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uls怎麼設定電信卡顯示已經是電信卡就是不可以打

2021-12-20 00:49:09 字數 3618 閱讀 1235

1樓:山的那邊是雲海

1.插上中國電信卡,看看有啥反應,一般會出現一個網路(4g)能上網,但是語音通話和收發簡訊,若開通語音漫遊,則手機會識別一個名為「3」的運營商,能打**和收發簡訊

3.把手機越獄一下試試

4.在買港版行貨蘋果6/plus之前,詢問營業商,具體怎麼辦,能不能安,有沒有方法

end注意事項

手機越獄有一定風險,慎重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電信版或全網通版iphone 6 plus是可以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可以重新安裝手機卡並重啟手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到蘋果售後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如果手機不能支援cdma網路是不能使用電信卡的。

蘋果6puls怎麼設定電信卡?

3樓:山的那邊是雲海

1.插上中國電信卡,看看有啥反應,一般會出現一個網路(4g)能上網,但是語音通話和收發簡訊,若開通語音漫遊,則手機會識別一個名為「3」的運營商,能打**和收發簡訊

3.把手機越獄一下試試

4.在買港版行貨蘋果6/plus之前,詢問營業商,具體怎麼辦,能不能安,有沒有方法

end注意事項

手機越獄有一定風險,慎重

蘋果6plus可以用電信卡嗎?卡插進去可以上網,就是不可以打**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和部分國家的版本支援電信卡,並不是所有版本都支援,但是看你的截圖應該是行貨,不能打**是因為你的周邊沒有2g而只有4g基站吧?

為什麼蘋果 6plus電信卡可以上網,卻沒有訊號,打不了**?

5樓:sese哇

行貨和部分國家的版本支援電信卡,並不是所有版本都支援,但是看你的應該是行貨,不能打**是因為你的周邊沒有2g而只有4g基站吧?

1、如果您的iphone是非正規渠道購買的,而又操作過升級7.0系統或恢復出廠設定的話,這種情況目前無法解決,官方有提示過不要進行這種操作。只能等待新的解決方案。

2、如果您的手機是中國電信版的,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您可以聯絡蘋果公司售後服務,行貨手機可以享受優質的售後服務。

為什麼我的iphone 6plus用不了電信卡?

6樓:啊桐的小官人丶

有可能是手機問題或者手機卡的原因。

改善方法:

(1)可以嘗試取下外殼,看看蘋果手機的訊號強度是否會有所改善。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金屬外殼,或是根本沒有外殼的話,那接下來可以嘗試還原一下手機的網路設定,這個方法可以排除手機系統的原因。(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注:(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使用,可以致電修機機售後服務中心諮詢的。)電信卡:就是中國電信發行的卡,充值繳費卡,手機卡,筆記本上網絡卡等。

7樓:犁秀榮實雪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支援cdma網路的全網通版iphone

6plus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但其他版本一般是不能支援電信卡的。

8樓:暖暖炊煙裊裊

國行的iphone 6plus是全網通支援電信,港版的iphone 6plus不支援電信,因為香港沒有運營cdma網路的運營商。

1、iphone 6 plus相關資訊

(1)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2)硬體方面,iphone6 plus採用蘋果a8+m8運動協處理器,主頻為1.4ghz。iphone6 plus背後天線系統覆蓋到機身中框,弧面的金屬中框不僅加強機身整體圓潤感,平衡機身設計美學的同時,也減少手機不慎跌落時對機身的緩衝力。

2、蘋果公司

iphone6plus插電信卡上網4g,但是為什麼不能打**?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請您確認您的手機版本,如果是港版的那麼確實是只能使用電信的4g網路 而無法使用電信的2g3g網路無法接打**和收發簡訊的

蘋果六plus不支援電信卡怎麼辦

10樓:湖人小貼吧

換卡或者換手機。

蘋果iphone 6 plus系列有三款機型,其中只有一款全網通能用電信卡。

1、蘋果iphone 6 plus(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2、蘋果iphone 6 plus(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4g、3g、2g網路,能用電信卡。

3、蘋果iphone 6 plus(國際版/雙4g)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3g、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手機卡,是不能破解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的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

12樓:鳳凰紅花開

蘋果iphone 6 plus系列有三款機型,其中只有一款全網通能用電信卡。 1、蘋果iphone 6 plus(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2、蘋果iphone 6 plus(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4g、3g、2g網路,能用電信卡。

3、蘋果iphone 6 plus(國際版/雙4g)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3g、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13樓:我是小豐豐豐

您那可能不是全網通的

如果不支援。要麼換卡

要不就在網上買個電信卡貼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開發者id修改一下運營商的限制就可以了 不會留qq

iphone6plus三網通用版為什麼電信卡上不了網卻可以打**,聯通卡就即可以打**,也可以上

15樓:

是的,電信卡不能同時打**和上網,只有聯通卡才可以。

目前的lte網路不支援語音業務,iphone6的lte語音解決方案是「csfb技術」,也就是語音回落技術切換到語音業務。通俗講就是,有**接打就讓手機斷開與lte的網路的連線,訊號回落到2g/3g完成語音通話,語音和4g資料業務不能同時進行。這種方案更省電,可讓iphone6續航時間更長。

但因三家運營商的本身運營的網路差異,在上網和通話同時支援上,存在很大差別。

1.聯通的4g網路是基於wcdma的平滑演進,在享受4g網路時,語音接入會回落到wcdma網路,而wcdma相對成熟,速率峰值42mbps,允許通話的同時連線資料業務,也就是說聯通可以實現4g/3g之間的無縫連線。實現通話上網兩不誤。

2.電信的3g cdma2000網路,不存在4g演進,也不支援語音和資料併發,在語音通話時上網網路是切斷狀態。

3.移動的3g網路td-scdma,存在下行速率慢,網路延遲高和間歇性脫網等問題。因此,通話時會回落到2g網路,而2g網路支援同時上網和打**困難,使用iphone6上網接入**,可能容易導致斷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怕合理水平、的、姐姐快瘋了藜藿

蘋果6puls撥號鍵按06出現這串數字357000062865562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手機的串號,就好比你的身份證號。設定 通用裡面看序列號 iphone6撥號鍵輸入 06 是什麼樣子的 求 如圖 在手機上按 06 會出現imei碼,也就是手機序列號 國際移動裝備辨識碼 是由15位數字組成的 電子串號 它與每臺移動 機一一對應,而且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每一隻移動 機在組裝完成後...

怎麼設定蘋果6p上的中國電信

iphone 6p上的中國電信的設定方法 可以用一些外掛修改如cydia zeppelin,該外掛擁有給使用者自制logo匯入替換功能,只要將標準logo檔案按規則重新命名幾份即可進行替換。首先,開啟 cydia 點選底部導航欄最右邊的 搜尋 鍵入 zeppelin 出來很多相關外掛,一般都是前兩個...

電信版蘋果4卡槽在哪,蘋果4電信版側面怎麼沒有卡槽

在手機的右側。取卡方法 1 包裝盒的上層就能看到卡針的。如果找不到卡針或者卡針不小心遺失了,還可以嘗試用牙籤 大頭針等細長的物品來替代。2 使用卡針等工具對準iphone4卡槽上的孔狀開關 開鎖孔 用力一摁,卡槽就會向外彈出。電信版本iphone4 沒有卡槽,是寫號進去主機板的。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