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到搶車位別人給自己貼條,qq搶車位怎麼從別人的停車場把自己的車弄回來?

2021-12-21 08:13:54 字數 1594 閱讀 647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搶車位主頁、最下面有記錄的、但是隻有2天的記錄、樓主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搶車拉,最下面有我的車子近看,點檢視就可以看到全部資訊包括誰貼條了

qq搶車位怎麼從別人的停車場把自己的車弄回來?

qq空間搶車位裡面的 貼條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搶車位,貼條就是對方的車停在你家會每分鐘盈利多少錢

一旦被你發現,你貼條了,他的錢就被你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搶車位?把你的車停在你好友的車位上來賺錢的遊戲。如果你的車輛沒有停在車位而處於找車位狀態時,會根據汽車排量大小及找車位時間消耗相應的油費。

但最多一次扣48小時。 如何快速賺錢?1.

停車賺錢:你可以把車停放在好友的車位中,每分鐘可以賺取10元,但在此車位連續停車12小時之後不再增加收入(停在專用車位上時沒有此時間限制)。 2.

當把車從車位挪走後(即停放到其它車位時),這筆收入會自動加入你個人總資產。 3. 貼條賺錢:

當你發現有人把車停放在你的私家車位時,給他的車「貼條」就能賺取他的停車收入了!4. 邀請賺錢:

介紹別的朋友來玩遊戲,每次的介紹費有�0�65000哦!(邀請成功後第二天統一加上,每天最多獎勵6萬元,總獎勵不超過18萬元) 如何購買名車?1.

進入遊戲,你將自動獲得二手車一輛。2. 車市裡有各種**和款式的車子任你挑選購買3.

每人限買10輛車,每種車型限買一次。4. 你可以直接用錢購買新車,也可以加錢把舊車換購成更貴的新車。

如何停車?1. 自己的車只能停放在別人的車位上2.

每人擁有3個普通私家車位和1個特殊車位3. 普通車位可以停放任意車型,專用車位只能停放對應車型的車輛;停放在專用車位的車輛不會被警察貼條,不能被主人貼條,也沒有12個小時賺錢上限4. 小心!

專用車位的車型在一定時間內會變化,如果變化時你的車還沒有挪走,警察會對你的車貼條。5. 你可以把車停放在任意好友空閒的車位上,一輛車選停一個車位,15分鐘內不能更換;但你最好趕在車位主人來貼條之前將車挪走。

6. 如果你不把車停入車位而任它們在路上閒晃,小心超高的油費!7.

任何人的車位都不能連續兩次停泊同一輛車。送車說明你可以將你自己的某輛愛車送給某個好友;但每月你只能送出一輛車。警察和舉報1.

如果你把車停在長期沒被主人照看的車位上,你的車可能會被巡邏的警察叔叔貼條並被沒收停車收入哦!主人越長時間沒來照看,警察巡邏的力度就會越大。2.

當你看見好友的車偷停在別人的車位上,可以向警察舉報;舉報成功,罰金中的10%就歸舉報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交警開罰單

開了罰單那麼它在你車位裡停車賺的錢就歸你咯

6樓:景雅惠寧唱

是你的好友在你的停車場內停車,你若貼條就可扣除他的停車收入

7樓:瞿桂花胥裳

qq空間是騰迅開發的一款網頁遊戲,就是你可以買車停在你好友的停車位上賺錢,但不是真實的。如果你的好友看到你把車停在他的車位上,他就可以貼你,而你賺的錢就被他賺走了。

搶車位遊戲怎樣賺錢快

第一次開始玩,就是開始找好友停車10個小時以上的,舉報對方。好友車停在自己車廠的,貼了 有點錢的時候,開始買車。也就是從奧拓開始買起,一共只能買10輛,停車要注意對方是否會貼自己的車。停車要注意計算時間,一般在12個小時之內要移開 就是換個車位停放 過了12個小時金錢不會繼續增加了。有了點積蓄,就以...

搶車位我舉報好友的車,為什麼別人要罵我

舉報別人,你賺可別人的錢,當然會罵你 其實搶車位遊戲很多人不玩就是太單調不能舉報更不能貼條 那樣會不高興滴 但是要想升級快必須舉報耶那只有一個辦法和比較好的朋友之間互相舉報嘍!還有不計較的朋友也說好互相舉報唄!哎 你還是別玩了 遊戲就是這樣的啦 舉報開出來就是用的啊 但就是有些人小心眼 你拉,只要適...

夢見別人給我照像是怎麼回事那,夢見別人給自己照相意味著什麼呢?

照相機是用於記錄的裝置。夢見自己使用照相機,表示夢者希望記住或正在關注某一事件。夢見別人給自己拍照表示夢者希望注意一下自己在某些場合的行為與應對能力。直接心理分析 夢者希望不要忘記還有哪些必須完成的事等著去處理。潛意識精神象徵 夢中的照相機在精神層面上表示必要的警惕。在東方解夢裡 是夢者渴望改變的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