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理科女生數學不太好能學金融工程嗎

2021-12-19 10:10:16 字數 2633 閱讀 2062

1樓:百聞不如一教

你還是讀會計學吧!金融那個太挑學校還不主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要加油,知道自己的不足,大學裡好好努力一定可以學得很好的,而且金融跟數學不是有很大關係的。

3樓:好的英文

其實並不是,天津的中考並沒有文史類的考試,其實只是個理科的考試,希望以後會改善的更人性化,不喜勿噴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看你有沒有興趣,金融如果沒有興趣的學起來還是比較枯燥的,這個跟理科生其實沒多大關係的,在興趣的基礎上,學任何東西都會快很多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專門偷自己東西

我先給你列舉一下金融工程最終需要學會的東西,然後你再看下是否適合自己。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 掌握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基本理論和方法;

2. 掌握西方經濟學、金融學的理論和方法;

3. 瞭解基本的資產定價模型,具有處理銀行、**、投資等相關業務的基本能力;

4. 熟悉各種現代金融工具的特性、功能並具有相應的操作能力,能為客戶設計個性化的投資方案;

5. 能運用計量、統計、會計、金融工程等方法進行投資諮詢分析和研究;

6. 熟悉國家有關經濟、金融的方針、政策和法規;

7. 瞭解本學科的理論前沿和發展動態;

8. 能夠熟練地掌握一門外語,具有較強的讀、寫、聽、說、譯及資訊獲取與處理能力。

主要課程:金融學、財政學、金融工程、衍生產品的定價理論、金融數學、公司財務、商業銀行業務與經營、**投資學、計量經濟學、隨機分析與隨機控制、資訊經濟學、多元統計分析等。其中第5條設計到數學方面的知識比較深,不過如果能考上學校,今後的學習壓力也不算很大。

6樓:張咲帥

數學不好還想當會計?

我是一名理科女生,數學不好,學什麼專業好呢?

7樓:水瓶沒有眼淚

數學不好學會計比較吃力。

主要課程

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系統、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經濟法、財務會計、成本會計、管理會計、審計學、高等數學、概率統計、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等。

會計主要是把會計科目賬戶,記賬方法,會計核算、編制報表,部分經濟規則搞清楚,關鍵是懂得程式和方法!

算數的時候有計算器就好了。也需要一些數學思維吧,不能亂!

還有要細心,一不小心弄錯帳就得從頭檢查,還得從新做一本帳。

相信自己的思考能力吧,你能做到的。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

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現如今建議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1樓:長沙新華

女孩子心思比較細膩

對色彩的搭配也是比較敏感的

建議女生可以學環境藝術創意設計

12樓:洞見視界

文科類的都行,比如社會學,法律,政治,文學等都行。

13樓:1137181846愛

英語專業吧、樓上說的都要很強的邏輯思維能力、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

,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我是二本的師範類院校(不太好的 地理科學專業的學生,打算考研

中科院收地理資訊系統的院所有以下 北京 地理所,遙感所,對地觀測中心 長春 地理所 南京 湖泊所 廣州 地理所 成都 山地所 甘肅 寒旱所 新疆 地理所 最好的肯定是北京地理所和遙感所,不解釋。中科院gis肯定都不錯,特別是北京那邊的。你可以報的,根據自己的意願報哪個都可以的,保送生每個院校都會有的...

我是女生,我名字中有永字,導致人緣不太好,怎麼化解,謝謝

我感覺這和名字並沒有什麼關係吧。是人的性格問題 女生名字裡有個超字,好不好?名字是一人的代號,但也不能不講究,我發現現代人起名字都非常慎重,也難怪,因為一個人自小把名字.一但起好後,入學備當,想改是非常困難的,名字要起的讓人喊起來郎朗上口而不傲口,具有美好的想象力和象徵義為好!女生的名字裡有超字當然...

我今年初一,是女生,和班裡的女生的關係不太好

其實這種事情時有發生!我覺得她們是嫉妒心理在作祟!沒關係的!只要你是真心想和女生們出好關係,見面了,點個頭微笑一下,時間久了,她們會覺得你不是他們想象的那種女生,會變好起來的!和女生門出好關係雖然很重要!但是他們不論你做什麼都對你有偏見的話,你就沒有必要在乎他們了,因為這種朋友也不值得交!女生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