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鄭州方特夢幻王國交通路線,怎麼去

2021-12-19 01:10:07 字數 1735 閱讀 6770

1樓:sun耶哈

從鄭州市區乘坐1號線轉乘遊568路至方特停車場站。方特夢幻王國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的文化科技主題樂園,將動漫**、電影特技等國際時尚娛樂元素和中國古典神畫及中國文化元素精妙融合,創造充滿幻想和創意的神奇天地。

樂園由大型室內遊歷探險專案——秦陵歷險;跟蹤式立體魔幻表演專案——魔法城堡;高科技水災難體驗專案——決戰金山寺;現代大型主題高科技娛樂專案——西遊傳說;木質過山車——叢林飛龍等20多個室內外專案組成,包含主題專案、遊樂專案、休閒及景觀專案共200餘項。

2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建議你用手機導航路線便可直接到達目的地,或者詢問當地的司機。鄭州方特夢幻王國,是繼方特歡樂世界、方特水上樂園之後,華強文化科技集團在華中地區興建的又一個現代綜合性主題樂園。夢幻王國則適合小孩子和年紀稍大一點的人群。

方特夢幻王國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的文化科技主題樂園,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由秦陵歷險、魔法城堡、西遊傳說、叢林飛龍等20多個室內外專案組成。方特夢幻王國毗鄰方特歡樂世界,它以高科技手段演繹中國傳統神話故事為特色,園區由水漫金山等20多個大型主題專案。

鄭州高鐵在哪坐幾路車能到方特夢幻王國

3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鄭州高鐵在東站坐1路車能到方特夢幻王國。方特夢幻王國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的文化科技主題樂園,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由秦陵歷險、魔法城堡、西遊傳說、叢林飛龍等20多個室內外專案組成。夢幻王國則適合小孩子和年紀稍大一點的人群。

鄭州方特夢幻王國,是繼方特歡樂世界、方特水上樂園之後,華強文化科技集團在華中地區興建的又一個現代綜合性主題樂園。方特夢幻王國毗鄰方特歡樂世界,它以高科技手段演繹中國傳統神話故事為特色,園區由水漫金山等20多個大型主題專案。

鄭州東站到方特怎麼走

4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駕車路線:全程約18.6公里

起點:鄭州東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20米,左轉2.行駛870米,過七里河大橋,左前方轉彎3.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107

4.沿g107行駛390米,右轉進入金水東路5.沿金水東路行駛1.

4公里,進入文苑南路6.沿文苑南路行駛2.3公里,右轉進入東四環7.

沿東四環行駛760米,進入鄭汴物流通道8.沿鄭汴物流通道行駛11.3公里,調頭進入鄭汴物流通道9.

沿鄭汴物流通道行駛490米,右轉

10.行駛210米,左轉

11.行駛120米,左轉

12.行駛110米,右轉

13.行駛170米,左轉

14.行駛50米,到達終點

終點:鄭州方特

5樓:翁凱唱昔麗

遊573路

(首班車6:30,末班車18:00):鄭州東站(高鐵站)——商鼎路——東風南路——金水東路——東四環——鄭汴物流通道——鄭州方特歡樂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鄭州新東站走約270米到商鼎路圃田西路站乘坐 遊573路 (坐4站)到綠博園北門總站下。(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7公里,費用約10元。)到方特歡樂世界

7樓:醉雨煙晨

東廣場南邊坐遊573,到綠博園站,對面就是方特

8樓:

東站然後地鐵,地鐵出門你自己去跟那人講價30到50之間請做參考

9樓:蕩魔天樽

鄭州東站,需要打車去方特,沒有直達的車。

鄭州方特夢幻王國的景區簡介,鄭州方特夢幻王國,裡面有什麼專案

你好,鄭州方特夢幻王國的景區簡介 鄭州方特夢幻王國,是繼方特歡樂世界 方特水上樂園之後,華強文化科技集團在華中地區興建的又一個現代綜合性主題樂園。方特夢幻王國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的文化科技主題樂園,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由秦陵歷險 魔法城堡 決戰金山寺 西遊傳說 叢林飛龍等20多個室內外專案組成,佔地20...

鄭州方特飛越極限什么時間開放,鄭州方特飛越極限什麼時間開放

早上10點30開放直至晚上8點中,據瞭解,鄭州方特歡樂世界是一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公園建在鄭開大道與人文路交叉口向南,綠博園正對面。由華強文化科技集團投資建設。主要有科幻體驗區和中國文化體驗區兩個體驗區。鄭州方特歡樂世界是由深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投資建設,位於鄭州新區中牟產業園...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設施都開放了嗎,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和夢幻王國的區別

3全部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各項遊玩設施均已開放,只有暴風眼和極地快車今近日開放,當然室外專案雨天開放時間可能會略有調整。開放了,6月28日開園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和夢幻王國的區別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門票200,進去後玩專案需要交錢嗎?不需要交錢了。bai 鄭州du 方特歡樂世界是一票制通票,遊zhi玩園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