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佛虛空藏菩薩老公帶過了,我可以帶嗎

2021-12-20 03:01:53 字數 5314 閱讀 5093

1樓:超級藍水海軍

可以帶。佛門中沒有風水的講究,你老公帶了,你一樣能帶,與佛結緣是好事。

另外,我多說兩句,其實我們燒香禮佛,佩戴佛菩薩像,求健康平安,這只是學佛,信佛的一方面,更重要的,也是更需要講究的,是落實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凶。

最後,建議你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全面,具體地瞭解一下佛法。我們信佛,學佛,不僅僅是燒個香,磕個頭,帶個佛像就了事了,還有很多很好很有用處的佛門知識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實踐。

我們的福氣,運氣,一方面可以靠菩薩保佑,更重要的,是靠自己去修來的。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瞭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任務,意義,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認識佛教》這本書可以寺廟裡請到。

我是一個男生,想買塊玉帶,我是屬虎的,本命佛虛空藏菩薩,男生可以帶嗎? 40

2樓:董航

虛空藏菩薩是佛教八大菩薩之一 威力非同凡響!虛空藏菩薩是唯一看見佛不用頂禮的菩薩,你說他資格夠深不 呵呵,所以你能佩戴這尊菩薩,那是說明你前世修來的大福報啊! 虛空藏菩薩而且是佛界的財神,他的財富和智慧猶如虛空一樣無邊無際 無有窮盡的,你若能佩戴頂禮這尊菩薩,你的生活和事業以及健康都會悉皆如意圓滿 富貴皆在你身邊!

而且常念虛空藏菩薩的心咒 不久你就會獲得 他心通 (別人不用說話 你就知道他想說什麼 做什麼 屬於五種神通之一)

日本人最信仰的就是虛空藏菩薩 所以他們的國家一直很富裕 想得到財富和智慧加持 就多念虛空藏菩薩名號和就像你一樣佩戴虛空藏菩薩像 您會得到無邊的利益的!

另附一句;以上所說只是你現在的就能得到的福報 若說來世 (佛教講說三世因果)您的福報 恐怕就不能在人間享福咯 你一定會依仗頂禮佩戴虛空藏菩薩像的功德 在天道享受無比的大快樂的 直至成佛!

虛空藏菩薩的功德 只能略說如是 若廣說這位大菩薩的功德 說一百劫也說不盡的!

所以 你放心大膽的和心安理得的佩戴虛空藏菩薩吧 !

3樓:l沒有你的晚安

我以前帶過佛倒是不帶觀音(我男的)

4樓:隨風群

買個菩薩吧,男帶觀音女帶佛。

我買了一個黑曜石的本命佛 虛空藏菩薩 可以戴在脖子上嗎?

5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本命佛應該是迷信的說法,佛經上好像沒有記載。還有,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帶在身上的。

印祖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敬的將佛菩薩佩帶身上強了千萬倍!

世間人,佩帶佛菩薩去廁所,有的隨便在佛菩薩像前放屁,還有的帶著**!阿彌陀佛!佛菩薩不可以佩帶的。

請了一個本命佛玉吊墜,虛空藏菩薩!後來看網上好多人說不能帶!請問各位朋友們,到底能不能戴?

6樓:風雲刺青堂

可以戴,人常說佛普渡眾生,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難道佛會為了一點點小事而來和凡夫俗子來較真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佛就又是佛了,就成為魔了。我知道有很多人紋佛十多年了,都過的很滋潤,沒有見過誰因此而招來什麼災禍,所以不要聽信那些小人的胡言亂語,佛不是那麼小氣,比那個上帝寬容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但最好別戴。男戴觀音女戴佛,是商人說法。

因為戴佛會有許多不便。比如:上廁所,洗澡,夫妻**。

給領導,長輩見禮,都要摘下來。心裡默唸佛號比戴佛殊勝千萬位。佛在經上說可以帶「楞嚴咒」。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無量壽佛!

8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就是辟邪的水晶,沒那麼多玄乎的。男女老少都能帶

我已經收到我奉請的本命佛虛空藏菩薩,請問我可以每天戴在脖子上嗎

9樓:我是嬰兒臉

佛相是讓人恭敬禮拜的,當做飾品戴著玩,就有誹謗佛菩薩的因果了。現在很多人不懂這些,自己戴著佛相,挺開心,其實造業了都不知道,真是可憐

10樓:aaa**王

可以 睡著 洗澡不帶!

本命佛到底能不能帶在身上

11樓:潛川

佛菩薩的雕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意思。

其次,佛菩薩是大成就者,大慈大悲,法力無邊,如需供奉擺放,不需要選日子、挑時辰、看風水、定方向的,「一佛破萬煞」,不受限制的。

我們常人,對自己木有信心,所以就需要有外在的東西(譬如雕像啊、佛珠啊、吊墜掛件啊之類的)來增強;如果真正做到了心中有佛,有沒有雕像都不重要了,因為睜眼閉眼、心內心外都是佛。

因此,藏傳佛教雖有本命佛一說,那也是對治我們眾生的分別心而設立的方便法門,其實佛佛相通、佛佛相同,本質上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詳細的本命佛一併貼在下面,供您參考及挑選: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本命佛是可以戴在身上的。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這裡據說最靈驗的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的,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到之後也都是紅布包起的。

還有請本命佛是按照自己的陰曆也就是農曆生日來請的,每個生肖都對應自己的本命佛,所以按照新曆也就是公曆來算自己的生肖是不對的,要轉化成陰曆來算。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所以來說請本命佛一定要到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才是正信。

屬相不同本命佛也不同,只要虛心敬奉吉照堂本命佛法像,本命佛常伴左右,便能使您逢凶化吉,從而讓事業、愛情、學業、健康得到顯著改善,帶您步入人生光明的坦途。本命佛是每個人的終身本命佛,經過正規佛教開光加持過的,諸邪魔皆不敢接近,並有極強的靈性,可幫助敬奉佩戴者修慧修福,清淨內心,鎮妖避邪,身心健康。不分男女,不限是否本命年,本命佛法像適合所有人佩戴!

