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非常完美中的歌曲有那些,《非常完美》裡的英文歌插曲是什麼??

2021-12-19 13:49:29 字數 5972 閱讀 5026

1樓:匿名使用者

1. 非常完美主題曲2. what a girl wants-非常完美英文插曲3.

what you do about me4. 原來你並不快樂-非常完美插曲5. stepping out6.

i'm with you7. hey jude8. love holic - 周奇奇9.

i m gonna getcha good10. they11. rhythm of the rain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完美》裡的英文歌插曲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就沒人問問那首影展時蘇菲下樓梯的那段?

4樓:米蘭影樓

i'm with you 吧。蠻好聽的

非常完美2014所有歌曲?

5樓:花際花祭

《決定愛你》,《遺憾》,《做你的公主》,《怎麼辦》,《暖手心》,《向日葵》,《愛一直都在》,《你是我的一半》,《終於等到你》,《暖心》,《想我了嗎》,《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6樓:卻甘愈雁

我只知道片頭曲是《愛一點》章子怡,王力巨集唱的

貴州衛視非常完美中**的有那些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kimberley《good girl趕快愛》;黑girl《女生》;蔡旻佑《我可以》;郭采潔《該忘了》《little sunshine》《暖手心》;林依晨《非你莫屬》;歌浴森《我很認真》;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楊宗緯《空白格》;袁成傑《烏溜溜》;卓文萱《幸福氧氣》;羅志祥《我的皇后》;嚴爵 ***《潔癖》。

***《第二人生》《有些是現在不做 就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家家《知足》;高媛媛《戀愛ing》;方雅賢《聽見》 ;武藝《微甜》;鄧紫棋《我的祕密》;曲婉婷《我的歌聲裡》;梁詠琪《中意他》;林依晨《惡作劇》;楊丞琳《只想愛你》

洪佩瑜《踮起腳尖愛》;李秀英《這該死的的愛》;韋禮安《因為愛》;莫文蔚《愛情》;梁靜茹《無條件為你》;蔡黃汝《告白》;龔芝怡 房祖名《最好的我》;溫嵐《刺蝟》;陳小春《我沒那種命》;金池《其實我真的很在乎》;張傑《一切都值得》;黃玲《特別》;蕭亞軒《衝動》。

南拳媽媽《下雨天》;林峰《幼稚完》;張學友《慢慢》;溫嵐《同手同腳》;七公主《牛奶歌》;嚴爵《暫時男朋友》 ;謝娜《謝謝愛》;梁文音《愛一直存在》;蔡仁皓《真愛來敲門》;弦子《非你不愛》;王若琳《i love u》;范瑋琪《怎麼辦》;胡彥斌 阿嬌《在一起》

唐禹哲《只欠一句我愛你》《最愛還是你》;金莎-《平行線》;梁靜茹-《我喜歡》;王藍茵-《惡作劇》;魏晨-《愛有你才完整》;郭靜-《擁抱你的微笑》;曹格-《數到五答應我》范瑋琪-《最親愛的你》;許慧欣-《星星》;王穎淇-《決定愛你》;曹格-《保護你》

《非常完美》是2023年由貴州衛視打造的時尚浪漫微約會甜蜜秀節目,節目於每週

六、週日22點20分在貴州衛視播出,每期時長90分鐘。

8樓:謙謙的辰啊

1:《因為愛》——

韋禮安2:《微甜》——武藝

3:《愛一直存在》——梁文音

4:《決定愛你》——王穎淇

5:《非你莫屬》——王藍茵

6:《無條件為你》——梁靜茹

7:《只想愛你》——楊丞琳

8:《做你的公主》——何耀姍

9:《愛從心》——周麗淇

10:《真愛來敲門》——蔡仁皓

11:《暫時男朋友》——嚴爵

12:《幼稚完》——林峰&鄧智偉

13:《一切都值得》——張傑

14:《衝動》——蕭亞軒

15:《黑白配》——范瑋琪

16:《may i love you》——張智成17:《星星》——許慧欣

18:《小永遠》——何潔

19:《花一開就相愛吧》——林依晨

20:《知足》——梁靜茹

21:《告別我》——薛凱琪

22:《海綿寶寶》——迴音哥

9樓:溫柔的洋

相關歌曲:

1、無條件為你-梁靜茹:《無條件為你》是梁靜茹演唱的一首歌曲,由lee shang ho作曲,張天成填詞,收錄在2023年的**《閃亮的星》中,後又收錄於2023年的精選集《戀愛的力量》中。

2、告白 -蔡黃汝  :《告白》蔡黃汝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蔡黃汝譜曲,蔡黃汝填詞,收錄於《情豆花開》中。蔡黃汝(2023年11月15日-),藝名豆花妹,臺灣藝人。

