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有哪些好聽的歌,張韶涵有哪些好聽的歌

2021-12-16 11:53:52 字數 5644 閱讀 6185

1樓:信源鈄民

我實在太喜歡涵涵了,她的魅力真的擋不住!!!說實話它的每張**我都有買,而且會細細品味。

no.1

寓言帶有一種俏皮和可愛,詮釋「流淚」恰到好處

我的最愛

是一首不會一見鍾情的歌,可是當你認真的去聆聽時,你會發現它是你的最愛!

天邊專為海豚灣戀人「天邊」一角打造的,充滿童畫色彩

吶喊充分體現張韶涵聲音能量的歌曲,強大的爆發力給你以震撼(強烈推薦)

journey、遺失的美好

海豚灣戀人插曲及片尾曲

no.2

歐若拉充滿了神祕的北極圈的色彩,張韶涵正如aurora女神一樣,讓我們聽見聲音的光。(強烈推薦)

手心的太陽

充滿了溫暖之感

復活節悲傷之感打動你的心

靜不下來

唱出了現代少女的新聲

no.3

**的翅膀

充滿信心的立志歌曲,給你以力量和希望。(強烈推薦)

潘朵拉童話般

遊戲般要你好看(第一次跳舞)

香水百合

可愛的沒話說,中快板的甜蜜搖滾曲風加上張韶涵俏皮的演唱,是這首歌成為許多人的最愛。(強烈推薦)

真的最佳k歌之作,既吶喊後,深白色為張韶涵打造的另一主打歌。(強烈推薦)

口袋的天空

張韶涵感動詮釋。(強烈推薦)

愛情旅程

阿沁既遺失的美好後,又一力作

喜歡你沒道理

俏皮+可愛,讓你馬上會愛上他

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如果有其他的想法歡迎和我分享

2樓:小小欣

1. over the rainbow   2. 寓言  3.

都只因為你  4. 我的最愛  5. 天邊  6.

聽見月光  7. 吶喊  8. 雨後  9.

明明愛你  10. 真愛冒險  11. 遺失的美好  12.

journey   《歐若拉》  1.mama mama   2.歐若拉  3.

手心的太陽  4.浮雲  5.直線  6.

起點  7.復活節  8.可以愛很久  9.

猜不透  10.靜不下來  11.快樂崇拜  《潘朵拉》  1.

**的翅膀  2.潘朵拉  3.香水百合  4.

真的  5.最近  6.驚天動地  7.

保護色  8.口袋的天空  9.愛情旅程  10.

喜歡你沒道理  11.永晝   《夢裡花》  1. 夢裡花  2.

不痛  3. c大調  4. 樣子  5.

幻想愛  6. 給你給我  7. 交換  8.

其實很愛你  9. 淚光  10. 愛上愛的味道  11.

尋寶  1.我戀愛了  2.不想懂得  3.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4.床邊故事  5.頭號甜心  6.

重來  7.能不能勇敢說愛  8.失憶  9.

樂園  10.誰愛誰  《第5季》  1.第5季  2.

白白的  3.看得最遠的地方  4.幸運之吻  5.

搖擺頭  6.偶爾  7.我要你的  8.

尋找愛蜜莉  9.再快樂一點  10 i started a joke   單曲:   1微笑的起點 張韶涵,范瑋琪,郭靜【為汶川災民獻唱歌曲】  2仨人* 張韶涵,范瑋琪,郭靜【收錄於郭靜的《我不想忘記你》**中】  3控制不了* 張韶涵【收錄於《百變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場》,口香糖品牌「lotte樂天」2023年廣告曲目】  4如果的事* 張韶涵,范瑋琪【收錄於范瑋琪的《一比一》**中】  5絕不 張韶涵【2023年好男兒的加油歌】  6藍眼睛* 張韶涵,蘇打綠【臺北小巨蛋演唱會首唱】  7非常完美* 張韶涵,庾澄慶【電影《非常完美》同名主題曲】  8海寶彩虹城*張韶涵 【2010上海世博會吉祥物海寶動漫《海寶來了》主題曲】  9城市之窗 上海世博會主題演出《城市之窗》主題曲

