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書荒了啊有什麼特好看的小說啊

2021-10-28 02:40:17 字數 2622 閱讀 8289

1樓:匿名使用者

[綜漫]千變(完結)

(綜漫)時間駁落

(綜漫)今天開始做情人

(綜漫)誰也留不住我

穿越綜漫之流凌幻舞

綜漫之假面惡魔love記

修羅(綜漫)

不知好不好看,沒看過。

2樓:

小兵傳奇 嘎嘎!絕對絕對一下子就迷住了,不過名氣太大了,閱歷稍高點的人都知道,還有卡徒,以下是我回答別人都推薦過的

1.江湖第一高手(最富特色,沒有炫耀的語言,沒有狗血的情節,沒有肉麻的言情,我最最最喜歡的武俠了,可是他卻不出名,我為它感到不值啊,每個要求好看的武俠**我都會推薦他,我要他大放光芒,金子總會被人知曉!)2.

反骨(都市硬氣派)

3.會魔法的弓箭手(網遊天馬行空類)

4.柳青侯的故事(傳奇經典玄幻類)

5.魔法少年的奇遇(魔法玄幻類)

6.我的異能魔法(魔法校園類)

7。仙劍神曲(玄幻修真武俠模式型)

8.校園籃球風雲(現代校園籃球競技型)

9.小兵傳奇(天馬行空星際爭霸類)

老書蟲啊,不得不提到小兵啊,算附加的吧,7年的看書生涯各式各類的名氣不大的絕對能在我心中排no.1了,當然除了小兵

3樓:

去縱橫網上搜《步天罡》我正在看。希望你能喜歡。

4樓:

盜情 獸妃 家有刁夫 家有刁妻 反正就是周玉的都是好看的 這幾本都算是經典的我都看過2 3次的

5樓:七華蓮花鎖

我推薦《呼嘯山莊》,既有愛情,又有仇恨,還有家族變遷,還有鬼,氣氛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 基因狂潮

[奇幻] 梅露露的異世之旅

[玄幻] 沒有天使的世界

[同人] 穿越在幻想世界

[奇幻] 劍之公主

[同人] 降臨無限之唯美片翼

[科幻] 無限之我是灰太狼

[都市] 問題妹妹戀上我

[同人] 魔法少女月夜

[科幻] 冰之無限

7樓:綺茗

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麼樣的書 隨便推薦幾個人個吧 霍達的穆斯林的葬禮 張悅然的水仙已乘鯉魚去 亂世佳人 等等很多了 主要不知道你喜歡看哪一類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看過這兩部書沒有,個人一直都很喜歡《神墓》《盜墓筆記》……諒解採納!

9樓:失心魔法師

言情的 推薦你 匪我思存 的**。

10樓:漸近線

lz你比較喜歡什麼型別的呢

感覺自己書荒了,有什麼好看的**推薦嗎?

11樓:樂淘了

《白鹿原》陳忠實 /著

《邊城》 沈從文/著

《邊城》是沈從文創作的中篇**,首次出版於2023年。該**以20世紀30年代川湘交界的邊城小鎮茶峒為背景,以兼具抒情詩和小品文的優美筆觸,描繪了湘西地區特有的風土人情;借船家少女翠翠的純愛故事,展現出了人性的善良美好。由於《邊城》的美學藝術,《邊城》這部**在中國近代文學史上具有獨特的地位。

該**入選20世紀中文**100強,排名第二位,僅次於魯迅的《吶喊》。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張嘉佳/著

張嘉佳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共有38個故事,篇篇關乎情感,親情、愛情和友情都有。可以是痴情男為了幫移情別戀的前女友擺脫困境而不惜傾家蕩產;有深情女明知自己永遠是對方的備胎,仍在酒吧裡以豁出命的姿態跟人拼酒,只為了維護自己喜歡的男人的面子和尊嚴;還有痴心不改的女生,圍繞著暗戀男生的方位傾心追隨,即使最後被拋棄也堅持生下負心漢的孩子並勇敢地獨自撫養等等。 在2023年還書獲得“2023年度中國好書”榮譽,個人三刷過這本書,如果你喜歡情感細膩的書籍,強烈推薦這本書。

《他來了,請閉眼》丁墨 /著

12樓:草莓味的風

《撒野》 《偽裝學渣》 《破雲》 《awm絕地求生》《死亡萬花筒》 《七芒星》 《輕狂》《默讀》 《一個鋼鏰兒》《殘次品》《一級律師》 《我和我對家》《 六爻》 《鎮魂》 《附加遺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校花的貼身高手》還是很好看的,雖然還在更新中,速度也挺慢的。但是還是一直追著,前期不錯,後期還是有點冗餘了。

14樓:瓦薩米麥芽糖

仙俠**:幽冥仙途 ,靈鼎 ,帝尊

都市**:女總裁的超級兵王,我的極品美女們,女總裁的非常保鏢

言情**:一吻成癮,假婚真愛,總裁寵妻成癮

15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鬥破蒼穹,武動乾坤,這兩個**就特別的好看,有很多人都喜歡看這兩個**。

有沒有啥好看的**推薦最近書荒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嗨,你的鍋鏟

異常生物見聞錄(己完結,男主文)

死亡萬花筒(男主文,懸疑)

我有一座冒險屋

炮灰女配要**(女主文,無cp,六千多章還在更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儲存,滿意請採納

書荒了,點好看的小說吧,書荒了,推薦點好看的小說吧

紛紛落在晨色裡 咱倆不熟 嗨,我的男人 單戀不轉彎 你敢愛我咩 開門見夫 這些女主呆萌,男主腹黑悶騷,歡脫搞笑,大團圓結局,文筆也不錯。狂鳳馭獸 天才召喚師 魔妃太難追 此為女強文。校園重生之商女 重生,黑道,女強,寵文。錦繡煙雲榮華碎 by嫣離 魔妃太難追 女強,男主絕對專一,基本無虐點,he 那...

鬧書荒了,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啊,求介紹啊,玄幻仙俠網遊都市修真都可。要完結的萬分感謝

半劫小仙 挺好看的,推薦你去看看!內容簡介 撿個便宜師傅,修個無上大道,拐只狐狸當寵物,勾引個魔頭當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沒文化。都說仙途漫漫,只有適合自己的那條路才是最好走的。這根本就是謬論!咱就要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緊,咱可以渡別人的劫,成自己的仙 星辰變。誅仙。神墓。最近鬧書...

現在都鬧書荒了,我也不可避免,求幾本好看的玄幻小說,文筆好

我覺得不是全部的玄幻都好看,玄幻有,遮天,體尊,火凌乾坤,唐寅在異界,無限恐怖,死亡開端,兵人。我覺得一本軍事的很好看,彈痕。最近鬧書荒,推薦幾本文筆細膩點的玄幻 啊,主角最好有些什麼特 吞噬蒼穹 魔獸領主 搜神記 仙葫 修真世界 五丫頭在古代 冰蒼烙 七界傳說 都市妖奇談 捉鬼實習生 悟空傳 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