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玫瑰百合花上長了很多比螞蟻還小的蜘蛛,還結了很多的

2021-12-20 21:38:13 字數 2192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紅蜘蛛,它吸葉子的水等營養使其變黃脫落。

使用辣椒水。取乾紅辣椒50克,加清水1千克左右煮沸10-20分鐘,過濾後取其清液噴灑,可防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噴一點殺蟲劑,因為你的水裡有糖,所以惹了小蜘蛛,我家的仙人球很大,表面有一層密得不能再密的網,沒粘性,可以用手撫摸 好舒服哦~~~如果殺蟲劑都不管用那就換過一盆水,不要放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你放糖本是好事!可你沒想過花吸收了水裡的糖份,他的花瓣靜脈裡面都變成了甜的,你說螞蟻喜不喜歡呢?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這種小蟲子(還是蜘蛛? 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50

求救,花里長了這樣的蟲子,像是小蜘蛛,怎麼辦

我的梔子花上長了很多白蜘蛛是怎麼回事

4樓:人海夜未央

回答蚊香:蚊香點燃後掛於有蟲的植株上,用塑料袋罩住植株及花盆,1小時後害蟲被消滅。

風油精:風油精加水400~500倍可殺蚜蟲。

大蔥液:取大蔥50克搗成泥狀,加水50克,浸泡12小時,過濾後用濾液噴施,一天多次,連噴3~4天,可治蚜蟲等軟體害蟲及白粉病。

生薑液:取生薑搗成泥狀,加水20倍浸泡12小時,過濾後用濾液噴灑可防治葉斑病、煤汙病、腐爛病、黑斑病等,也可防治蚜蟲、紅蜘蛛和潛葉蟲。

花椒液:花椒50克,加水500克左右在鍋內加熱煮沸,熬成250克的藥液,使用時加水6~7倍噴灑,防治白粉蝨、蚜蟲和蚧殼蟲。

更多3條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家裡有很多蜘蛛網 有很多細小的淡黃色蜘蛛 很多 之前 5

5樓:論冷庫噪聲危害

哪是母蜘蛛的卵孵化了,,出來的小蜘蛛。小蜘蛛無害,可以幫你捉蒼蠅,蚊子,螞蟻,蟑螂什麼的,別去惹它就行了,如果嫌髒怕蜘蛛的話,10元去超市買瓶殺蟲劑,送它們西去~

6樓:正凱歸來

在蜘蛛網下點蚊香,家裡放香木,蜘蛛孜然就跑了

我家前幾天發現了兩隻透明的小蜘蛛,那種蜘蛛比螞蟻還小,到處爬,幫幫我好嗎

7樓:wb滄海老龍吟

除了殺蟲劑沒有別的辦法,可能蜘蛛繁殖了,比螞蟻還小應該是幼體的幽靈蛛或者園蛛,剛脫離母體。不過毒性對人忽略不計,不會主動攻擊人類。但是如果心理恐懼還是噴殺蟲劑吧。

8樓:天上天下

名字是不知道了 不過你可以用點殺蟲劑 在家裡的陰暗的 比如下水道口 牆角 床底 還有就是 暖氣縫裡 適量的噴灑些 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關上門窗 在屋外等十到十五分鐘 再進屋開窗開門通風換氣

估計是蜘蛛幼蟲 你家可能比較暖和吧?

9樓:粉粉的熊熊

小蜘蛛我們寢室也有 都有種感覺會不會我睡著的他就拉絲下來。你看見那種不大的蜘蛛衝著他噴兩三下花露水他就會縮成一團死掉了……咳咳潮蟲話只能說溼拖把之類的不要放牆角 要把拖把立起來知道欄杆上垂起

我家的玫瑰花枝幹上長綠色小蟲

10樓:空山浮雲

是蚜蟲,建議試試我的方法,用菸絲泡水,(顏色稍微深點再用),噴到有蟲的地方,效果會很好的。我昨天剛殺了石榴樹上面的蚜蟲。

11樓:嬌嬌嬌嬌氣包

是蚜蟲,用菸絲泡水,(顏色稍微深點再用),噴到有蟲的地方。

生長環境

玫瑰喜陽光充足,耐寒、耐旱,喜排水良好、疏鬆肥沃的壤土或輕壤土,在粘壤土中生長不良,開花不佳。宜栽植在通風良好、離牆壁較遠的地方,以防日光反射,灼傷花苞,影響開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蚜蟲吧。噴點滅害靈試試。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很小,在廚房地上發現的,比螞蟻還要小很多。

13樓:瑾

這就是小強幼崽,就是蟑螂。只不過還很小,現在就得滅蟲了,不然長大就麻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蟑螂啊!蟑螂的繁殖能力很強的,家裡有地方發黴啦……

15樓:知道上帝

當然是蟑螂幼蟲啦,注意你家哪有蟑螂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小蜘蛛?還是潮蟲?

百合花代表什麼意思,玫瑰花加百合花代表什麼意思

百合花素有 雲裳仙子 之稱,由於其外表高雅純潔,天主教以白百合花為聖母瑪利亞的象徵,而梵蒂岡以百合花為國花。百合花的種頭由鱗片抱合而成,取 百年好合 百事合意 之意,中國自古視為婚禮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還有尊重的含義。現時,百合花主要用來作觀賞用途,尤以荷蘭及日本輸出的切花品種居多,其球根含豐富澱粉...

百合花的花蕊為什麼要去掉,百合花為什麼要剪掉花蕊

雄蕊上的花粉落在雌蕊上,雌蕊就會受精,花就開始向著結籽的方向生長,開始成熟了,而這時花瓣就謝了。所以剪掉花粉,可以避免雌蕊受精,延緩植物成熟過程,延長觀賞期。嘿嘿!我厲害吧!其實吧是從網上搜的。因為百合花作為插花時,要去掉花蕊的,這樣有利於延長花瓣的觀賞期。花粉會造成花瓣腐爛的 以前教插花的老師說過...

百合花為什麼被稱為純潔的象徵呢,百合花有什麼象徵意義?

答1 百合象徵順利 心想事成 祝福 高貴 答2 紫色百合又稱百子蓮,象徵 浪漫的愛情 答3 百合的種類很多,其中有一些種類的百合是愛的象徵.答4 百合是純潔的花.百合花有什麼象徵意義?百合花素有 雲裳仙子 之稱。由於其外表高雅純潔,天主教以白百合花為聖母瑪利亞的象徵,而梵蒂岡以百合花為國花。百合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