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姬無夜有手下夜幕有多厲害

2021-10-07 21:03:05 字數 1025 閱讀 1958

1樓:

我覺得看過《秦時明月》的朋友們,一定會知道,裡面有一位反派角色,他的勢力很大,自己的武功也是不錯,同時他還是在《天行九歌》中,是一位重要的反派角色。沒錯,他就是姬無夜!接下來,我們就圍繞姬無夜來講講他到底有多厲害?

有多大的勢力?

他是戰國時期末期韓國大將軍,權傾朝野,同時還擁有私人殺手組織「夜幕」,並且與秦國的「羅網」組織也存在著利益合作關係。與此同時,他武功也十分強悍,其橫練功力之深,連能夠洞穿層層護甲的特製銅刺也無法傷及他的血肉之軀。**是八尺。

但是就是這麼厲害的人物,卻死在了衛莊的手裡。姬無夜想要迎娶韓王的掌上明珠紅蓮公主,結果在大婚當晚被「流沙」組織首領衛莊刺殺。衛莊曾經還說過∶姬無夜以你的戰力本可與我一戰,可是因為這個女人,你亂了刀勢,每一處破綻都足夠我殺你三次,最終輕易地被衛莊偷襲殺掉。

衛莊殺死姬無夜後就順理成章的取代姬無夜成為了韓國大將軍,還創辦了「流沙」。所有動漫裡,好像這個角色再厲害,勢力再大,他只要是反派,到最後就一定會死掉。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夜幕組織是特別特別的強

3樓:廉水冬

夜幕可以很好的保護姬無夜。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慨,當男人實在太不容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姬無夜的手下比較可怕

6樓:廣告的

他的手下這個人其實實力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家的領袖不是東皇太一。

8樓:匿名使用者

夜幕可能要比流沙還要厲害

9樓:俺快煩

他的手下夜幕應該是很厲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人物

秦時明月手遊蒼龍的獎勵有哪些,秦時明月手遊蒼龍現中的紛爭怎麼玩

蒼龍現獎勵 凡參與過蒼龍現活動的玩家,將在當日21 00的活動獎勵結算時獲得一次額外的補償 每位參與玩家每日將獲得 元寶 30 培養丹 16 內力丹 40 天燈 8 烈雲燒 4以及銀幣 50000 每日補償將通過系統郵件發放給玩家 蒼龍現心得 玩家在攻打蒼龍的時候不要追求高速度,在攻打時間到了之後可...

《秦時明月》裡有哪些人是反派,求《秦時明月》所有男主角和女主角,還有其他,正派 反派的出場人物的詳細資料與圖片

所謂反派都是和主線正派相對,秦時明月以秦朝滅亡時六國為守衛國家而戰為主線,所以維護秦朝利益的將軍殺手領導都是反派,比如李斯他們。反派的那太多了,比如李斯,秦始皇,東皇太一,星魂,月神,六劍奴,羅網,還有好多好多,這些都是跟蓋聶他們一派正好成反 我覺得秦時明月裡月神是反派。秦時明月中的反派有衛莊 越王...

秦時明月有哪些高手知識淵博?

縱橫兩位,樣樣精通。秦時明月十大頂尖高手 十大高手 1 蓋聶 2 東皇太一3 衛莊4 燕丹5 曉夢大師6 伏念7 逍遙子8 勝七9 月神10 顏路。其他的 11 星魂12 張良13 大司命14 高漸離15 白鳳16.少司命17 赤練18 黑麒麟。貼吧裡有人發的秦時明月戰鬥力排行。東皇太一,蓋聶,月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