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挖到一根很大的毛筍,夢見挖了一隻好大的嫩筍

2021-12-20 04:00:42 字數 3061 閱讀 8249

1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2樓:東外村

居然夢到巨大的條狀物體!首先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3樓:搖擺

大吉之兆,說明你有財運至,很大,說明財多

夢見挖了一隻好大的嫩筍

4樓:張作零

可以躲開一頭大象的你,卻躲不開一隻蒼蠅。這兩天使你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無關緊要,卻像風箏線一樣時時拉緊你的心。人氣旺盛,這兩天還是少去為宜。

安靜的場所,才是讓你心神寧靜的福地。到大自然去吧,那是最好的休閒場所!基礎運乃木在上而土在下,順應天地自然之配置(不作木土相剋論),猶若立於盤石之上,相得益彰而毫無凶變,境遇安全而順利之安泰成功,並隆昌發達。

【大吉昌】

僅供參考,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可以通過自己去改變的,只要懂得行善納福,生活自然會慢慢好起來,福由我做,命由己求,努力去創造自己的美好生活,欲知改命之法,請參考 了凡四訓

5樓:好好學習14哦

恭喜你有好事要發生哦~

6樓:八字聖手

如你是個女孩、那就快找個男友

做夢自己挖倆個大筍

7樓:匿名使用者

立春後踩挖的筍,以其筍體肥大、潔白如玉、肉質鮮嫩、美味爽口被譽為「菜王」。又被稱為「山八珍」。因其種類較多,如毛竹、早竹、石竹、淡竹、刺竹、綠竹、剛竹、麻竹等,可葷可素,做法不同,風味各異。

炒、燉、煮、燜、煨等皆成佳餚,祖國各地均有很多有名的筍菜「春筍燒鰣魚」、「春筍白拌雞」,「南肉春筍」和「糟燴春筍」,「問政山筍」,滬菜中的「枸杞春筍」,陝菜中的「春筍燜肉」等。夢中的挖筍,是運勢提升的預兆。

夢見挖筍,預示自己若參加體育專案能獲獎,會長期過著無憂無慮美滿的充滿愛情的生活。

夢見拔筍,異性運上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不外乎是**。最幸運的**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

男人夢見挖筍,主旅行,是吉兆,但要小心行動。

青年人夢見挖筍,主近期運程,為先凶後吉。好運氣比壞運氣晚來一些。凡事無法當場見效,馬上成功。

夢見挖好多的筍,會生一個漂亮的兒子。

中年人夢見挖好多的筍,反應了近期運勢運程,困難多,萬事不如意。有小人加害,須小心謹慎。但不要悲觀,要退一步想,以待好運來。

文職工作者夢見挖好多的筍,則反應了工作的運勢,工作上的意外往往因為溝通不足引起。因此,內心變得更為敏感,會感覺到加大的工作壓力。

學子夢見拔筍近期考試成績不佳。

女人夢見拔筍,反應了自己的運勢,運氣停滯不通,障礙重重,萬事不如意,宜謹慎保守。

夢見挖到很多黃芽筍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來挖筍,預示自己若自參加體育專案能獲獎,會長bai期過著無

du憂無慮美滿的充滿愛情的生活

zhi。

夢見拔筍,異性運dao上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不外乎是**。最幸運的**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

