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欠了幾十萬,日子都過不了了。也不去工作。想離婚了

2021-10-15 08:19:31 字數 2940 閱讀 1153

1樓:來自黃山歡呼雀躍的西葫蘆

看因為什麼欠的。如果是吃喝嫖賭欠的,果斷離。如果是做生意賠了之類的,看你們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你們願意繼續努力,那就加油吧!如果他廢了,你不想過的話,儘量委婉一點,受挫折後的人容易衝動

2樓:

法律上有明文規定,夫妻雙方借錢不是夫妻生活用的,另一個人獨自承受,建議離婚。

3樓:夏錢麗

老公欠債,而且不工作,你就想離婚,我覺得這樣的想法欠妥 。

首先老公為什麼欠債?作為妻子,應該要了解清楚,其次決定自己的去和留。

一個家庭的建立,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既然遇到難事,需要共同去面對。

不出去工作,也許是目前狀態還沒有調整好。

不要輕易說離婚。

4樓:

老公借了幾十萬過不下去了,你不能這樣,應該,幫準你老公重新振作起來,東山再起,不能不工作,還想離婚,這想法不對,離婚就不用還,還債,不要這樣想啦!好好過日子

5樓:

幾十萬,對普通人來說,真的有點多,不瞭解你們具體情況,但是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只要不是高利貸,總能還完

6樓:來自寶綸閣東張西望的蜀葵

老公欠了幾十萬日子都過不了了也不去工作想離婚了?這個事情應該是你們夫妻兩個自己都互相瞭解為什麼會欠債是因為生意不好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我覺得你的老公現在很頹廢。

很失望什麼都不想幹這個時候如果你要是跟他離婚了那可能是把他往死路上推。如果是可以挽救的話那麼你要讓他站起來。要給他信心。

你們兩個人要相親相愛相互幫忙,相互鼓勵有困難很快就會過去。還不是想著逃避困難離婚就能解決問題嗎。

7樓:輕歌淺唱

先回孃家住,讓他自己過過再說,看他有沒有悔改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我老公外面欠了幾十萬,我現在想離婚怎麼辦

8樓:大龍小龍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財產分割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第17條第2款規定,下列債務不是夫妻共同債務,而應由一方以個人財產清償:

1、夫妻雙方約定由個人負擔的債務,但以逃避債務為目的的除外;

2、一方未經對方同意,擅自資助與其沒有撫養義務的親朋所負的債務;

3、一方未經對方同意,獨自籌資從事經濟活動,其收入確實未用於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

4、其他應由個人承擔的債務。

《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9樓:歪嬌

走與留你都沒有錯,安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老公突然告訴我他欠了別人幾十萬,要和我離婚,我們感情很好該怎麼辦?

10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在面對這樣的問題的時候,完全就是看你自己的態度了。其實欠別人錢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主要還是要看是因為什麼欠了錢,如果是因為投資失敗,或者是用來做生意但是沒成功,這些都是可以原諒的。但是如果這筆錢花在了吃喝玩樂,甚至是花在了賭博上面,這段感情就沒有什麼進行的必要了,我覺得這種做法就是對於你們愛情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在我看來,他在外面欠下錢後,並沒有選擇逃避隱瞞,而是選擇和你離婚,區別你們的財產,他的這種做法就是愛你的一種表現,他不想讓你和他一起承擔這筆債務,而是選擇和你離婚,自己默默的承受一切。對於他的這種做法,我們就應該原諒他,十幾萬也不是什麼特別大的數目,只要兩個人好好的奮鬥兩三年,基本就可以還清了。

其次,這次事情的發生對於你們來說也並不是一件壞事,人生當中能有幾次這樣的事情,只要你陪他度過了這次的難關,我相信他也一定會非常的感動的,這對於你們以後的感情是非常有好處的,能夠鞏固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能夠增加你們彼此的信任,只要度過了這次的難關我相信以後也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們的了。

總之,我覺得既然他因為欠錢的事情跟你離婚,想要獨自承擔的這種做法是一種非常愛你的表現,我們也不應該在這種時候選擇離開他,而是應該默默的陪伴,幫他度過這次難關,這才是愛他的一種表現,你們的感情也會因為這次的事情變得更加牢固。

11樓:

突然告訴你,這個突然有幾個意思,就是你都不知道這個錢怎麼欠的,幾十萬在一個家庭你都是突然知道的,你說你們感情很好,好在**,家庭的情況你作為女主人都不知道,還拿欠賬幾十萬這個理由提出離婚,是不是太幼稚了。你們感情就值那幾十萬嗎?區區幾十萬你們應該還年輕,有的是賺錢的機會,建議你分析好,真正的原因。

12樓:

太假了,肯定外面有狐狸精了,調查一下

13樓:毋念之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離婚的人是越來越多,在一方提出離婚的同時,另一方為了家庭,孩子想要挽留是很正常的,但是,要挽留一份情感需要自己付出很多的,本文將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下當男方提出離婚的時候妻子怎樣挽回這份婚姻,希望能夠對大家有幫助。

14樓:

沒聽說離婚不離家嗎。沒準是你老公保護你的一種手段。商量著來吧。

15樓:

他跟你離婚,是不想讓你有這個還債的負擔?

16樓:白頭髮的法師

首先你得確定這件事的真實性

17樓:

問他怎麼欠錢的,用來幹什麼,然後你在決定要不要離婚

18樓:來自三爪侖謙虛好學的銀狐

如果你願意和他承擔債務就不要離婚,他是不想拖累你。

19樓:最愛粉櫻花

你老公欠了錢,要和你離婚,不想拖累你,他真愛你

20樓:心中有愛緣自來

首先要搞清楚為什麼欠錢,欠的是誰的錢,是不是真的欠了錢?

我姐得老公賭錢輸了幾十萬,之前都有賭只是欠得錢比較少他自己還了,這次竟然輸了幾十萬被人追債,我姐哀

雖然你說的有道理,但是確實無情了,跟你姐好好聊聊,你姐也是苦命人 我覺得你應該讓你姐離婚,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他下次還會去賭,為了你姐的以後,借錢給他只是暫時解決了問題 賭債還不完的,你幫他那是你傻,你姐沒離婚更傻 不借,借了錢沒還是小事,但你姐夫越陷越深 你就不該借給她!靠賭錢為生 你不該去同情她...

我和老公做生意失敗了。還欠了十萬的外債

要想繼續做生意就德進行市場考察,看看人家比效成功的生意專案,或選擇一個小的專案試一下 但必須要是成功的先例。真心問一下大家,我老公做生意失敗了把以前我和他一起的錢全部虧光了,還欠十多萬,我都沒有怪他,但是後 豬啊!如果離婚你就正中招了,他的目的就是讓你離婚,你真相信他做生意失敗了還欠十幾萬?不要對我...

我家裡欠了幾十萬的錢,我爸爸和我姑姑可以說是斷絕關係了,我姑姑把我們一家給害死了,叫我們家人來幫我

你姑姑首先是你爸爸的親姐妹,當時你爸考慮為她借錢也是源於此,當然你姑姑借錢也是為了發展,因此你爸就更沒有理由拒絕幫忙,但你爸作為主要的借款擔保人,如果你姑姑的生意失敗了,大部分的債務無法償還時,你爸作為擔保人,當然就成了第二個債務償還者,大人的事,你現在可能無法理解,你姑姑也許不是故意賴賬不還,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