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畫室哪個最靠譜,臨沂畫室 哪個最靠譜??

2021-10-09 18:01:24 字數 2171 閱讀 7621

1樓:桂振平

臨沂的學生還是好好在臨沂學習吧,臨沂畫室的水平比濟南的好,比徐州更好多了,如果想去比臨沂還好的畫室 ,建議去北京和杭州,關於臨沂畫室,讓我來說一下臨沂畫室 最真實的排名,從各個方面給大家分析一下,首先教學上雙信畫室排第一能說過去,有教學成績可以作證,不過臨沂也還有幾個畫室的教學成績是值得大家肯定的,排第二的應該是新青年,雙信畫室考試成績優秀在聯考和校考重點大學上面,而新青年不同於雙信的是新青年以考魯迅美院為主,很有針對性,因為考魯迅美院要耽誤很長時間考很多場所以耽誤了考其他重點大學,當然新青年聯考不是很好,聯考主要考靜物素描,新青年以頭像為主,教學成績 排第三的不好說其他幾個大畫室都考得差不多有中藝畫室、竟成畫室、盤古畫室、三元畫室,這個屬於臨沂知名度還挺高的畫室,在往下排有個新畫室0539畫室、曉東畫室、德意畫室、海盜畫室一米陽光畫室,考試成績最差的你像a畫室、羲之畫室、階梯畫室等一些小畫室,在小畫室學習主要是人數太少老師太少畫畫氛圍不好,缺少競爭力自然就畫得不好,大畫室你像雙信畫室、新青年畫室等復讀生多競爭力大,學生自然就都畫得好,水平高,

上面說的教學成績,這裡我再說說教師水平對比,素描靜物教師水平排名:排第一位的中藝畫室、雙信畫室,排第二位的竟成畫室,排第三位的羲之畫室、0539畫室,排第四位的新青年畫室、德意畫室剩下的素描靜物都不是很好,

色彩靜物教師水平排名:排第一的是雙信畫室、排第二的是一米陽光畫室,排第三的是三元畫室還有竟成畫室畫室還有盤古畫室還有中藝畫室,排第四的是德意畫室、曉東畫室,其他的畫室色彩都不怎麼樣。

頭像排名:排第一的是中藝畫室,排第二的是新青年畫室,排第三的是三元畫室、雙信畫室、竟成畫室,排第四的是曉東畫室、0539畫室,其他的畫室頭像也都一般。

速寫排名:排第一的是竟成畫室、0539畫室,排第二的是中藝畫室、雙信畫室,排第三的是新青年畫室、三元畫室,排第四的是盤古畫室曉東畫室德意畫室。

我再說說條件排名,所為條件主要是住宿條件,畫室衛生都一般,宿舍條件排第一的是:竟成畫室,排第二的是新青年、雙信、0539、排第三的是海盜、中意 、三元,出來學習沒必要太注重條件 已學到東西為主,

以上僅供參考,具體還待考察,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純屬個人己

2樓:

來竟成空間吧,竟成空間是封閉式學校,老師人好畫的也好。就是怪嚴,嚴師出高徒麼。地址在臨西八路於水安路交匯

3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才去徐州呢,徐州的知道山東省聯考考什麼嗎?江蘇和山東看得不一樣,以前徐州的都是來臨沂學習,就因為看得不一樣,教學重點不一樣,徐州的才不來臨沂學習了,就你們江蘇那破水平還來臨沂招生,真可笑…臨沂有接近40個畫室,規模比較大的有臨沂雙信畫室、臨沂中意畫室、心青年畫室、小東畫室,哪個不比你們徐州的強,再說了江蘇省教美術的大部分都是山東省過去的…

4樓:小子

你如果是高考班的話,建議你去大畫室,你如果是愛好的話,找一個負責人的老師,畫室不在大小,在乎學不學的到東西,有時間來邦文教育看看吧,老師負責任,我還學到了很多東西

5樓:16號畫師

按你這麼說別從臨沂學了,真想學畫就去杭州或者北京吧,臨沂畫室都一般

6樓:壓制蘿莉

本地沒有什麼好畫室,建議北京或者杭州,北京010畫室或者杭州南北朝畫室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教學質量才是硬道理!排名什麼的都是虛的,而且問題是也沒法排啊?複習生跟應屆生也不一樣啊,應屆生跟應屆生也不一樣啊,光看這個畫室今年考的怎麼樣、那個畫室今年考的怎麼樣是看不透的,招的學生質量本來就不一樣。

建議多去幾個畫室看看,大畫室般會好一些,環境安靜的更好,太吵了晚上根本沒法睡

8樓:巨蟹璀璨年華

臨沂上成畫室等著你,知難而上,方有所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推薦不如你自己實地去看,打廣告誰都會,敢讓你去看的才有真東西 畢竟耳聽為虛 眼見為實。

10樓:暗影於拳

我看見樓下說 雙信畫室色彩排第一??真心想笑~~那個畫室的主辦我知道,以前是擺塊出身(沒有歧視擺塊,只是說有些人的顏色真的很差勁)雙信就是廣告打得多,打得廣~是想一個畫室打那麼多廣告幹什麼?說白了 利益!!!

一個利益為主的畫室,你認為有什麼好的~~而且我同學有去過雙信畫室的,真心想哭!!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吧 到那邊不過**稍微高點 在清華附近 可以籤協議

北京巨匠畫室和欒樹畫室哪個好些

欒樹畫室和巨匠在北京都是中小畫室裡面比較好的,欒樹是老牌畫室,老師的教學水平高,責任心更強。巨匠是新畫室,住宿環境更好 巨匠不清楚,只考察過欒樹畫室,教室 食堂 宿舍都還可以,老師據說都是名牌大學畢業的,跟他們校長聊天感覺很有藝術氣質,孩子送這裡還算滿意吧 喜歡欒樹畫室的上課環境,很有學習氛圍,同學...

到底哪個畫室好,有哪些好的畫室?如何選擇呢?

首先要看看自己的主要目標,文化課成績加專業水平,如果你專業文化課都比較不錯的畫有主攻的院校的話,根據自己的院校去選擇畫室,一般清華美院 美院 廣美等有你主攻院校的話,可以到院校當地選擇一個好的畫室去學習比較不錯 親戚家小孩在小裡畫室集訓,疫情期間天天消毒,別墅區,兩棟,環境幽靜,適合學習 有哪些好的...

北京哪個畫室的師資力量雄厚,北京哪家畫室的師資力量比較雄厚?

北京的話,肯定是周達排第一名的,連著好幾年都是周達排第一了 每個學校的師資都存在區別,成功路尚畫室教師團隊是以 五力 維度來定義什麼是一個合格的好老師。在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名師,只有合格的教師。光畫的好不行,還要兼具超強的責任感和與學生及家長的良好溝通能力,嚴格又人性化的管理能力,及對學術考試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