3、只想愛你  楊丞琳 :《只想愛你》是楊丞琳演唱的歌曲,由劉潔作詞,謝佔雋作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9月9日,收錄於楊丞琳第一張個人**《曖昧》中。

4、因為愛-韋禮安  :《因為愛》是韋禮安創作並演唱的一首國語歌曲。韋禮安,2023年3月5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畢業於臺灣大學外文系,華語唱作男歌手。

6、愛一直存在  梁文音 :《愛,一直存在》是梁文音於2023年11月20日發行的**,共收錄11首歌曲。**的製作人是阿弟仔。

2023年,梁文音憑藉該**獲得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新城國語力人氣偶像獎",**歌曲《哭過就好了》獲得"新城國語力歌曲獎" 。

7、下次下次  薛凱琪 :《下次下次》是香港女歌手薛凱琪的一首粵語歌曲。由黃偉文作詞、張家誠譜曲、ted lo編曲,薛凱琪演唱。

收錄於**《"f" best》中,發行於2023年06月12日。

拓展資料

節目名稱:非常完美

節目型別:時尚微約會婚戀交友節目

主持人:陳怡

10樓:野子

1.《因為愛》——韋禮安

《因為愛》是韋禮安創作並演唱的一首國語歌曲。

**名稱:首張同名全創作**

出版年代: 2010-06-04

發行公司: 福茂唱片

歌手類別:臺灣男歌手

2.《微甜》——武藝

《微甜》由方鴿作詞、作曲,武藝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於2023年3月23日發行的武藝首張ep《見習愛》**。

3.《愛一直存在》——梁文音

《愛,一直存在》是梁文音於2023年11月20日發行的**,共收錄11首歌曲。**的製作人是阿弟仔。

2023年,梁文音憑藉該**獲得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新城國語力人氣偶像獎」,**歌曲《哭過就好了》獲得「新城國語力歌曲獎」

4.《決定愛你》——王穎淇

王穎淇,華語女歌手,《決定愛你》是王穎淇出道的首支單曲。

5.《無條件為你》——梁靜茹

《無條件為你》是梁靜茹演唱的一首歌曲,由lee shang ho作曲,張天成填詞,收錄在2023年的**《閃亮的星》中,後又收錄於2023年的精選集《戀愛的力量》中。

該歌曲是偶像劇《愛情合約》的插曲、《貞女烈女豪放女》的主題曲。

6.《只想愛你》——楊丞琳

《只想愛你》是楊丞琳演唱的歌曲,由劉潔作詞,謝佔雋作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9月9日,收錄於楊丞琳第一張個人**《曖昧》中。

拓展資料

《非常完美》是2023年貴州衛視開出的一檔適應時尚都市生活的大型甜蜜戀愛告白真人秀節目,也是首檔明星告白真人秀,由陳怡主持。

主題曲:《非常完美》同名主題曲《非常完美》

11樓:夜的晏

歌曲如下:

黑girl ——《 女生》

蔡旻佑——《我可以》

郭采潔——《該忘了》

歌浴森——《我很認真》

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楊宗緯——《空白格》

袁成傑——《烏溜溜》

文萱 ——《幸福氧氣》

方雅賢 ——《聽見》

武藝——《微甜》

鄧紫棋——《我的祕密》

拓展資料:

《非常完美》是2023年貴州衛視開出的一檔適應時尚都市生活的大型甜蜜戀愛告白真人秀節目,也是首檔明星告白真人秀,由陳怡主持。

1.《 女生》是黑girl首張同名**第三波主打歌。來自黑girl的首張同名**《黑girl》中的單曲。作曲:吳克群 李正帆。作詞:吳克群。

2.《我可以》是由蔡旻佑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蔡旻佑2023年發行的**《19》中,同時這首歌是臺灣偶像劇《轉角遇到愛》中的插曲。

3.《該忘了》是由郭采潔演唱、彭學斌作曲的歌曲。2023年,由華納唱片出品,出自郭采潔**《給他》,也是電視劇《向前走向愛走 》的影視歌曲。

4.《我很認真》是一首歌曲,原唱歌手是歌浴森,填詞人為湯小康,譜曲人為湯小康。該歌曲收錄於**《我很認真》之中。

5.《終於等到你》是張靚穎演唱的國語歌曲。該曲作為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的主題曲,由陳曦作詞,董鼕鼕作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發行的**《領銜主演》。

6.《空白格》是由蔡健雅作詞、作曲,蔡健雅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goodbye &hello》中。2023年,楊宗緯翻唱《空白格》作為電影《一生一世》的片尾曲。

