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不會去參加前男友或者前女友的婚禮

2021-10-05 15:44:12 字數 4014 閱讀 4736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若前男友結婚而且邀請我前往的話,我認為我還是會選擇前往的,畢竟我跟前男友之前在多年以後還是成為了好友。

對於其他人來說,建議還是根據自己跟前男友/女友之間的關係才判斷是否前往了,畢竟每段感情之前都是有不同的情況。

對於跟前度成為朋友,建議前往

對於跟前度分開後,多年後的雙方都釋懷並且成為朋友以後,對於前度結婚且邀請你前往的時候其實可以前往,畢竟雙方已經都放下了曾經的一段感情。在婚禮上面,參加的並不單單只是前度的婚禮,其實更加像是友人的婚禮,我相信前度也不會刻意在婚禮上面讓朋友出醜的。

對於跟前度無法成為朋友,不建議前往

對於跟前度無法成為朋友,是強烈不建議前往的。無法成為朋友,一般都是因為矛盾等情況導致分開的,由於雙方都不知道對方的心意時候,前往對方的婚禮往往容易發生矛盾因此不建議前往,避免雙方都受到傷害。

對於無法忘記前度,不建議前往

對於跟前度之間的關係,其實還存在著一種無法釋懷的情況,對於這個情況是建議不參加的。在感情的世界裡面,自己根本無法釋懷忘記前度的時候,婚禮只會讓自己更加難受,因此建議不要參加前度的婚禮。

前度婚禮,最重要還是根據自己和前度的關係而決定是否前往的,畢竟分開以後總有人釋懷成為朋友,總有人一生為敵以及難以釋懷的情況。

2樓:兔子萌萌兒

應該不會吧,不過這個也要看和前任是怎麼分手的,分手以後是不是還可以做朋友。

照我的經驗來看,一般情況下我和我的男朋友們分手我都是老死不相往來的狀態,確定分手的那一刻,我會把他所有的****都刪掉,一個不留。沒有了****就代表著以後也不會有什麼交集啦~

問我為什麼不去,因為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之所以分手了,肯定是你們已經不愛了,或者沒有辦法再在一起繼續下去了,既然這樣,我就不會再關心對方的情況了,對於我個人而言,愛的時候什麼都想知道,不愛的時候,連名字都不屑於去想了,就完全不關心了。

還有一點,我不主張去的原因就是,分手以後應該各自安好。他邀請你去參加婚禮的目的是什麼呢?以什麼身份去呢?

很多女孩子都容易想太多,可能人家是出於禮貌?或者是想要給你炫耀自己現在沒了你過的多麼幸福?又或者,還愛著你?

其實極有可能就是你想太多。我要是那個男的我根本不會邀請前女友去的好嗎!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們兩個是和平分手,情人又變成了朋友,因為相處時間太長而變成了親人的關係。這種情況下,是可以去的,為了自己愛的人而獻上祝福,兩個人都獲得了祝福。當然,提醒一點,對方的另一半是不是介意你的出現。

有時候**之美何樂而不為呢。

愛情這種東西就是一種感覺,沒了就沒了,對方結不結婚,不管你在乎與不在乎,我都不建議你去參加對方的婚禮,著實沒必要,自己生活得好才對得起自己。

3樓:iyou風

對於前任的婚禮,如果前任邀請了自己那麼肯定要大方的去參加,如果沒有邀請自己那麼肯定不會厚著臉皮去參加的。

4樓:花開時節

大多數人都不會去參加前男友或者前女友的婚禮,這明顯的是去砸場子。看到對方恩恩**,心裡面有可能會由愛生恨。

5樓:魚娘玄星館

已經分了手了就沒有必要,難道去看別人有多麼的幸福嗎,這一個根本是沒有必要的。所以必須要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

6樓:沈老師**

我不會,前任是一場難以磨滅的傷痕,我很感謝他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但不想再見,尤其是婚禮這種尷尬的場合。

7樓:拻姑娘

那肯定不會去的啊,既然都分手了都是過去的事了還去參加婚禮不尷尬嗎?而且還會丟面子,給錢我都不會去的。

8樓:樂雁易

只要是和平分手的,可以去參加前男友前女友的婚禮!

9樓:水果莢心糖

如果他們給我訊息的話,我是會去參加的,因為雖然做不了愛人,但是祝福還是會給的。

10樓:

不會去參加的,既然已經分手就已經成為過去。

11樓:茹菓

如果有邀請我就去,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坦誠面對就是。

12樓:書玉石

一定會的,這樣才能彰顯自己的胸襟非常開闊

13樓:

不會去,去了大家都都彆扭,為什麼要去找不痛快呢。

14樓:**交好者

不會去幹嘛,去看別人親密甜美嘛。

15樓:勢涵桃

你會去參加前女友或前男友的婚禮嗎?

