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法寶欄的格子都有什麼用啊

2021-12-16 16:34:18 字數 2277 閱讀 1991

1樓:香豬豬啦啦啦

夢幻西遊法寶欄的3個格子都是放法寶的,根據自己的需要放置合適的法寶就可以的,法寶可以提高人物的屬性。

背景介紹

法寶的種類眾多,用途各異。法寶的**很廣泛,部分為天地間自然所生,更多的是人為鍛造。法寶具有靈性,並非普通神兵利器,能隨主人心意而動。

還有一些法寶,原本只是凡物,只是跟隨一些法力高深的修仙之士或妖魔日子久了,竟也汲取了他們的靈性,算是異類。這類法寶乃是天地所出,屬於無主之物,一旦出世,便是各方爭奪的物件,皆意欲收取。除了這等天地異寶,其餘大部分法寶皆是修仙者與妖魔用物煉化而生,正道修仙者多半以天地間某些稀有靈物為基,煉出法寶;而魔道妖魔則大走旁門偏徑。

法寶都可以修煉。所謂的修煉,是加強法寶與自身的聯絡。因為法寶都有靈性,修煉就類似於讓法寶認同修煉者,這樣就能更好的發揮法寶本身效能。

法寶系統概述

法寶的獲得途徑有2種:系統掉落和鍛造。

系統掉落的法寶功能相對一般,為低等級玩家所用或鍛造高階法寶之用。

法寶的作用大部分用於戰鬥,還有一部分可用於平常生活之中,例如任意地方定點的移動法寶(使用時間限制)、跟蹤他人方位的法寶等等。

法寶的特點

·效果共享---具有影響範圍的法寶在使用後可以對多人造成影響,包括己方與對方。

·相生相剋---主要體現在法寶的祭起與打落,在戰場上時當法寶被祭起懸掛,可以將對方已祭起的被克法寶打下或者為對方法寶增加效果。

·法寶套裝---部分法寶功能只在套裝內增加,相當於增加新技能,此玩法暫不開放。

·技能效果---法寶帶來新的技能和效果。

法寶的屬性

法寶具有五行屬性,五行屬性擁有各自的特點:

金:對攻擊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防禦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木:對防禦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恢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水:對輔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詛咒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火:對詛咒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攻擊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土:對恢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輔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法寶具有五行屬性,自然有互相之間相生相剋的關係。具體相生相剋關係如下: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剋:金->木->土->水->火->金。

法寶的分類

法寶按其功能劃分,可分為五大類:攻擊、防禦、輔助、詛咒、恢復。

法寶按其效果劃分,可分為三大類:普通法寶、高階法寶、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兩個 現在三個.多一個 就是為了pk而產生的.法寶多啦. 比如 輔助 可以多帶個風袋`雙風袋加個門派法寶`~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甲是有一定機率抵擋物理攻擊的 最好帶上鎮海可以加強法術攻擊蒼白的作用和金甲差不對縮地市逃跑的 這個不用放到法寶欄的現在法寶欄可以放3個法寶 都是有作用的你光有這幾個法寶的話那可以把鎮金甲+蒼白放到法寶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法寶放《木甲》 法寶格里 被動的可以在戰鬥中用《定海》

5樓:小小張

放在身上的都屬於被動法寶,切入戰鬥後,直接生效,比如,金甲,鎮海等

主動類的法寶放在法寶道具欄裡,切入戰鬥後,可以選擇法寶直接使用,就像你吃三藥一樣

所以身上佩戴的都是被動法寶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的``你隨便放都一樣的``謝謝採納``

夢幻西遊法寶欄有三個可以帶三個一樣的嗎?不可以的話官方在哪說明的?

7樓:s遊俠

不可以,同型別的法寶只能同時帶兩個。

注意,是同型別,比如說你已經帶了兩個防禦型別的法寶,就算不是同樣的,第三個也不能帶防禦型別的法寶了。

問夢幻精靈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是不可以帶同種型別的 只能帶兩個一樣的~ @@謝謝

9樓:杜圈圈

不可以同種型別只能帶兩個一樣的~

10樓:ooo囧囧囧

不可以 相同輔助法寶最多佩戴兩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帶三個一樣的。

夢幻西遊各門派的終極法寶是什麼?就是3級法寶.都有什麼作用?

夢幻西遊各門派的專用法寶是什麼?都有什麼用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高個個門派的能力 謝謝

夢幻西遊法寶神行飛劍格子怎麼放,夢幻西遊法寶神行飛劍合成材料的擺放位置

麒麟血 水 天蠶絲 金 內丹 土 天師符 材料要根據五行想生合的!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天蠶絲 金 龍筋 金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千年陰沉木 木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有幾個特殊情況 如果出現屬性相同,龍筋有時要放水的,麒麟血有時要放火的,玄龜板有時要放木的,金鳳羽有時要放火...

夢幻西遊的法寶,夢幻西遊法寶合成

嘻釀蔑枝營邱 可以去看看這個,現在都在用這款,售後好!功能強大!帶漫天5件套 橫掃5件套 建議你帶 2個嗜血 1金甲或1風袋 無套直接2風袋1金甲 夢幻西遊法寶合成 夢幻西遊法寶合成需要材料如下 7種基本材料介紹 龍筋 金水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木 麒麟血 水火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夢幻西遊法寶萬鬼幡有什麼用,夢幻西遊 萬鬼幡怎麼用

夢幻西遊法寶萬鬼幡作用 召喚一隻比玩家等級低20級的召喚獸參與戰鬥,不受玩家操縱,修煉為玩家寵物修煉 3。型別 輔助 使用等級 90 主 被動 主動 作用 召喚鬼魂參戰 不建議升級該法寶,此法寶攻擊力不強,綜合實力差。夢幻西遊法寶萬鬼幡的主要作用是,召喚一隻比玩家等級低20級的召喚獸參與戰鬥,召喚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