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503升級660官方系統

2021-12-16 09:25:36 字數 574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不知世界從何來

升級說明:安裝前必讀

1.升級前請確保您的psp主機電池電量在90%以上,升級過程請不要拔出記憶棒或者關機。

升級教程:

1.安裝完成之後,開啟psp遊戲目錄,進入遊戲目錄下,執行如下圖所示的升級圖示。

2.接下來會提示你是否開始,確認即可。

5.升級說明,電量要夠,建議在升級時,將psp連線充電器,升級過程請不要拔出記憶棒或者強行關機。升級中,等待進度條到100%即可,升級過程中請不要拔出記憶棒或者強行關機。

7.升級完成,確認即可返回psp桌面。

8.此時在psp桌面的最左側設定選項→→主機設定→→主機資訊下即可檢視當前您的psp主機系統版本。

3樓:洋靜

如同之前的說的,這是通用的。(教程可以發給你,doc的。)**教程,全是直接升到6.60官方後,再破解成自制系統。

這樣可以麼?

鬥破蒼穹2升級怎麼更快,鬥破蒼穹2升級怎麼更快? 10

親愛的玩家您好 吃個雙倍經驗符 54級掛風雷,具體的怪你自己看經驗掛。60級去焚炎谷掛110的怪升級非常快 1737game遊戲平臺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跟著主線走到30多左右 30左右看幾點鐘了 如果晚上的話你花點錢也應該大斗師了.再就是掛屠龍 遠古 再晚點喝酒 再喝玩可能是...

GTA4升級補丁後進不去遊戲,GTA4升級補丁後進不去遊戲

gta iv erreur fatale ressource non valide d tect s il vous pla t r installer le jeu gta iv fatal error invalid resource detected please re install the...

2019 255 98升級前是2019 255是記憶體條98是硬碟配置CPUAMDX

電源不行只有275w 但是帶hd6570沒有多大的問題,顯示卡是低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其實沒有多大意義,就算視訊記憶體1000g對顯示卡的效能也沒有多在的提升。廢話說了一堆,最後一個問題,這配置可以玩大型網遊。別換了 顯示卡換好一點的。比如6750等。6570所謂的2g記憶體都是坑人的,那個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