3樓:夢幻的情緣

1 over the rainbow  2寓言*  3都只因為你*  4我的最愛*  5天邊*  6聽見月光  7吶喊*  8雨後*  9明明愛你  10真愛冒險  11遺失的美好*  12 journey*  1 mama mama*  2歐若拉*  3手心的太陽*  4浮雲*  5直線  6起點  7復活節  8可以愛很久  9猜不透*  10靜不下來*  11快樂崇拜*  1**的翅膀*  2潘朵拉*  3香水百合*  4真的*  5最近  6驚天動地  7保護色*  8口袋的天空*  9愛情旅程*  10喜歡你沒道理*  11永晝  1夢裡花*  2不痛*  3 c大調*  4樣子*  5幻想愛*  6給你給我  7交換  8其實很愛你*  9淚光  10愛上愛的味道*  11尋寶*  1我戀愛了*  2不想懂得*  3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4床邊故事*  5頭號甜心*  6重來  7能不能勇敢說愛*  8失憶  9樂園  10誰愛誰  1第5季*  2白白的*  3看得最遠的地方*  4幸運之吻*  5搖擺頭*  6偶爾*  7我要你的*  8尋找愛蜜莉*  9再快樂一點*  10 i started a joke*

4樓:陰奇洪秀蘭

**的翅膀,寓言也不錯。其實不錯的很多,關鍵是你喜不喜歡她的風格,如果喜歡,就都不錯,否則,估計只能找到幾首甚至沒有--

5樓:騎喆賽力夫

比較老的是:復活節,我的最愛,其實很愛你,寓言,都只因為你,聽見月光,真的,驚天動地,雨後,口袋的天空,愛情旅程,保護色,潘朵拉

然後較新的:夢裡花,不想懂得,能不能勇敢說愛,失憶,我戀愛了,我要你的,白白的,第五季,看得最遠的地方,不痛,c大調

6樓:anqi愛吃糖

張韶涵最近的《因我而起》,和《常》都是比較燃的,好聽(✪▽✪)

7樓:戈傅香藍嬋

**的翅膀、歐若拉、寓言、口袋的天空、夢裡花

8樓:宛山梅香憶

樣子,遺失的美好,口袋的天空,床邊故事,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給你給我,c大調……

9樓:艾皓萇冰冰

都還不錯,不過最近比較喜歡不想懂得,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等等!

10樓:彼岸花開

**的翅膀,淋雨一直走,有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不想懂得,我戀愛了,樂園,歐若拉,寓言,親愛的那不是愛情,that girl,最近好嗎,王子病,香水百合,快樂崇拜,白白的,喜歡你沒道理,都很好聽,去聽聽!

11樓:藍莓做的秋秋

手心的太陽,口袋的天空,最近好嗎,遺失的美好,寓言,that girl,淋雨一直走,香水百合,**的翅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她的粉絲,她的歌曲風格多樣,比較好的有《歐若拉》,《**的翅膀》,《mama mama》《潘朵拉》《that girl》,這只是現在的,我相信還會有更好的作品的

13樓:

**的翅膀,歐若拉,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遺失的美好,淋雨一直走,香水百合、快樂崇拜、喜歡你沒道理

14樓:張曉宇

新歌:有形的翅膀,淋雨一直走

舊歌:寓言,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夢裡花,世界之窗,歐若拉

以上的歌都很好聽!!!

15樓:玉璇愛上你的人

歐若拉、喜歡你沒道理、快樂崇拜、潘多拉、香水百合、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遺失的美好、

16樓:

淋雨一直走 有形的翅膀 王子病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遺失的美好 快樂崇拜 我沒改變 微笑的起點

17樓:外星傘人

《白白的》、《看的最遠的地方》、《親愛的那不是愛情》、《不想懂得》、《蒲公英》、《有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這些都很讚的,我都用他們來單曲迴圈哦親。

18樓:你係style女皇

**的翅膀,有形的翅膀 王子病 遺失的美好 寓言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19樓:琉璃

最有名的**的翅膀,還有歐若拉,王子病,最近好嗎,你去qq**裡搜,搜張韶涵,會有好多歌,都蠻好聽的,是張韶涵的歌,我就頂

20樓:北極雪

《**的翅膀》

《看得最遠的地方》

《夢裡花》

《我戀愛了》

《歐若拉》

《寓言》

《不想懂得》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遺失的美好》

《浮雲》

21樓:獨一人安能幸福

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寓言、**的翅膀、歐若拉、愛情旅程、最近好嗎、喜歡你沒道理、夢裡花、淋雨一直走、復活節、遺失的美好、口袋的天空、快樂崇拜、看的最遠的地方、有形的翅膀、手心的太陽、that girl、如果的事、微笑的起點

張韶涵的十大經典歌曲?

