼牌子的地磚和液體桌布比較好

我是做裝修得,不知道你消費能力怎麼樣,給你推薦下地磚好的幾個,東鵬 馬可波羅 蒙娜麗莎 諾貝爾 歐神諾,仿古磚我感覺上最漂亮的是馬可波羅,自己考察 去,通體磚喜歡東鵬的,跟別的品牌的即使是花紋一樣的放到一起就是不一樣,液體桌布不推薦,桌布配上好的基膜,加上好點的糯米膠效果很好。你所在的城市是 如果有...

裝修客廳鋪地磚用什麼磚好,裝修客廳用什麼地磚好?

1 如果要鋪的是客廳,那麼應該用玻化磚,因為玻化磚表面很亮,耐磨且耐髒 2 如果要鋪的地方是櫥房或浴室,則應用釉面磚,因為釉面磚防光滑,吸水率比較好,色彩圖案比玻化磚更豐富。首先如果客廳面積較大的話 尺寸可以選擇800 800的 小的話 就選擇600 600的 加工方法也有很多 拼接的 水刀拼花的等...

新房裝修門的顏色用哪種好,新房正在裝修,門和牆面都是白色,地板用什麼顏色好看?

室內門顏色選擇技巧一 首先要考慮的問題就是房子的戶型,如果戶型比較小的話,就最好選擇白色系的門,或者說是淺色系的門,因為這類門可以增強室內的光線,讓整個空間在視覺上有增大的效果,讓生活更加的舒心。室內門顏色選擇技巧二 如果是較大的戶型,選擇空間就非常多了,當然與此同時,要考慮的因素也有很多。首先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