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分期還款怎麼還,建行信用卡現金分期怎麼還款

2021-12-22 11:24:31 字數 1877 閱讀 3076

1樓:愛龍的傳人

建行現在提供的分期種類比較多,對於日常消費的話,有消費分期(就是對未出賬單單筆超過千元的刷卡消費辦分期)、賬單分期(對已出賬單裡的部分刷卡交易辦分期)、現金分期(從你的信用額度裡給你一筆現金打到你在建行的儲蓄卡里,你就可以從儲蓄卡取出來用,然後每個月還給銀行。這個業務的好處就是不受pos機刷卡的限制,可以現金交易。)商戶pos分期(在建行合作商戶的專用分期pos機上刷卡辦理),各類分期業務涉及的手續費也不一樣,具體要看樓主辦理的種類、金額、期數了。

還款方面,分期辦理成功以後,是要全額佔用你的信用額度,隨著樓主每個月分期金額的還入,額度是逐月釋放的。按他家信用卡的消費分期舉例,樓主信用卡額度為6000元,分期總金額為5000元,分12期,每期需要還417.67元(其中分期本金5000/12=416.

67元,12期消費分期手續費=5000*0.6%=30元),那麼在分期沒有還的情況下,信用卡有1000額度可以用,還上一期後,最大可用額度變成1416.67元,以此類推,12個月恢復6000的額度。

如果樓主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

2樓:求同存異

可以通過95533信用卡入口進入辦理相關業務申請。或者憑手機資訊提供的途徑進行分期申請。

建行信用卡現金分期怎麼還款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那人回答的不對,他好像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現金分期;

這個現金分期沒有利息,手續費是第一期一次性收取,其餘各期還本金;還款方式和平常的消費還款是一樣的,沒任何區別;

你可以atm機還款、營業網點櫃檯還款、繫結借記卡自動還款。

4樓:墨客名智

建行信用卡現金分期還款時間,為賬單日後,還款日錢。

信用卡現金分期申請方法:

**申請

① 持卡人可以撥打平安銀行信用卡中心**轉人工客服;

② 持卡人向客服人員申請現金分期;

③ 持卡人選擇分期期數、分期金額、借記卡賬號和借款原因。

網銀申請

① 持卡人登陸平安銀行官方**,選擇申請現金分期;

② 持卡人選擇分期期數、分期金額、借記卡賬號和借款原因;

③ 持卡人輸入動態密碼和取現密碼,即可完成申請。

5樓:樓宇監控門禁付少輝

如果是 信用卡取現的話應該是不能 分期的 。刷卡消費分期可以看看這個 這有個例子 看看能幫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賬單分期想要提前還款還需要把所有期數的手續費還清,有些不太靈活感覺。

我最近在用微粒貸,隨借隨還,借幾天算幾天的利息,還行!

建行龍卡信用卡分期還款怎麼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信用卡分期,是按交易金額的0.6%每個月支付手續費的。具體分期有3、6、9、12、24期的分期。3期每個月是0.7%的手續費費率。

8樓:魚同書昝念

你要用信用卡在商店直接刷卡消費,消費之後才能分期付款,提現然後購買是不能分期付款的。

分12個月還款,就會按2000/12平均每個月來還款,另外還要加上手續費,每期按還款金額的6%計算。

其實你可以詢問建設銀行信用卡中心的,信用卡中心能給你一個最滿意的答案,建議你在購買之前先詢問信用卡中心,信用卡背面就有**號碼。

9樓:匿名使用者

何關心的話都可以。天涼了天涼了,出門多穿衣服,回家記得蓋好被子,

建行信用卡能分期還款嗎,建行信用卡可以分期還款嗎

剛批下來的建行信用卡,需啟用後方可進行分期。分期付款免利息 根據分期期數不同,繳納一定量的手續費即可 購買銀行信用卡 物品,免手續費 需在每月還款日之前完成還款,即可享受免息政策 分期最大額度等於信用卡最大授權額度 分期付款一經申請,立即凍結卡中相應額度 償還一筆,解凍一筆 額度足夠,可以進行多筆分...

建行信用卡可以分期還款嗎,建行信用卡賬單分期後可以提前還款嗎?

貌似樓上的都在胡說八道.我在建行客服實習 賬單出來了 就不可以聲請分期咯 聲請消費分期的內話要單筆消容費金額超過1000元然後在遭遇賬單日錢的三個工作日 打 去聲請的 由於賬單都出來了沒用。看樣子你只能換個最低還款額了 最低還款額就是 你必須要還的一個錢 不然你就是還款不足 要收取你滯納金 並且你的...

建行信用卡取現了可以分期還款嗎,建行信用卡取現後可以辦分期嗎

不能的取現交易不能申請分期,但可按最低還款額還款。剩餘未還金額繼續計算利息,直到還清為止。每月賬單上都會顯示你的最低還款額。計算公式 上期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 已入賬分期金額 累計未還費用和利息 累計未還取現 消費金額的10 超信用額度的交易金額 含費用 利息 提請差錯處理的消費 取現本金的10 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