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一給我打電話 就是暫時無法接通呢

2021-10-05 16:21:46 字數 1656 閱讀 1943

1樓:阿樂

1、給別人打**一直是暫時無法接通指的是:**無法撥通的一種現象。

2、造成暫時無法接通的原因:

(1)對方移動**沒有訊號。如果所撥打的移動**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撥打對方移動**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2)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撥打的**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一個空白號碼上,這時撥打對方的**因系統搜尋不到有效資訊,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3)對方在未進行關機狀態下取出了sim卡。如果機主在未進行關機操作的狀態下強行取出了sim卡,當撥打對方**時系統會因搜尋不到機主資訊,出現這種提示音。

(4)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時也會出現這種提示。

(5)聽到手機暫時無法接通,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來電防火牆,也有可能是以上原因造成。

1、暫時無法接通應該是說被呼叫的手機不在服務區或者非正常關機,總之就是沒辦法和對方聯絡到。

2、如:對方不原意接聽設定,原理是轉接到空號或者關機的號碼,或者就是列入黑名單使主叫方聽到正在通話的錄音,但黑名單主要是軟體自動攔截,在聽到提示音前依然會有一聲接通的聲音。

2樓:沉思狠美

原因:1、可能是由於對方的手機的**卡沒有插好,導致接觸不良,所以會出現“暫時無法接通”,你可以稍後再試看看。

2、第二可能是由於對方處於訊號的盲區,在許多高山地方手機都是沒有訊號的,或者對方所處的地方訊號不好也會出現“暫時無法接通”。

3、第三可能是對方的手機沒有電了,**會提示“暫時無法接通”。

4、第四可能是對方根本就是不想接你的**,雖然接通了,但是對方沒有接,**會提示“暫時無法接通”。

5、第五可能是對方對方將你的**開啟了來電轉駁,轉到了另外的一個號碼上,但是那個號碼不能接通。

3樓:孃家三哥

撥打手機出現無法接通提示音時,大概有以下幾種情況: (1)對方移動**沒有訊號,如果所撥打的移動**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撥打對方移動**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2)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撥打的**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一個空白號

4樓:oppo客服

請問您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可以換一張手機卡到手機裡面使用看看是否存在類似的情況,排除一下手機卡的原因。如果更換手機卡之後還是有這個現象,可以進入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清除資料,再使用看。

也不排除這個情況是因為當地的網路環境異常導致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5樓:小產品經理

你手機訊號不好,又或者你用軟阻止了外來**,也有可能你手機中毒

我給對方打**,一直是暫時無法接通,後我又換了幾個手機打,還是一樣的暫時無法接通,這是什麼原因

6樓:中國聯通

手機撥打**時提示暫時無法接通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手機所處的位置訊號不穩定或對方所處的位置訊號不穩定;

二、手機電量不足或突然斷電;

三、手機不在網路覆蓋範圍內;

四、手機越區切換失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方的手機沒訊號,或者對方手機開了免打擾模式。

8樓:

一直無法接通換了別人的手機打還是這樣是不是對方停機了

為什麼hr瀏覽了簡歷就是不打電話給我

對你比較感興趣,但是不是特別滿意,可能還希望能看看是否有更合適的候選人,應該是備選的意思吧。為什麼前程無憂投簡歷hr只是瀏覽但不打 給我 但如果不符合要求的話,他為什麼每天都看我簡歷啊 hr會看每一份簡歷,但只會給他認為合適的人打 你的簡歷應該是不符合他正在招內聘崗位的需容求。建議你第一,可以再進一...

為什麼我給別人打電話就能打通,別人給我打就打不通

手機出現了這種情況是有了故障了,先前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這樣的現象,諮詢了好多人,有的說是裡邊的設定有問題了,有的人說是改變什麼什麼設定,但是這些我都不會弄,再說手機也沒有必要老是使用一個,本來使用了好多年,正好藉此機會就換了一個。如果你根據自己的手機的情況來決定,比如你是剛買的手機,那就應該找商家調整...

為什麼別人給我打電話時是顯示公司的名稱呢

由於您之前在第三方 或者該號碼之前的使用者在第三方 公佈了相關名稱和 號碼。辦理的是移動公司的 團體 所以就會顯示打來 的對方公司的名稱。解除安裝或關閉第三方通訊輔助軟體的此項功能。在手機通訊錄中更改這個來電的名字和公司名稱。那是手機自帶的號碼顯示功能,比如95588就是工商銀行的號碼,10086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