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為什麼不連外接電源螢幕就不亮

2021-12-20 19:18:58 字數 636 閱讀 7216

1樓:輕櫻

1、檢查電源是否很好,是否可以充電,如果可以的話,是否電腦有電,電源指示燈是亮的,如果有一個工具或借工具,行動式計算機電源用萬用表測試是否有電源的輸出電壓標籤標記為數值,當有功率輸出,連線膝上型電腦後開機,檢查電源指示燈是亮的膝上型電腦。

2、請檢查膝上型電腦是否被撞壞或掉落,損壞內部部件,建議攜帶檢查。如果沒有,請試著在昨晚插太長時間。

3、按下膝上型電腦的開機按鈕,沒有任何反應或任何指示。這些故障大多是由供電線路故障或開機按鈕故障引起的。

4、開機後螢幕是黑色的,但是有聲音。嘗試連線外部顯示器,檢視顯示卡輸出是否正常。

5、可以提前準備好相應的工具,拆開外殼,使顯示器與主機板的介面更加緊密,清除灰塵,然後將筆記本的各個部件一塊一塊地擺放好。

2樓:魔力瓜瓜

這個是電源方案的問題,一般使用電池的時候是節能模式,使用外接電源是平衡或者高效能模式,建議你進節能模式的更改計劃,在裡面拖動亮度條調整即可。

3樓:知道

有些筆記本的電源管理軟體設定的螢幕亮度是不一樣的,用交流電時亮,電池暗,不過可以自己調.一般按fn+螢幕亮度調節鍵(不同電腦不一樣,顯示有個象太陽的圖示)就可調.如果沒有用,那可能不是設定的原因了,只有找客服看看了.

求救!筆記本螢幕不顯示,外接顯示器也不亮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回答1.先...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不插電源玩遊戲就卡,插電源就好了,該如何設定

顯示卡是耗電大戶,電池的功率跟不上唄,這個不是你調什麼設定的可以改變的,呵呵,電池沒有那麼大的放電功率。筆記本是否是雙顯示卡,玩遊戲一直是膝上型電腦的雞肋,電源供電不足,主要是電池供電會禁用或者降低頻率,所以就會出現那種現象,玩遊戲時建議插電源使用,第一可以保護電池壽命,第二自己玩的也舒服 這不是設...

筆記本充電為什麼時斷時續,膝上型電腦的外接電源供電時斷時續,請問是怎麼回事?

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接觸不良 電壓不穩 電池損壞 充電自動保護現象。這是膝上型電腦在系統過熱時會出現的系統自動保護功能,在自動保護電池 如果長時間在充電狀態下的話,會大大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 這是筆記本的特性。不管筆記本使用鋰電還是鎳氫電,一定要將電量用盡後再充 電量低於1 這是避免記憶效應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