本命佛佩戴禁忌:

1.佩戴的本命佛一定要是經過開光加持的,只有開光加持的本命佛才會起到更好的效果!

2.佩戴吉照堂本命佛不分男女,不分時間,請到適合自己的本命佛就可以終身佩戴。

3.吉照堂本命佛為開光聖品,在洗澡和夫妻**時需要取下放置在乾淨平穩之處。

4.本命佛不小心沾染到汙物時,及時的用清水清潔,不要使用化學物品。

5.佩戴本命佛最好是長期佩戴,長期佩戴本命佛會產生一定的磁場和作用。

6.佩戴本命佛時也是可以同時佩戴其他的吉祥飾品的。

7.不小心將本命佛飾品弄丟了也不要太擔心,很多時候護身吉祥物破裂或丟失是為您擋了災禍。

13樓:欲軒貝貝

你好。我屬鼠今年佩戴什麼保平安和轉好運

14樓:海哥萬歲

廣告狗........

1個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和1個玉觀音能同時帶身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兩個都不可以佩戴。  我是以正統佛教的角度來宣傳的。

佛菩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出家人這樣的專業人士都沒有佩戴佛像。佛經講到,咒語可以佩戴,但沒有提到可以佩戴佛像菩薩像。

詳細請搜尋【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印光大師  佩戴護身符注意事項】

您可以請佛教咒語來佩戴,比如《楞嚴神咒》《大隨求咒》《文殊八字咒》《大灌頂光真言》《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最好是輪流佩戴。也可以一個吊墜一個手鍊。

開光本命佛以吉照堂本命佛最為靈驗,吉照堂本命佛隸屬於寺院,在開光方面完全不用擔心,是真正的祕法開光本命佛,同時採用同級別最高的材質進行打造,材質方面不但保真,還是最好的材質,保障本命佛的靈氣,在開光法會進行開光後還會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嗎,讓本命佛物件深受佛法的加持,使得緣主受到更多的庇佑。

佩戴或擺放吉照堂本命佛可使自己的運氣得到提升,健康和平安得到佛和菩薩的庇佑,財運方面開啟財路,愛情和姻緣方面朝著好的方向邁進。

本命佛是對應自己的生肖的本命佛,按照自己的生肖看下對應的本命佛是哪尊佛和菩薩,不懂的也可以問吉照堂。還有就是是按照農曆的生日對應的生肖,不是按照公曆的生日。這點大家一定要記得。

只要虛心敬奉吉照堂本命佛法像,本命佛常伴左右,便能使您逢凶化吉,從而讓事業、財運、愛情、學業、健康得到顯著改善,從官仕途高升,從高廣聚財祿,帶您步入人生光明的坦途。本命佛不分男女、不限是否本命年,均可終身佩戴供奉!

本命佛能和貔貅一起帶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貔貅是**之一,也是護持佛法的。

不過你要確定你這些佩戴的東西都是真正開光,有能量的。否則有形的雕刻沒有正能量進入,就會有負能量入住,所謂負能量就是陰的能量,比如鬼怪精靈之類的東西會進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開光本命佛可以和其他開光吉祥物一起佩戴!善林軒和田玉本命佛幫你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教你如何暗防小人近身,遠離凡事紛擾,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帶菩薩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男是女,如果是男的話戴觀音吧。一,明間有說法男戴觀音女戴佛。二,貔貅喜歡觀音。

佩戴虛空藏菩薩的禁忌,佩戴虛空藏菩薩要注意什麼

都是自願的 自己喜歡就好 一切恭敬就好 印光大師雲 凡身旁佩帶楞嚴咒 真言 咒語 法器 佛像等,遇臥息,大小便時,須解去。唯臨極危險時,可以不去。若平常無危險亦不去,則褻瀆之罪,可勝言乎。印光大師的名言就是 佛法須從恭敬中求,一分恭敬一分利益,十分恭敬才能得十分利益 佩戴虛空藏菩薩要注意什麼 佛教的...

佩戴虛空藏菩薩要注意什麼佩戴虛空藏菩薩有什麼講究

佛教的宗旨是明心見性 解脫生死 超越輪迴,佛陀指點了種種修行的方法,告訴我們如何得度。佩戴佛菩薩像吊墜,只能說你與佛結緣 心有善根,可以藉此累積福報,但並不保佑你升官發財。要想心想事成,起碼得滿足下列條件 1 虔心信佛 你佩戴吊墜也是其中一種 按照佛法中 信解行證 的方法去做 2 許願 確立目標 3...

彌勒佛黃財神虛空藏菩薩可以共用香爐嗎

可以。佛已經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當然不會在乎一個香爐,他們只在乎你的一顆真誠心。是的佛在心頭坐處處皆是道場,何必在意形式呢 我國的主要宗教有哪些 伊斯蘭教 佛教 教 天主教 道教 中華人民共和國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簡稱 中國 成立於194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