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的解析度怎麼調整,怎樣調節網頁的解析度

2021-12-19 02:20:44 字數 1574 閱讀 7955

1樓:

那不叫做調了解析度,而ie7/8版本,支援放大功能,你應該是不小心放大了,看看ie視窗的右下角,還是顯示100%麼?如果不是的話,改回100%即可.

2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如果是想把網頁放大一點,那麼大多數瀏覽器都支援按住ctrl鍵,然後用滑鼠滾輪進行頁面縮放。

如果是在做網頁,想改頁面區域的寬度,那麼用width:***px;來設定。

如果是要改桌面的解析度,就在桌面直接點右鍵,屬性,高階裡面去改桌面顯示解析度。

3樓:阿媛

開啟360瀏覽器選上面的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左面選網頁設定/右面選勾選網頁縮放,在旁邊更改縮放數字後自動儲存(比如100%)。關閉設定返回網頁右下選擇你設定的縮放數字後,關閉瀏覽器在開啟就是你設定的縮放比例了(比如100%兩個設定要一致,不一致就是臨時設定了,如果不是360瀏覽器,方法類似)。

4樓:示鴻拜雨雪

瀏覽器的選單欄裡檢視選則字型就可以改變

5樓:我不是金燦燦

ctrl+滑鼠即可調整頁面解析度。

6樓:莒國老中醫

可能是你呼叫了那個什麼輔助功能選項,是不是你按shift鍵按多了

7樓:二爺灬勒

看過你的回答我才發現我好3炮啊

這麼用好長時間了很彆扭

怎樣調節網頁的解析度

8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網頁。

2、開啟網頁後,按住ctrl鍵不放,然後滾動滑鼠滾輪。

3、按住ctrl鍵不放,往前滾動滑鼠滾輪就可以把網頁解析度調大,**放大。

4、按住ctrl鍵,往後滾動滾輪就可以縮小頁面的文字和**。

9樓:巢源犁馥

那不叫做調了解析度,而ie7/8版本,支援放大功能,你應該是不小心放大了,看看ie視窗的右下角,還是顯示100%麼?如果不是的話,改回100%即可.

10樓:巧米樂

如果是想把網頁放大一點,那麼大多數瀏覽器都支援按住ctrl鍵,然後用滑鼠滾輪進行頁面縮放。

如果是在做網頁,想改頁面區域的寬度,那麼用width:***px;來設定。

如果是要改桌面的解析度呢,就在桌面直接點右鍵,屬性,高階裡面去改桌面顯示解析度。

11樓:專注商業文件

你的要求,利用現有條件是沒法完成的。

解析度是在**製作過程中就確定了的,一旦確定了,客戶端是沒有辦法去更改顯示效果的。

除非是寬屏**,可以做到寬屏和普屏的相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解析度調節是要改該頁面的html**的。一般你要放大網頁,用ctrl+滑鼠滾輪。

13樓:

檢視-縮放-200%或更高,覺得那個合適就用那個,或是頁面右下角有個 縮放:100% 調節合適大小,就把頁面放大了

14樓:_春風

檢視->縮放->選擇你要的比例

手機解析度怎麼調,手機怎樣調解析度

1 很多高解析度智慧手機考慮到省電特性,通常在設定裡有一個節能選項,我們只要找到這個設定,然後開啟節能模式,一般螢幕解析度就會系統自動降低。比如2k屏,開啟節能模式後,解析度一般會降為1080p。2 如果是為了節能,一般我們還可以將手機螢幕亮度降低一些,從而沒必要去進行一些相對比較麻煩的操作設定。3...

win8怎麼調整解析度,win8怎麼調整解析度

我估計你的win8使用的是ghost版的系統 裡面整合了360相關的軟體 或者你的電腦安裝了360相關的軟體,如360瀏覽器 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軟體,可能你在安裝的過程中,沒有去掉一些選項,360會自動給你選擇一個解析度,並禁止修改,解決辦法,先解除安裝360相關軟體,重啟電腦,看看是不是解...

如何改變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調整電腦桌面的解析度?

1 這裡以win10為例,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點選,選擇 顯示設定 2 在跳轉的介面,在左側選擇 顯示 然後在縮放與佈局中將 更改文字 應用等專案的大小 設為100 推薦 顯示解析度也設為 推薦 3 往下滑,點選高階顯示設定。4 在這裡可以看到你的電腦螢幕最大支援多大的解析度,也可以根據這來調節。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