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陽曆十月一日適合我們結婚嗎?男 2023年農曆11月24,屬虎女 2023年農曆7月25,屬牛

2021-10-29 16:56:01 字數 3532 閱讀 4080

1樓:紫雨慧荷

朋友,你好!

按我國的風俗習慣,結婚擇日多以女方的「生辰八字」為準。首先要查出男女的禁婚年,看看想用此年結婚,是否逢「禁婚」年。如果不在禁婚之內,再看新娘的屬相。

每個屬相在一年中,有兩個「大利月」和兩個「小利月」。找出新娘的大、小利月,再從利月中找與新郎新娘,相合相生的吉日,同時還要注意,此吉日不能與新郎新娘的父母相沖相剋(如果遇到日子與父母相沖,父母則暫避開一刻鐘。)選吉日時,還要找利月中的二十八星宿的吉星,同時,此吉日要是十二星建的「黃道吉日」。

今年下半年,適合你倆結婚的吉利月如下:農曆10月為「小利月」;11月為「大利月」。但是,你的問題說:

「2023年陽曆十月一日適合我們結婚嗎?」我的回答是:「最好不用這一天迎親嫁娶,擺結婚宴席。

」2023年陽曆10月1日,是陰曆八月十六乙未日(即羊日)新娘屬牛,和羊日相沖,犯三殺,極凶!未日,未時都不宜用。同時八月,是刑害新娘的父母月,因此整個陰曆八月的日子都不是吉利月。

陰曆的九月,則是刑害新郎的父母月,因此,最好在陰曆的10月和11月擇吉日。你可用公曆的11月14日過禮、領證。用公曆的11月17日 陰曆10月 辛亥月 初四 壬午日,迎親嫁娶,喜宴親朋。

吉時:子、卯、申、酉時。注意!

新娘入門禁用丑時、午時,此是凶時。

2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 陰曆是8月十六 日子不錯

你們是難以協調的一對。兩個人彼此個性中有太多的矛盾,倔強幾乎是你們唯一的共同點。

虎先生是個極其現實的人,狂放不羈,體內鼓盪著叛逆的血液,時刻準備著戰鬥。牛太太則是一位非常傳統的大家閨秀,嚮往安寧,保守而注重權威,溫順而遵從習俗。你們也許因為新奇而走道一起,但是想尋找對待生活的共同觀點對於你們來講是要頗費周折的。

3樓:擇吉研究者

按女方大利月,女方屬相是牛,大利月應該是十一月(具體你查嫁娶大利月資料)10月1是農曆八月,按干支歷、論節氣也是八月(結婚大利月份要按節氣查的,白露後為八月),但是現在這些古代流傳的書,矛盾很多,一般現在都不計較這些了

女命大利月等列表

女命屬子午

醜未寅申

卯酉辰戌

巳亥鼠馬

牛羊虎猴

雞兔龍狗

蛇豬大利月

六、十二

五、十一

二、八正、七

四、十三、九

媒人月正、七

四、十三、九

六、十二

五、十一

二、八翁姑月

二、八三、九

四、十五、十一

六、十二

正、七父母月

三、九二、八

五、十一

四、十正、七

六、十二

夫主月四、十

正、七六、十二

三、九二、八

五、十一

女身月五、十一

六、十二

正、七二、八

三、九四、十

4樓:道人

你們兩的命都不合啊,很難有好的發展,我只能這樣說了,信也好不信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0月2號 10月12號 最吉利的日子

6樓:go藍色夢想

肯定不合適,趕快散了吧···哈

男屬虎2023年農曆6月19生日 女屬蛇2023年農曆11月21生日 2023年10月適合結婚日是哪一天?能說明下原因嗎?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結婚是人生大事~建議你們還是選下列幾天~這幾天都是適合你倆的大喜日!

2023年10月09日 農曆08月24日星期二 衝雞2023年10月23日 農曆09月09日星期二 衝豬2023年10月24日 農曆09月10日星期三 衝鼠2023年10月25日 農曆09月11日星期四 衝牛因陽曆十月的婚嫁吉日有好幾天~多家命理師各持己見~資料有衝突爭議!以上日子我都已綜合多家資料反覆整理確定無爭議的婚嫁吉日~可以放心採用!