7.《烏溜溜》是由潘柯夫、venus作詞,潘柯夫作曲,袁成傑演唱的歌曲,收錄在袁成傑2023年發行的**《單身嘲男》中。

8.幸福氧氣是卓文萱的****,指意給歌迷好幸福的**氧氣。於2023年10月26日發行。

9.方雅賢,2004錢櫃新秀選拔賽尋找『惡作劇之吻』新聲音優勝者。作品有『惡作劇之吻』原聲帶裡的《遇到》和《聽見》。

10.《微甜》由方鴿作詞、作曲,武藝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於2023年3月23日發行的武藝首張ep《見習愛》**。

11.《我的祕密》是由鄧紫棋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其2023年10月29日發行的**《my secret》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甜》——武藝;《愛一直存在》——梁文音;

《決定愛你》——王穎淇;《無條件為你》——梁靜茹;

《做你的公主》——何耀姍;《愛從心》——周麗淇;

《真愛來敲門》——蔡仁皓;《暫時男朋友》——嚴爵;

《一切都值得》——張傑;《衝動》——蕭亞軒;

《星星》——許慧欣;《小永遠》——何潔;

《花一開就相愛吧》——林依晨;《知足》——梁靜茹;

《海綿寶寶》——迴音哥;《洋蔥》——楊宗偉;

《初初》——古巨基;《愛,有你才完整》——魏晨;

《天燈》——梁靜茹;《最浪漫的心願》——何潔;

《美人》——李基燦;《愛情愛情》——楊冪。

拓展資料:《非常完美》是2023年貴州衛視開出的一檔適應時尚都市生活的大型甜蜜戀愛告白真人秀節目,也是首檔明星告白真人秀,由陳怡主持。

13樓:星光下的

《葉子》——阿桑;

《美人》——李基燦;

《愛情愛情》——楊冪;

《洋蔥》——楊宗偉;

《我的祕密》——鄧紫棋;

《我的歌聲裡》——曲婉婷;

《中意他》——梁詠琪;

《惡作劇》——林依晨;

《只想愛你》——楊丞琳;

《因為愛》——韋禮安;

《愛情》——莫文蔚;

《無條件為你》——梁靜茹;

《刺蝟》——溫嵐;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沒那種命》——陳小春;

《我可以》——蔡文佑;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金池;

《一切都值得》——張傑;

《微甜》——武藝;

《特別》——黃玲;

《衝動》——蕭亞軒;

《下雨天》——南拳媽媽;

《幼稚完》——林峰;

《慢慢》——張學友;

《同手同腳》——溫嵐;

《牛奶歌》——七公主;

《愛一直存在》——梁文音;

《真愛來敲門》——蔡仁皓;

《非你不愛》——弦子;

《i love you》——王若琳;

《one nighe in北京》——信樂團;

《bye bye》——瑪麗雅凱莉

《非常完美》是2023年貴州衛視開出的一檔適應時尚都市生活的大型甜蜜戀愛告白真人秀節目,也是首檔明星告白真人秀,由陳怡主持。

貴州衛視《非常完美》中有一插曲歌詞 因為愛所以愛歌聲

不是林俊杰的,是韋禮安的 因為愛 張芸京的 因為愛所以愛 因為愛 韋禮安 因為愛所以愛 謝霆鋒 歌名就是因為愛所以愛 在非常完美里聽到一首歌很好聽但不知叫什麼 歌詞部分只聽到了因為愛所以愛像是林俊杰唱的求解決 是的,非常完美里 的,韋禮安 的 因為愛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韋禮安的 因為愛...

非常完美里歌曲,叫什麼名字?就是選擇心動男生時候的歌曲

是這首歌嗎?梁詠琪 中意他 中意他作詞 陳鎮川 作曲 eric kwok演唱 梁詠琪 半夜三更還在講 你沒有勇氣說出那句話 相信未來你已有計劃 左等右等只差一個說法 掛掉了 撥亂了頭髮 我們的世界已沒有時差 防備已放假 心不再掙扎 摒住呼吸告訴他 我是多麼地中意他 沒有害怕 每次約會 心中總會有火花...

大家幾部非常搞笑的電影,大家推薦幾部非常搞笑的電影

歐美的推薦 白頭神探 系列 反斗神鷹 系列 粉紅豹 系列 終極笑探 警察學校 系列 驚聲尖笑 系列 美國派 系列 歐洲性旅行 太壞了 四十歲老處男 王牌大賤碟 系列 憨豆 系列 亡命奪寶 空前絕後滿天飛 中國的推薦 五福星 系列 追男仔 系列 追女仔 系列 霸王花 系列 小姐,你好野 系列 半斤八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