22樓:譚天說地

01.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02.歐若拉

03.看得最遠的地方

04.遺失的美好

05.喜歡你沒道理

06.我戀愛了

07.香水百合

08.夢裡花

09.**的翅膀

10.白白的

張韶涵(angela zhang),2023年1月19日出生於臺灣省桃園市中壢區,擁有四分之一維吾爾族血統 ,華語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加拿大溫斯頓爵士邱吉爾中等學校。

2023年,與福茂唱片簽約,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永不言棄》,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

2023年,在愛情勵志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中飾演女主角易天邊  。

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over the rainbow》。

2023年,憑藉**《歐若拉》入圍了第16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簡訊一月追》 。

2023年,推出第3張個人****《潘朵拉》;同年,憑藉電視劇《愛殺17》入圍第41屆臺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 。

2023年,相繼推出個人****《夢裡花》 、《ang 5.0》,並獲得了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演繹女歌手獎、年度全方位藝人獎等多個獎項 。

2023年,憑藉電視劇《公主小妹》獲得第43屆臺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提名。

2023年,推出第6張個人****《第5季》。

2023年,與福茂唱片、青田經紀公司合約到期 。

2023年,正式簽約美妙** ,並推出第7張個人****《有形的翅膀》。

2023年,個人**品牌「天涵**」成立,並親自擔任ceo 。

2023年,憑藉**《張韶涵angela zhang》獲得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佳全能藝人獎、年度最佳**製作人獎等多個獎項 。

2023年,簽約太合** ,並推出第9張個人****《全面淪陷》。

2023年,作為首發陣容參加湖南衛視原創歌手競賽真人秀節目《歌手2018》 [

23樓:匿名使用者

1夢裡花*   2不痛*   3 c大調*   4樣子*   5幻想愛*   6給你給我   7交換   8其實很愛你*   9淚光   10愛上愛的味道*   11尋寶* .....

24樓:靖哲

01.歐若拉

02.寓言

03.快樂崇拜

04.遺失的美好

05.夢裡花

06.香水百合

07.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08.**的翅膀

09.手心的太陽

10.淋雨一直走

張韶涵有哪些明星好朋友,張韶涵的藝人好友是哪些?

張韶涵和周董 飛輪海應該不是很熟,算認識 她和同公司的範範 郭靜當然很熟 她和潘帥是好朋友 還有,在某期康熙來了,蔡依林說有她的手機號碼她還公開對she的行事風格表示欣賞,她們應該認識 張韶涵和林俊杰應該是好朋友,林俊杰幫寫過歌,和飛輪海也是認識。張韶涵的藝人好友是哪些?5566徐婕兒 師姐 范瑋琪...

林憶蓮有哪些好聽的歌,林憶蓮有哪些好聽的歌

紙飛機.雖然是舊了一點,但我依然覺得好聽.王子騎白馬 月亮不見啦 還有貓咪總是追著尾巴有多傻 小時候的記憶好無價 孩子們玩耍 雙腳全是沙 笑聲讓我想起童年暑假 那個他教我呱機的他好嗎?紙飛機的擗 藏在回憶陪我們長大 紙飛機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紙飛...

好聽的歌曲有哪些,現在好聽的歌有哪些?

我來幫您解答 呵呵 這些是我最近聽的歌 希望你喜歡 我自己寫的 決不是複製 我 穗墨痕跡.的是正版的 放棄你 郭書瑤 漂流瓶 張靚穎 愛恨恢恢 周迅 記憶 方力申 孫儷 復刻回憶 方大同 薛凱琪這幾首都是新歌 我這兩天都在聽,感覺還不錯 看得最遠的地方 張韶涵 拾憶 張翰 謝謝你的愛2009 後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