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人才引進和廣州積分入戶哪個比較快捷,現在申請的話,在上半年可以搞掂戶口卡嗎

2021-10-08 09:25:17 字數 3860 閱讀 9404

1樓:招才通劉漢林

學歷入戶廣州是最快的,廣州積分入戶一年只可以申請一次,並且名額有限,只有7000名,沒有入圍就得等下一年了。

2樓:13710503425杜

當然是人才引進更快了!

3樓:杬兮

是人才引進比較快的,畢竟現在2023年積分入戶政策還沒公佈,也不受理申請。

1、如果要申請積分入戶,需要辦理居住證,在廣州工作併購買社保,如果你們生育一孩,女方需要有一年完整的查孕查環記錄。

另外,2023年積分的主要有年齡、學歷、社保以及證書。如果樓主你是35週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持有證書的技能型人才,2023年通過積分入戶落戶廣州的機會就很大啦。

2、人才引進。

人才引進適合年齡在35週歲以下,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學歷同時具有學士學位,或者是大專以上學歷並有中級職稱的人才。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條件比較符合哪種申請,人才引進的話要統招本科學士學位,已婚的還得夫妻雙方都符合條件。

積分入戶的話,範圍則比較廣,從以下幾方面加分:學歷,社保,技能證書,房產。此外還有一些硬性要求,比如計生、居住條件、一年以上勞動合同。

具體的可以參考資料的**

廣州積分入戶和人才引進入戶的詳細流程?

5樓:廣州安家落戶

一、廣州積分入戶流程

根據《廣州市積分制入戶管理辦法》,申請人準備相應的基本材料後,在廣州市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註冊登入“廣州市來穗人員積分**務管理資訊系統”,提出積分制入戶申請,並在資訊系統確認提交。預審通過後,持相關材料原件到居住證所在鎮(街)來穗人員和出租屋服務管理中心(或政務中心)積分制入戶受理視窗核驗。核驗無誤則正式受理申請人積分制入戶申請。

申請積分入戶的基本條件:

1、年齡45週歲以下;

2、持本市有效《廣東省居住證》;

3、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或創業並繳納社會保險滿4年;

4、在廣州市來穗人員積分**務管理資訊系統核定積分總分數滿100分。

二、廣州人才引進入戶流程

(一)網上填報

1、用人單位開通“人才引進申辦系統”法人單位許可權(已開通的忽略此步)。

用人單位人事專員登陸“廣州市人事人才電子政務系統”註冊並申請開通“人才引進申辦系統”法人單位許可權。

2、個人網上填報及法人單位網上提交。

(1)申報人註冊登陸“人才引進申辦系統”,登陸系統按要求填寫申請人資訊,並上傳附件資料原件彩色掃描件後提交到用人單位(內容必須與申報材料一致)。

(2)用人單位成功開通人才引進申辦系統法人許可權後,單位人事專員(系統管理員)以法人單位賬號登陸“人才引進申辦系統”,核查申請人資訊和附件,確認資料無誤後提交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稽核。

(二)網上預約登記

申請人進行網上登記預約,按照登記排隊先後順序進行網上材料預檢,預檢通過的預約前臺申報辦理時間。

(三)遞交紙質材料

申報人本人到區引進人才受理視窗提交紙質申報材料。

(四)初審

區人才辦核查紙質及網上資料,符合要求的予以受理,受理時間自申請人收到受理回執之日起計算。如材料不符合,一次性告知申請人補充材料。

(五)稽核、公示、列印批覆

區人社局稽核材料,稽核通過後進行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不通過的予以退案並告知理由。

(六)核發入戶卡

區人才辦核發《廣州市入戶卡》和批覆。(個人可選擇現場領取或自費郵寄上門)

6樓:廣州人才匯進

積分入戶是需要先去網上註冊賬號,提交資料從而獲得積分,積分開始的時候參加再等結果。

人才引進也是得先經歷網上提交資料,再視窗複核原件,等通知發放入戶卡等流程。

怎麼區分積分入戶人才引進區別,廣州入戶的條件

7樓:廣州人才匯進

積分入戶最低要求是四年以上的廣州社保,辦理居住證,總積分不低於100分

人才引進是需要你的條件比較好,才會認為你是“人才”,比如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獲得了學位,或者有中級職稱。

8樓:華維入戶

根據廣州出臺的意見稿

整理的最新積分入戶條件:1,不滿45週歲;

2,廣州參保累計滿4年;(2023年醫保最低月數為98月);

