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花3天時間在北京玩,只有幾個很想去的地方希望有人能幫我設計下路線

2021-12-20 10:38:47 字數 2381 閱讀 4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跟團可以自由旅途,我尊重你的意見和想法

這樣還是比較好的

我對北京這些旅遊景點還是蠻熟悉的

2樓:00譜尼

去北京玩很累,哪個景點都很大。你住宿的地方在哪兒呀?去長城可以坐火車去,在西直門火車站坐和諧號往返28元,車次很多。

去故宮要想玩好早點去,從後面出來可以去景山和北海。北大,清華,頤和園在一條路線上。

我想去北京5天玩,有長城,故宮,後海酒吧街,天安門,鳥巢,前門,西單,想朋友幫我設計一下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了鳥巢就沒什麼玩的了,但算上路程,你得耽誤一天。

長城,一天是必然的,注意在八達嶺高速別大範圍堵車。會很糾結。

把西單列成重點,逛西單之前會路過天安門和前門,周圍國家大劇院,王府井什麼的都可以逛。旁邊還有天橋的小吃。這裡一天逛得很繁忙,但充實。

後海你得晚上去,前門有去後海的夜車。

別的沒什麼了,玩得開心~~~

想去北京玩一個人。大概3-4天時間。早上12點到北京。想請高人設計路線和遊玩大概的花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看升旗就要起得早,凌晨12點到北京那就在前門找家旅館那邊多的是飯館也多,步行近的幾分鐘到廣場。早上可以讓服務員**。

看完升旗建議回旅館補覺,不然以後幾天可能體力跟不上,下午在去故宮晚上去前門附件玩玩,那邊挺熱鬧坐老式有軌電車感受一下。

第二天建議去鳥巢水立方看看,坐地鐵很方便。遊覽完下午可以坐地鐵去頤和園或圓明園轉轉。

第三天全天去長城。

要有時間第四天去王府井和西單看看。

除長城以外,其他地方地鐵都到,總費用1千足夠。

我9月份想來北京旅遊,一家人一起,我想做一份旅遊計劃,希望大家能幫我設計一份旅遊路線圖

5樓:找不到家的小羊

您好 我來試試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

首先說一下住 我建議您為了方便出行期間 我建議您住的選擇在前門 王府井 崇文門 這些出行方便的地方

再說下行程也不知道你想玩什麼 我就給您列點您看看 行程如下:

第一天 天安門 故宮 景山 晚上前門

第二天 長城 十三陵 鳥巢 水立方

第三天 頤和園 圓明園 清華北大

第四天 世界公園 王府井

第五天 天壇 雍和宮 國子監 孔廟

第六天 北海 恭王府 後海 菸袋斜街 南鑼鼓巷

第七天 歡樂谷

這裡建議您自助遊 住的方便些你才會玩的更輕鬆些 而且時間上也更好掌握一些 再就是你要是還有想去的地方 就把您的修改一下和不想去的換一下就好了 在有就是 您可以去看下 品遊電子導遊 這個是衛星定位的 相當於真人導遊電子產品 在景點給您講解的 看看了解一下 希望對您北京之旅更加的愉快

從北京出發,想在江蘇玩五天,希望達人們能幫忙訂個路程幾計劃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去鎮江,連雲港,基本上一路向東就行了,最後還可以到上海看個世博

本人想去張家界遊玩,時間有5天,從杭州出發,一個人,請各位幫我設計下游玩路線,包括住宿地點。

7樓:張家界潘英

九天洞、龍王洞,黃龍洞f都是溶洞,沒有必要都去,建議去一個黃龍洞就可以了。

黃龍洞、寶峰湖就在索溪峪。

這樣的話,你可以考慮先玩天門山,下山後,如果是下午4點之前,可以由天子山大門進山,在景區住兩晚,把張家界森林公園玩好,再由武陵源出山,在那裡住一晚,去索溪峪的黃龍洞和寶峰湖。再返程即可。

張家界潘英

8樓:張家界精華線

建議先了解景點,選喜歡看的,然後到了核心景區根據天氣安排行程和景點,才能確定住的地方,這樣既能抓住看景的最佳時間,也能抓住重要景點

如果提前確定了行程或住的地方,如果天氣變化了,也許要改變行程或住宿的地方

一般情況,應該先遊玩武陵源景區,再遊玩其他景區

9樓:張家界幸福遊

天門山可以第一天或者最後一天玩,如果是第一天早上到張家界的話 建議先玩天門山,晚上住市區,這樣就不會太累,黃石寨其實也沒必要去,就在袁家界的對面,老屋場需要包車前往。考慮到景區岔路口比較多,建議您一個人的可以考慮下張家界幸福遊的散客拼團,省錢、省心。

10樓:小蚊子-揹包旅行

時間很趕,坐飛機到張家界,就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了

想去西安玩3天,我在北京,請問

如果以前從來沒有來過西安,3天時間建議 1 第一天首選東線兵馬俑 華清池 秦始皇陵,這三處一天時間差不多。2 第二天西線法門寺,這一處可能要花一天,但我個人認為是個很有價值的去處 若不去此處,可以安排秦嶺野生動物園 同北京八大嶺野生動物園相似 曲江海洋世界 同北京海洋館相似 大唐芙蓉園 大雁塔及其周...

只有三天時間,我想去南京玩,應該怎樣安排時間呢?還有我人大概花費是多少呢?我在合肥

找個地方住下了。然後直接坐一個遊字頭的公交,景點都在一條線上,很方便玩的。第一天 該吃吃該喝喝!第二天 到處玩玩!第三天 所有事情結束後無聊了,去夜店 酒吧 找找樂子!我要去南京玩 大概準備多少錢 朝天宮 莫愁湖公園 中華門城堡 瞻園 夫子廟秦淮風光帶 大成殿 王榭故居 白鷺洲 中山陵。包含中山陵的...

請大家告訴我,兩天時間在重慶怎麼玩

景點?其實那個。重慶市區好像沒什麼特別景點,景點都在郊區,郊區的景點兩天時間有點那個啥,太趕了。磁器口 紅崖洞 朝天門碼頭 博物館 洋人街 白公館 渣滓洞 烈士墓。反正就這些沒什麼特別的。如果是我推薦的話。我覺得,你第一天,早上去三峽博物館,不要門票的,裡面也要看一陣才能看完,差不多出來也就快中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