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地面裂縫該怎麼辦急高分,新買的房子牆上有很多裂縫怎麼辦?

2021-10-14 18:31:41 字數 1373 閱讀 1231

1樓:馬工

地面裂縫的確屬質量問題,這個是當今普遍存在的現象,只要地面不空(在大積空鼓)其實對使用或裝修都沒什麼大關係。你可正常進行裝修。如果找開發商,頂多是將縫隙處理一下,沒什麼大意義。

2樓:菜鳥

去年的房子 就有裂縫了?

現在還沒裝修的話 應該是買了一直沒去住人吧。

你可能要去找房商理賠了。

看看樓層裡面還有沒有其他人也有類似的問題。有那就一起去找負責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一下裂紋是否有發展的跡象,如果沒有對裝潢沒有太大的影響。可以找開發商修補一下,如果怕麻煩那就自己幹吧,用高強水泥加上一點膨脹劑,灌一下縫,就可以了兩百塊就搞定,如果有裂紋發展的情況就比較麻煩了,是房屋還在不均勻沉降,地基還未穩定,或是你附近地方的地下水位在下降,等到雨季來領他會使得裂縫又變小。那樣是話建議你等等再裝潢,如果趕時間的話建議你在做木地板時在裂紋處將木地板橫放 儘量垂直於裂縫 跨在裂紋中間,地板磚的話儘量不要讓地磚邊角在裂縫旁邊,更不能讓裂縫和地磚灰縫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新造的房子,混凝土樓板收縮裂縫很常見的,施工質量控制不好的話就很明顯,讓開發商負責補一下吧,不然以後漏水到樓下,人家還要找你麻煩呢

新買的房子牆上有很多裂縫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房子牆上有很多裂縫可以申請質量鑑定,如果質量有問題,可以要求開發商賠償,如是裝修後出現的裂縫,只能要求裝修單位賠償。

1、工程質量監督部門核驗的質量等級;

2、地基基礎和主體結構在合理使用壽命年限內承擔保修;

3、正常使用情況下各部位、部件保修內容與保修期:屋面防水5年;牆面、廚房和衛生間地面、地下室、管道滲漏1年。

牆面、頂棚抹灰層脫落1年;地面空鼓開裂、大面積起砂1年;門窗翹裂、五金件損壞1年;管道堵塞2個月。

供熱、供冷系統和裝置1個採暖期或供冷期;衛生潔具1年;燈具、電器開關6個月;其他部位、部件的保修期限,由房地產開發企業與使用者自行約定。

4、使用者報修的單位,答覆和處理的時限。

新買的房子地面出現裂縫~~ 該如何處理~

6樓:

應該可以要求退房,因為消費法規定了贈品也必需有質量三包

7樓:匿名使用者

1.能否退房要經鑑定後才能決定。

2.鑑定費3000-5000元。

3.若是嚴重結構斷裂,也可加固,補強。這樣他也不會給你退房。除非連加固補強都不能解決問題,你才能有退房的可能。

4.若是樓板的一般性裂縫,而且沒有發展--裂縫不再長大,可以用注射法,進行環氧樹脂加固,象打針一樣,把膠水注入裂縫。

我該怎麼辦高分求助,高分求助,我該怎麼辦?

她不敢真的去說的,她其實根本就不能算是les,她只是在你老公這裡尋找一種安慰罷了。如果她真的說了,身敗名裂的不是一個人,她自己也跑不了。這種威脅最可笑了,連自己都捎上了。我覺得你老公對她,應該沒有什麼愛了吧,只是一種習慣而已。她好像是個優柔寡斷的人,不忍心去傷害別人,但是在這個事情上,立場是必須明確...

我該怎麼辦呢?(高分),(高分)求助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現實與虛幻還是有一點差距的,當不知道對方是誰或是看不到對方聊天時,會覺得很輕鬆,你不會顧及他 她 的感受,也不會觀察對方面部表情是否開心,這樣的聊天會聊的很廠,我並不說你就屬於以上情況,但想跟另一個人在一起生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認真考慮,畢竟是要一起生活的人,在現實生活中要合拍,這才是...

我該怎麼辦?高分懸賞,我怎麼辦?高分懸賞!!!

那你要跟你家人做思想工作,將心比心。要對你家人灌輸對方的好,也談談你自身的不足,一味的去要求別人是行不通的。因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需要我們彼此換位思考,要不然真的會失去本該可以珍惜的東西。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用,祝你達成所願!你覺得他配不上你嗎?做人不要自視甚高!你覺得自己漂亮?那你能漂亮幾年?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