3,在廣州有合法住所且已經辦理廣東省居住證;

4,總積分滿85分才有資格排名。

排名規則:

與目前積分制入戶排名的辦法不同,按照《廣州市來穗人員積分**務管理指標體系及分值表》計算,申請人總積分滿85分可申請入戶,申請人按分值從高到低進行排名。

人才引進入戶包括學歷入戶和技能入戶,

根據廣州出臺的意見稿整理的最新學歷入戶和技能入戶條件:

新學歷入戶:

全日制大學本科+學士學位:年齡需在40週歲以下碩士研究生學歷、或具有碩士學位:年齡需在45週歲以下博士研究生學歷、或具有博士學位:年齡需在50週歲以下1.無違法犯罪記錄

2.在廣州連續繳納社保滿1年(應屆生無需社保)新技能入戶:

一級/高階技師入戶:年齡在45週歲以下

二級/技師入戶:年齡在40週歲以下

**/緊缺工種入戶:年齡在35週歲以下

1.在廣州連續繳納社保滿一年(緊缺工種需連續繳納社保滿二年)2.無違法犯罪記錄

3.初中及以上學歷

備註:需持證滿半年至兩年。

9樓:招才通劉漢林

積分入戶:有名額限制,7000名,拼的是個人積分,從高到低排名。

人才引進:針對一些高學歷。高技能,高職稱人員入戶,沒有名額限制,但是針對個人學歷,技能證書,職稱這塊的要求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先看你想以什麼方式辦理入戶了,一般有以下幾種方式:

一、積分入戶 1、年齡20-45週歲;2、初中及以上;3、在廣州市參保累積滿4年;4、在廣州市就業且簽訂一年 期以上勞動合同;5、在廣州市有合法住所;6、已經辦理廣東省居住證;7、總積分達60分;8、無違法犯罪記錄。

二、人才入戶 1、統招本科+學士學位,35週歲以內;2、非統招本科年齡在35週歲內,有中級職稱;3、碩士/碩士學位,40週歲以內;4、廣州連續繳納一年以上社保;有檔有函,有檔無函半年社保 5、無違法犯罪紀錄。

三、技能入戶 1、無犯罪記錄2、年齡40週歲以下含40週歲3、高中以上(技師),無其他要求(二級技能)4、廣州社保一年以上。

四、緊缺工種 1、無犯罪記錄2、年齡35週歲以下含35週歲3、高中/中專以上4、從事工種及緊缺工種5、廣州連續居住2年及以上6、廣州社保2年起。

、高階技師/職稱 1、無犯罪記錄2、年齡45週歲以下含45週歲3、副高/高階技師4、廣州社保一年以上5、所從事工作需與技能一致。

我老公是十年前通過廣州市的人才引進政策入戶廣州的,我們結婚4年了,請問我可以申請入戶廣州了嗎

11樓:入戶廣州

帶上你們的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到你丈夫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直接辦理即可。

12樓:戶口易

可以的,直接到相關部門辦理就可以

13樓:智雨諮詢

可以的 直接帶上相關的證件去公安局**大廳就可以了!

14樓:廣州卓住入戶

直接去公安局辦理隨遷就可以了。

廣州市人才引進,廣州市人才引進補貼

廣州人才引進政策 第一條為了更好地實施人才強市戰略,大力引進各類優秀人才,充分發揮人才在促進本市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關鍵作用,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市引進人才堅持突出高階 統一標準 規範管理 方便快捷的原則。第三條本辦法所稱的引進人才是指在本市註冊登記的機關事業單位 企業 社會組織等用人單位根據需要引進的...

積分入戶和技能入戶哪個容易,入戶廣州,積分快還是技能入戶快

學歷提升和兩年以上的社保,在加上其他的就可以滿足入戶申請了 都差不多,其實就看你資料是否都達標且齊全了 入戶廣州,積分快還是技能入戶快 積分一年只有一次申報 技能入戶是比較快的 不過也要看自身條件才行,關注 輕鬆技能gzpxkz 廣州積分入戶和技能入戶該如何選擇 您好,入戶廣州的方式常用的有積分入戶...

如何積分入戶廣州

申請積分入戶廣州程式 根據 廣州市積分制入戶管理辦法 申請人準備相應的基本材料後,在廣州市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 註冊登入 廣州市來穗人員積分 務管理資訊系統 提出積分制入戶申請,並在資訊系統確認提交。預審通過後,持相關材料原件到居住證所在鎮 街 來穗人員和出租屋服務管理中心 或政務中心 積分制入戶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