希望有幫到你!

祝福你和你的愛人!

婚姻~美滿幸福!

永浴愛河!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8樓:匿名使用者

擇吉要點: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

1、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相刑、相害的日期,(結婚的:女方還應避開自己屬相與結婚月份刑、衝、害的月份;男方不管。**的:無論男女,都可不管月份。)

2、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3、父母生辰正日不應與結婚吉日相同,但在該月份內結婚卻絕對適宜。

4、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因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清明」、「盂蘭」和「重公」,均為傳統的「鬼節」,不宜辦喜事。而在月最圓的「中秋節」月份,即農曆八月是最適合辦婚禮的月份。

5、可自己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相刑、相害的,最適合你們結婚的黃道吉日。

農曆2023年8月份嫁娶黃道吉日。八月酉月:(衝兔、刑雞、害狗)

2023年09月30日 農曆08月(小)15日 星期日 甲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戊子)煞北。

2023年10月02日 農曆08月(小)17日 星期二 丙申日(衝虎、刑虎、害豬)衝虎(庚寅)煞南。

2023年10月04日 農曆08月(小)19日 星期四 戊戍日(衝龍、刑牛羊、害雞)衝龍(壬辰)煞北。

2023年10月09日 農曆08月(小)24日 星期二 癸卯日(衝雞、刑兔、害龍)衝雞(丁酉)煞西。

2023年10月12日 農曆08月(小)27日 星期五 丙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庚子)煞北。

農曆2023年9月份嫁娶黃道吉日。九月戍月:(衝龍、刑牛羊、害雞)

2023年10月16日 農曆09月(大)02日 星期二 庚戍日(衝龍、刑牛羊、害雞)衝龍(甲辰)煞北。

2023年10月23日 農曆09月(大)09日 星期二 丁已日(衝豬、刑猴、害虎)衝豬(辛亥)煞東。

重陽節。不宜結婚。

2023年10月24日 農曆09月(大)10日 星期三 戊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壬子)煞北。

2023年10月25日 農曆09月(大)11日 星期四 已未日(衝牛、刑狗、害鼠)衝牛(癸丑)煞西。

2023年10月26日 農曆09月(大)12日 星期五 庚申日(衝虎、刑虎、害豬)衝虎(甲寅)煞南。

2023年10月27日 農曆09月(大)13日 星期六 辛酉日(衝兔、刑雞、害狗)衝兔(乙卯)煞東。

2023年11月02日 農曆09月(大)19日 星期五 丁卯日(衝雞、刑兔、害龍)衝雞(辛酉)煞西。

2023年11月05日 農曆09月(大)22日 星期一 庚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甲子)煞北。

2023年11月11日 農曆09月(大)28日 星期日 丙子日(衝馬、刑兔、害羊)衝馬(庚午)煞南。

生辰八字算結婚吉日: 我男方,2023年屬虎,農曆11月初七生。女方,2023年屬馬。農曆3月初七。 20

9樓:來自大嵊山高尚的紅蘋果

784869833628424,99831816,109832228。存手工打造望採納

2023年十月一號怎麼放假,2023年十月一號怎麼放假

辦公廳關於2014年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13 28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現將2014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一 元旦 1月1日放假1天。二 春節 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調休,共7天...

為什麼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的生日,10月1日是祖國母親的生曰,你想對她說些什麼,請寫一寫

親!因為在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宣佈成立!這天就定為國慶節,也就是偉大的祖國媽媽的生日了!祝你開心!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 一日 10月1日是祖國母親的生曰,你想對她說些什麼,請寫一寫 70年的艱辛與不易此刻又迎來了您的生日希望你我的祖國能在繁華昌盛,希望祖國媽媽能在未來的道路上繼續奔跑著 ...

劉姓女孩農曆十月一日生叫啥名字好聽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語嫣 嫣 美好鮮豔 桑榆 出自唐?王勃 滕王閣序 北海雖賒,扶搖可接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倩雪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