我來答熱心網友

2019-05-30

我個人應該不會去參加的,因為我相信男女之間不是戀人,就是陌路,沒有什麼真正的友情存在(不包括一般朋友,同學同事之類的,這種關係還是存在的,不過沒事也不會聯絡。)

既然分手了,不管什麼原因,分就是分了,而且如果讓新娘(新郎)知道你們以前的關係,多尷尬,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如果因為你的出現造成新娘(新郎)心情不好,那就不好了,在他(她)們之間會留下隱患,如果以後因為這事打架,你也會不安的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是我結婚,我絕對不會請以前的戀人過來的,我可不想再我最難忘的一天裡給我們夫妻之間造成任何陰影

你會去參加前女友或前男友的婚禮嗎?

16樓:李小夢麗

當然會去呀,我前女友結婚的時候就叫我了,給我打**讓我去參加,所以她既然給我打**了,我肯定就會去的。

我和我的前女友,我們兩個分手,大概有五年了,那個時候好像就是因為我們兩個不在一起而分手的,兩個人接受不了異地戀,也不想去找彼此,之後我們兩個就分手了。

其實剛開始我們兩個是比較好的朋友,漸漸地發展成為情侶,可能就是因為兩個人都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我們兩個人互相幫助,互相扶持,在陌生的城市裡邊只有我們兩個人是兩個孤獨的個體合成一個整體。

可能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愛情,所以分手之後我們並沒有太痛苦。我們兩個彼此都沒有挽留對方,只是說了句再見,希望我們不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只說了這麼多,之後有一年的時間沒有聯絡。

她談戀愛,我也知道並且她現在的老公我也認識,她現在老公和我是同學是一個學校畢業的。長得還不錯,但是我認為她的老公沒有那麼在乎他。

可能是因為老公家境比較好也比較有錢,有點看不起我的前女友,所以我的前女友現在給我說她過得並不是太好,有的時候他的媽媽都有點看不起她。

所以我前女友結婚的時候我去了,因為她邀請了,怎麼能不去呢,我要見證一下她到底幸不幸福。

17樓:故辭

會吧 其實這個也沒什麼啊 去參加才表現心裡已經放下了並且祝福他以後能幸福的生活

18樓:

根據現實情況而定。如果你和你的前女友或者前男友。是屬於好聚好散,那種情況。

你可以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帶著平常心。平靜的面對。

還有另外一種情況。你和你的前任。是感情破裂的情況下分手的。

兩人是不歡而散。也就是相互對對方都不滿意。處於敵意的那種情況。

如果是剛剛說的這種情況分手的。我肯定是不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除非。

現在我過的非常優越。已經找到一個比前任還優秀的男人。那就大人不記小人過。

帶上優秀的現任男友。一同去參加前任的婚禮。去晒幸福秀恩愛。

好好打扮一番。自信滿滿地去參加婚禮。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到你。

19樓:來自佛子嶺趣味盎然的小鹿斑比

我個人應該不會去參加的,因為我相信男女之間不是戀人,就是陌路,沒有什麼真正的友情存在(不包括一般朋友,同學同事之類的,這種關係還是存在的,不過沒事也不會聯絡。)

既然分手了,不管什麼原因,分就是分了,而且如果讓新娘(新郎)知道你們以前的關係,多尷尬,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如果因為你的出現造成新娘(新郎)心情不好,那就不好了,在他(她)們之間會留下隱患,如果以後因為這事打架,你也會不安的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是我結婚,我絕對不會請以前的戀人過來的,我可不想再我最難忘的一天裡給我們夫妻之間造成任何陰影

20樓:

不會。我要與他相忘於江湖。

前男友想複合不主動跟你聯絡,前男友會不會心裡想和好卻不找你不主動聯絡你?

關鍵看你,你如果還喜歡他,也想複合,就和他朋友閒扯幾句,稍微透露下你對他的感覺,不要太明顯,他朋友肯定會告訴他,這時他要還喜歡你,肯定會主動的。如果你不相複合,就別再糾結這事,順其自然就好 前男友會不會心裡想和好卻不找你不主動聯絡你?不會 一個要是真的在乎你 愛你 想和你和好會主動跟你聯絡的 他已經...

跟前男友抱歉,當初對他的錯過,再也不會去他城市,我曾在他家鄉那裡上學

已經錯過了再說抱歉的話還有什麼意義呢?去留戀去回憶那些曾經的事情是沒有用的啦,你所以說一定要珍惜當下,不要再錯過。還是沒有徹底放下,如果坦然說出,表示便已放下 首先你要確定他沒有遮蔽你的朋友圈 其次 我想如果他情商不是太低的話 每個人都會有許多回憶,許多的放不下和捨不得,緣分這玩意很難說。那麼長時間...

好朋友和前男友在一起了,你會不會尷尬

當然會尷尬,甚至還會懷疑當時我們分手的原因,但遇到了就當沒看見,就當失去了這個好朋友,畢竟朋友妻不可欺,同理。不尷尬才怪,曾經自己的愛人和好朋友在一起,我會很討厭自己的那個朋友,好朋友可以直接算不上了,最多也就是朋友,我會離他們遠一點,儘量不去遇到 接觸他們。只能祝他們好好的唄,自己一個人咯。我感覺...