男人夢見挖筍,主旅行,是吉兆,但要小心行動。

青年人夢見挖筍,主近期運程,為先凶後吉。好運氣比壞運氣晚來一些。凡事無法當場見效,馬上成功。

夢見挖好多的筍,會生一個漂亮的兒子。

中年人夢見挖好多的筍,反應了近期運勢運程,困難多,萬事不如意。有小人加害,須小心謹慎。但不要悲觀,要退一步想,以待好運來。

文職工作者夢見挖好多的筍,則反應了工作的運勢,工作上的意外往往因為溝通不足引起。因此,內心變得更為敏感,會感覺到加大的工作壓力。

學子夢見拔筍近期考試成績不佳。

女人夢見拔筍,反應了自己的運勢,運氣停滯不通,障礙重重,萬事不如意,宜謹慎保守。

夢見挖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介紹下自己,把夢境說清楚點。

挖筍很可能是你現實中一直在努力進行的的事情你的目標

至於為什麼是筍,可能跟接觸的知識有關

筍,是竹子的幼年期

而竹子,「未出土時先有節,到凌雲處仍虛心」

現在的挖筍,是為將來做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累嗎?累的話是想放鬆,放鬆,像童年一樣去挖竹子,你就去挖一挖。或是要做個大點的管理了,因為筍長出地面就是升職了。

11樓:善惡必報

周公解夢認為是吉祥的:折筍至家女有子,見筍生子又生孫,

夢到挖竹筍代表什麼

12樓:返山人

夢見挖竹筍

夢見挖竹筍:高興的事接連不斷。

已婚者夢見挖竹筍主旅行,解釋:吉,但要小心防受騙。

女人夢見挖竹筍則您的運勢:運氣變化很大,要拿出勇氣輿決斷,作為明智的改革。你的住處可能有變動,或者提防事情發生糾紛。

獨身的人夢見挖竹筍解析:您的戀情對方的企圖要查清楚,不要受騙。

夢見挖竹筍相關夢境解釋

夢見竹筍:很快好運將來臨。

單身人士夢見竹筍預示:戀情繼續升溫,會有激烈的情感表現,有時甚至近乎固執。情侶間容易因為各執己見而發生矛盾。

學生夢見竹筍預兆成績:成績一般。

畢業生夢見竹筍:求職運勢尚可。人際關係往往能幫你一把,但是與人為善的脾性,往往讓考官覺得你競爭意識不強。

夢見撥竹筍:健康狀況不佳。

男人夢見撥竹筍主旅行,解釋:障礙有,細心可平安。

單身貴族夢見撥竹筍解釋:最近愛情方面太性急會失敗,自然發展才能成功。

待考者夢見撥竹筍近期考試成績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中夢到竹筍代表按期會有突發事件讓你煩惱

14樓:龍孩兒乖乖

夢見挖竹筍意味著:

今天的日子,就算身體在休息,你也沒法讓自己那些跳躍的想法安靜下來呢!總是覺得有很多很好的計劃趕著去實施,你的懶散休閒似乎一下就消失不見了呢!保管或經營他人財物的事情,不管你願意不願意,會自動找上門來,你要謹慎對待了!

夢見自己左耳掉出一根針,夢見自己的耳朵掉了有什麼徵兆

夢見自己左耳掉出一根針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顯得美麗迷人。只要是能讓自己更美麗的投資都不需覺得可惜,反而很值得。像是修剪一下頭髮,來個髮型變身將能成功吸引目光的暗示喔。帽子 髮夾與頭髮相關的裝飾品亦佳。同時也持續著良好的戀愛運,可以看得到星空的約會方式最值得推薦喔。沒有約會的人就招待朋友到家裡坐坐吧,有...

夢中夢見一根又粗又硬的頭髮,夢見自己拔了一根頭髮有硬的一根好不好

1.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 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 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夢情景的影片或 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夢見自己拔了一根頭髮有硬的一根好不好 這個日子中為自己的外在來點變化是很不錯的時機喔。頭髮過長的人該去修剪一下了,頗有外型修飾運的這兩天,做出來的髮型會更符合你的期望。...

夢見從墳地挖出一根棍,周公解夢夢見一根粗粗的棍子掉水裡又撈上來了

科學家做了來一些阻斷 人做夢的 自實驗。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 bai的腦du電波時,就立刻被喚醒,不zhi讓其夢境繼續,dao如此反覆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夢的剝奪會導致人體一系列生理異常,如血壓 脈搏 體溫的異常變化,植物神經系統機能有所減弱 同時還會引起人的一系列不良心理反應,如出現焦慮不安 緊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