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去東門 深圳 要注意些什麼

2021-10-27 01:34:49 字數 882 閱讀 6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都是從迎賓館(深圳河那邊門進,天虹旁邊那個門出),那邊就沒有說分單號雙號進去,但是有時候迎賓館的保安也會攔車(幸運的是我都沒被攔過~)

只是不知道你是從**去囖,我都是走北環轉到筍崗東路,然後靠右走到圖示的「17」出岔道然後到迎賓館的南門轉進去,沿著路走就到新園路出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看你的車號是那一天可以進深圳,第二你不要闖紅燈,因為不是你的地盤,你不知道有那些攝像頭是真是假。說不定紛紛鍾會給張「牛肉乾」吃!還有就是慢行的時候要關好窗門!

再者就是找地方停車!當然前提之下要帶齊證件!

3樓:匿名使用者

走東門九龍城這邊沒有太陽廣場那麼複雜,全車人證件、保險、車證件、等好.單雙號分開行駛!注意路標,違章罰款!!!

4樓:匿名使用者

1,單雙行線,要不一不小心就圍規了.

2,不要週末去,因為人特別多,會很擠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門步行街進不去的.就能停在外面.

外面是馬路,沒有單行線.你可以停在東港**下面.就是東門天橋右進去.很多大巴去深南大道都是從那裡進的.

帶上身份證和駕駛證等等,萬一查你.就可以了.

下月中旬準備自己開車去深圳,請問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6樓:love花霧

深圳陰晴不定 帶夏裝和秋裝就好

注意防晒 現在是深圳是回南天 到處都很潮溼

不過五一過後就會很熱得了 注意防晒

7樓:迷途有心人

沒有什麼特別的,遵守交通規則就好,有的地方有限行,不過你去羅湖沒啥關係

冬天開車去東北要注意些什麼,東北冬天開車應該注意什麼?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裝備啦。一般應急的必需品。地圖啦。防寒衣啦,因為晝夜溫差很大了。防風就更好了。要是已經下雪了最好換上雪地輪胎或者是輪胎防滑鏈。一般南方人在東北的雪地開車都很不習慣的。很危險。歡 然後手動擋問題不會太大,機油換成0w的比較保險,可以具體諮詢一下專業維修店的師傅。鑑於您的愛車沒有asr也...

在深圳怎麼找工作啊,去深圳找工作要注意些什麼?

前程無憂 www.51job.com job88人才網 www.job88.com網上求職在深圳是一個比較實用的方式,幾乎所有的企業都會通過 釋出招聘資訊,如果來深圳求職,請認真準備網上求職,這可是許多過來人的經驗之淡。深圳求職指南全文檢視 1 去人才市場 2 看報紙廣告 3 認識的人推薦。剛開始要...

開車去上海需要注意哪些規定,開車去上海要注意什麼?上海對外地車輛行駛有什麼限制?

到達上海後需要註冊隨申碼才能出入公共場所,外地車牌需要遵守上海限行規定。高架有時間限行,週六週日不限。不認識路最好別進 遵守交通規則 紅綠燈前寧停三分不搶一秒 開車去上海需要注意哪些規定?開車去上海需要注意哪些規定?上海單行道很多,如果走過了,需要繞很遠,一定要注意路牌,千萬不要開過了 停車不要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